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脫逃-觀落陰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觀落陰」是道教的一種觀靈術,透過作法者的指引,讓活著的人魂魄出體到陰曹地府走一遭。 從查看運勢的探元辰宮,到與往生親友相見皆為觀靈目的。
「人有三魂七魄 , 現在出去一魂來找你想找的人......」
你認為值得嗎?
以上出自missgame官網
人數:2-6人
時長:80分鐘(含解說)
傻妞難度:🌟
MY菜度:🌟🌟🌟🌟
欸真的不是謎題越簡單就越是我的菜喔(狡辯)是真的蠻好玩的。
場景跟故事都很不錯,謎題不難,畢竟靈異主題大家都是降智狀態,題目很難大家可能直接在裡面過夜了(誤)
玩了幾個非恐主題後,覺得應該也許說不定可以來玩一下靈異主題的。
強者我朋友小雨無法接受任何靈異成分的主題。
生化喪屍可以,湘西趕屍這種不行,大概是這個標準。
雖然沒人帶,可我覺得翅膀差不多也硬了,可以solo(?)出道了,就自己揪了一團。
觀落陰算是蠻多人推薦的,行前看到有些人說比較像鬼屋,不過實際玩覺得還是密室啦~聽說以前他們跟網紅合作時的確是鬼屋,但現在是密室。
我看YT影片超爆雷,想玩建議看完官網介紹就買票去玩,不要一直查比較不會破梗。
Missgame售票很有趣,人達底標就能開場但不到包場數可能會幫你併團,算是邊緣人友善工作室。我們這場滿員沒有路過的新朋友,但有一次併到其他人,也是挺有趣的。
題外話,我們前面是一組是3個瘦弱女子,看不出來她們膽子這麼大。
MISSGAME觀落陰
以下微雷
神防疫打鬼小隊
其實那謎題不只不難,還在每個角落都有提示+解答,再怎麼降智,只要還有意識的人就一定可以逃脫,真的貼心(笑死)
場景真的做的很好很毛,我超熱愛靈異故事,也聽說過很多觀落陰的傳說,第一個客廳有夠古早,桌上還有倒帶機,根本在考古,有些嚇人小巧思挺不錯的,真的被嚇到,但我本來就很會被嚇到啦⋯⋯
話說那天我真的超怕,還喝了酒才進去,果真能壯膽(好孩子不要學)
第二間解謎後我第一個開門,哇嚇瘋,陰差就在外面,多虧喝酒讓我反應變超慢,才沒有嚇到亂竄。
後面我們就一邊解一邊注意陰差有沒有來,他們很多機關很有趣,很值得體驗。
被嚇的部分也蠻值得體驗的。
主角想問的事到底能不能得到解答呢?交給大家來幫忙了~
2會員
25內容數
記錄我玩過的密室逃脫/沉浸式體驗/劇本殺/LARP,心得比較主觀,請斟酌參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