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學》04 想靠外表向上管理,身上哪個部位最重要?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篇是我多年來的田野觀察,非常精準,深藏在我心中多年,因為找不到人分享哈哈哈,何況忠言逆耳,對於身邊不得要領的朋友也無法直言建議,反正,就寫在這裡,給有緣人參考。
無論你此刻單身、已婚、未婚、已為家長,本文含金量極高,鮮少人知,你閱讀到這篇建言,運氣超好,要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首先,我相信大家身邊見識過不少案例,有些女生為向上管理,白話一點就是靠婚姻或愛情之途來提升自己的生活階級,往往會走向整形的世界去,有些人會微調、有些人會大修整,不管怎麼樣,我必須直言,這招確實會奏效。
但是我現在要討論的並不是大家世俗定義的整形,而是另一個真相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98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子公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434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