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番外篇—和莎夏成婚之四(完)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就這樣結束故事好像也不錯?
接續上一篇,在陸續射了超過十次之後,嚴言之也記不清後來是多幾次了,他心想:原來要做到謎片的境界不是不可能,但那已經是神的領域了。
莎夏發出陣陣的淫叫聲,她已經全然投入其中,她口中胡亂的喊道:這麼爽真的可以嗎?可以這樣一直爽下去嗎?
可以的,要怎麼爽都可以!嚴言之有氣無力的說著,然而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啊!莎夏發出一陣高亢的叫聲,雖然很快的被金色的陣法吸收掉,而沒有洩漏出去,但卻造成地面不小的震動!
哇!要天崩地裂了嗎?這是忍太久才會變這樣嗎?嚴言之處於聲浪的核心,甚是難受。他能感受到肉棒被緊緊的擠壓著。隨著莎夏曼妙的身軀劇烈顫抖,忽然的往上一提,將小穴抬高離開了肉棒,一股液體朝著他的面門噴射而來!這?這不是尿?
正當嚴言之一陣錯愕時,莎夏再次跨坐在身上,兩人的下體再次結合起來。已然高潮的她,趁著快感達到最高峰的時候,雙手張開成掌狀,往嚴言之胸口一放,喝道:
以宇宙女神之名,解放吧!光吟寶珠!
一道光芒從嚴言之胸口衝出,撕裂空間而去,出現了一個拳頭大的洞口。但再來全無回應。
力量不夠嗎?
而浸浴在莎夏小穴的肉棒,此時正吸收著莎夏高潮所洩出來的蜜汁。從某一個角度來說,莎夏從未洩過精,是一個處女。
因此已經在半昏迷狀態的嚴言之,從這些蜜汁中獲得了源源不絕的能量,繼而啟動了深藏於體內的力量。
他忽然醒過來,然後帶著莎夏飛到半空中。
莎夏!我愛妳!這就是我對妳的愛!盡情的爽,不需要有任何顧忌!妳值得這樣被對待!
嚴言之鼓起力量,肉棒迎著蜜汁,在小穴中攪弄起來,在空中交合起來!每用力的插入一次就引起一陣小型的震波,衝擊著法陣。
不行的!我會壞掉的!莎夏持續叫著,兩人身上的能量往虛空某方向送去。
我會成為配得上妳的男人!他親吻著莎夏的香唇,她的臉,在這當下,他想要盡可能滿足莎夏的需求,即使是個無底洞也沒關係!
虛空中的洞口隨著能量的輸送越擴越大。有什麼要出來了嗎?嚴言之在半空中望著洞口說道。
我不管妳要做什麼,我都全心全意的愛妳!嚴言之感到他的力量由極衰到現在滿出來了,他可以跟上莎夏的腳步的!
你真傻!如果我把你賣了,你也不後悔嗎?雖然小穴被塞得滿滿的,快感直衝腦門,但莎夏還是流著眼淚說道。
嚴言之管不了這麼多,他只是抱著莎夏那柔若無骨的身軀,拼了命似的抽插。只有用盡全力,才能讓自己的愛傳達出去,畢竟之前那麼多次交合,都沒有因此成功的讓她高潮過!唯有使出全力一搏,才能開創出這個可能性。
終於讓莎夏迎來了第二次高潮,也帶動了嚴言之又一次的噴發,兩人感到一陣狂喜在心中生成,這就是交合的極致嗎?嚴言之在心中思考著。
接著一陣虛無縹緲的聲音傳來,莎夏做得好!吾的傷勢已經全數康復了!男女交合之力果然是宇宙最純粹的力量,看來妳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匹配得上妳的男人啊!
能夠接受妳的一切,接受妳真正的模樣,然後還能滿足妳,實在難得啊!妳要好好珍惜他!也因為他沒有退縮,妳才能蓄積足夠的交合能量,治好吾之傷勢!
莎夏滿臉通紅,氣喘吁吁,顯然還處於高潮亢奮狀態,她斷斷續續的說道:謝謝宇宙女神,莎夏幸不辱命,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言之的,他是真心的愛著我,沒有嫌棄我的不堪之處。
而已經氣空力盡的嚴言之,抱著莎夏緩緩的落到床上,他緊緊的抱著莎夏,兩人仍然維持著坐姿交合的模樣,肉棒仍然插著小穴沒有拔出來,他一刻也不想和莎夏分開,就算宇宙女神來了也是一樣。然後他勉力的望向聲音來源,想要看清宇宙女神的模樣,卻是什麼也看不清,只看到一團光芒。
好了,你們兩位休息吧,剩下的事都交給吾了!宇宙女神說道。
是啊!有狀態十足的女神存在,這個宇宙還有什麼危險呢?這是嚴言之昏迷前最後的想法。
當嚴言之再醒來時,莎夏已然恢復本來模樣,正在床邊望著他。
你已經昏迷好幾天了,果然我沒看錯人,莎夏淡淡的笑道。
你得對我多點信心啊!好歹我也是一位地球神,雖然是兼職的!嚴言之也跟著笑了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