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番外篇—和莎夏成婚之二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切都跟以前一樣,這樣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嗎?
接續上一篇,但嚴言之並不在乎這些,就算再沒女人要,只要能和莎夏在一起,那他就滿足了。
來到新婚之夜,兩人坐在床上,嚴言之開始感到有些緊張。
吃下去吧!莎夏拿出光吟寶珠,淡淡的說道。從她的表情看不出來是很開心的模樣。
所以這也一種藥丸?嚴言之把這個寶珠想做是一種飾品,佩戴在身上有解毒的效果。
無須擔心,解完毒就會再取出的。治療會持續七日,七日過後毒就會全部消除掉。莎夏說完就開始脫去身上的衣服,又道:就照以前那樣。
當莎夏脫去衣服的瞬間,一具精雕細琢的雪白女體呈現在他面前,搭配著莎夏天使般的臉蛋,雖然以前已經見識過,但當再次近距離看到時,還是覺得十分的震撼。
嚴言之感到下體一陣腫脹,原本在大悲鳴殿耗損過鉅的他,這段時間肉棒總是垂頭喪氣,現在在一見到莎夏的裸體後居然又起了反應!他連忙脫衣躺下。
莎夏輕握著嚴言之堅挺不已的肉棒,深吸一口氣,騎在他身上,慢慢的坐了下去。她的表情依然沒有任何改變,待整根肉棒都沒入她的小穴後,她順勢趴在嚴言之的身上,輕說道:睡吧!一切會慢慢好起來的!
嚴言之對於莎夏的舉動大感不解,他心想:這不就跟以前一樣嗎?這樣真能解毒嗎?以前不行,現在為何又可以了?
雖然懷抱著種種疑問,但趴在他胸口的莎夏,已然入睡了。他苦笑道:這就是我的新娘嗎?新婚之夜就這樣?就在他正胡思亂想著時,一股強烈的快感將他拉回了現實。他的肉棒好像是被點穴了一樣,不受控的正在強烈射精著。
啊!這感覺好奇妙啊!嚴言之輕輕顫抖著,雖然莎夏正在熟睡著,但他就已經高潮了!這樣的開頭真的好嗎?在強烈的快感過後,帶來的是疲倦感,嚴言之就這樣睡著了。
第二天醒過來時,嚴言之看到還趴在他身上的莎夏,才想起來兩人已經結婚了。他動了動有些發麻的雙手,此舉也讓莎夏醒了過來。
嚴言之似乎看到莎夏露出了一個甜甜的笑容,隨即親了他一口!等到他凝神再度望向莎夏的臉,卻又是那副淡然的模樣,剛剛是自己眼花了嗎?嚴言之揉了揉眼。而且隨著莎夏一動,嚴言之的肉棒又不受控的高潮了。
沒關係的,這很正常,你無需感到羞恥。射精是很正常的。莎夏等到射精結束後,帶著有些木然的表情,慢慢起身穿妥衣服。
到了晚上,又開始重複著一樣的情形。嚴言之覺得:這不會每一天都是這樣過吧!他忍不住問道:這樣就可以解毒了嗎?我們已是夫妻了,可不可以多跟我說一些?
而莎夏那如同天使般的臉蛋,仍然不帶有太多的情感,淡淡回道:因為是夫妻,所以睡在一起,不是嗎?睡吧!
到了第三天晚上,莎夏趴在嚴言之身上主動開口說道:其實我的性慾極強,強大到沒有男人可以承受得了,甚至靠近我就會洩精。
所以之前被鬼王控制而黑化的妳,會是妳真實的模樣嗎?嚴言之聽到如天使般的莎夏,居然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感到十分驚訝。
沒錯,那也是我的一部分,只不過被鬼王釋放且放大出來。她抬起頭望向嚴言之,問道:後悔嗎?現在還來得及。莎夏的一雙大眼望著嚴言之,彷彿在看一隻可憐的小動物。
我才不後悔!既然與妳成婚,就要接受妳的一切!嚴言之心裡反而有點感謝莎夏的坦白,原來她是害怕把自己嚇走,所以才一直壓抑著。
是嗎?你就這麼有自信?那就睡吧!我不想耗損你太多體力。每到夜晚,嚴言之的肉棒就會這樣一直挺立著,然後被塞入莎夏又緊又窄的溫暖小穴中。
他真的想不通,為何莎夏什麼都沒做,自己就能夠這麼的爽,真的就好像活在夢裡一樣。
接著他渾身一顫,又再度中出在小穴中。莎夏仍然沈睡著,絲毫沒被驚動到。他心想:這女人什麼都不用做,就能讓我爽成這樣,實在太幸福,也太可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