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學》03 如何在一晚畫完25幅水墨畫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這是我大四那年的趣事,太多讀者敲碗過,而且過程也是我認為有分享的價值,所以寫出來,不是虛構,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這就是我會做出來的事,哈哈哈
先打警語:此作畫邏輯適用於能力為中上水準的人、但此邏輯其實可以通用於任何畫畫類競賽。
舅舅、表妹、姊姊曾經都是擅長水墨畫、書法的人,偏偏我童年時期個性焦躁、靜不下來,想盡辦法躲避這類美學課程的養成,更不理解水墨畫的魅力。
直到大學開始自發性去選修中、西方藝術欣賞課程後,對於水墨畫的領略完全猶如開天眼般整個通達,熱愛、擅長分析宋朝美學,但因持續性在西畫競賽中取得高度成就感,沒有產生畫水墨畫的動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58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子公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