生活札記|一堆惱人的電話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的時候,手機響起,這裡是xx汽車車貸部,我很沒禮貌的就把她掛掉了,然後把他們電話封鎖了!
下午是接到xx銀行貸款部,提供小額貸款,我說了不需要三個字,也把電話掛了,也把電話封鎖。
傍晚回家,家裡電話響起,請問是Oo的媽媽嗎?請問妳那裡找?xx補習班,高三生考前衝刺班,請問你是怎麼得知我家電話號碼?對方在唬爛我,我就跟他說下次不用浪費電話錢打給我,謝謝!
前陣子選舉才誇張,每天市話響起就是聽錄音帶,聽到有點煩,想把市話停電。
現在會打市話來的,大部分是詐騙,上次有個人打來喊我媽,說他怎樣怎樣....,我問他你現在在那裡?他竟然答不出來,況且我小孩不是叫我“媽媽”,突然喊媽媽就漏餡了。後來,他自己掛電話,真是莫名奇妙。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