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離別」,你的第一次“離別”是什麼時候?
是什麼樣的場面?跟誰?什麼樣的情景?
人生所有的人事物都這樣來來去去,從不習慣,到麻木只要人還活著,我不太會有什麼情緒,人死亡,我用祝福的心態去面對。
面對“拆夥”我以予祝福,願雙方都有好的方向與結果,至於我想要往哪裡走,那是我的事。
可是不知不覺我成了中間人,我成了一個看似是一個替代品,可我是我,他是他,我永遠不可能取代他,我也永遠不可能是他,雖然可以理解,大家在非常時期,需要一個頂樑支柱,一個心靈慰藉,但怎麼就落於我頭上了呢?
我要去協調他們分裂後的那些“碎片”,那些大家心裡的不舒服,又要顧及雙方的感受去做協調,那我的不舒服呢?
每個人都不好意思去與主事者對話,每個人都透由我,我也覺得沒關係,面對雙方主事者,一邊很尷尬,卻又不得不,一邊一直在捅我刀。
只能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除來混都會有這種問題,而此可我要丟一句,「我不管了」,那是你們的恩怨與我無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23內容數
在社會上的打鬥,廝殺,表面的和平,私底下的捅刀。你中過幾次計,又不小心幾次協助別人捅刀?社畜之聲替你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天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爸爸見面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是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死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會丟下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的當了一個小精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開箱】好媽媽-無添加/辣不辣鮪魚 130gx /3罐工作改成排班制之後,偶爾我都會在家裡做完早餐,連同早午餐一起吃。真心覺得這罐鮪魚罐頭很好吃,他是辣味的鮪魚,跟一般原味的水煮鮪魚不同,味道會更重,吃起來很下飯,儘管味道重,但成分天然,很適合減脂、健身的人拿來搭配沙拉或者當成主食來吃。 🛒購買連結:https://shope.ee/7fDlYEM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5-10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句話不知道聽過幾百遍,但是我總是有自己很笨,所以變成「天下有難事,就怕人事難。」 真的要求神協助內在醫治,讓我覺得自己笨到什麼都學不起來的內在誓言可以斷開,因為我總是遇到沒把握或是學習新事物的時候,總是學得很消極,明明就是有人可以問,但是我就是不想問清楚。一方面是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4-04-23
三國無雙的呂布,為何沒有一統天下?這篇文章探討了呂布在東漢末年的生活和決策,以及他未能成為一統天下的原因。文章指出呂布缺乏長遠的格局與視野,只著重於短期利益,最終也因此失敗。透過呂布的故事,啟發讀者要提高自己的視野與格局,以達成長遠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3-03
avatar
誠意心 CHEN YI HSIN
2023-07-18
【堤雅芙】頂級法式珍珠糖泡芙|輕盈泡芙+愛餡泡芙|頂級無化學添加原料|精品甜點|微甜不膩口的清新滋味😋記得初次吃到法式珍珠糖泡芙時簡直是驚為天人啊! 一口一顆,邊走邊吃。然而,每家甜點店都有自己的獨門配方,眾多品牌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究竟要如何挑選才不會踩雷呢? 這就是我要推薦的【堤雅芙】頂級法式珍珠糖泡芙啦! 👉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6-22
父母剝削兒女—「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是誰說的呢?這些年來,我看到一些爸媽一直在剝削(某個)兒女,有親生的兒子、親生的女兒,收養的兒子、收養的女兒,女婿、媳婦等,各種情形真是XXXX(請任意埴入四個字的成語)。 我看到這些父母有幾個共同點: 一、如果是從小撫養長大的,就沒給孩子足夠的愛,或是忽略他/她, 通常對某一個兒女這樣,對其他的比較好,有明顯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0-13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對家的傷害有多大又到了不知道該寫什麼內容的時候了,只好繼續寫一些日常生活的瑣事跟你們分享。前一陣子中國兩度以藥物殘留為由,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之後網路上開始掀起一波團購潮,我也跟著買了一塊龍膽石斑魚排。今年趁著父親節的時候,煎給法蘭的爸媽吃,幸好大受好評,沒有失敗真的是太好了!(我最不擅長煎魚了)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8-09
第二課: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跟著袁睦鄰老師工作是一家創業公司,在早期的時候,人員逐漸聚集,向心力特別強大,離職員工還戲稱為「魔教」。 即便如此,人員終究會來來去去,核心團隊也陸續經歷許多戲劇化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AURAELEMENT
2022-07-28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現在已經沒有做一份工到老的這種事了。既然不喜歡就趁早走人。你沒有欠他們什麼。以前的人總是覺得自己能做一份工到老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但是到了現在這個的時代,如果有人告訴我他/她打算一生人只做一份工,我會馬上懷疑到底這個人有什麼問題。 不高興就走,做人瀟灑一點好。 Suki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