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公是獄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東盡歡
篇幅:48章
作品簡介:
穿越是偶然的,地点是随机的,米良万万想不到自己穿越的地点是男监狱,这是一个女人穿越到男监狱之后的故事……

“带我一起走,好吗?”
“你是个累赘,我为什么要带上你?”
米良踮起脚,凑上去在男人的唇上落下一个吻,“因为,我喜欢你。”
評分:⭐️
評語:
一開始是以為是團寵文才點開來看的,結果看到中途有點接受不能⋯⋯
女主意外穿越到一個大陸,那個大陸剛好又是那個世界關押男性犯人的地方,所有被關押的人要挖去一種叫做紫晶石的礦石才能和外面的世界換糧食。女主一穿到那個大陸就被男二撿回家。
男主是那個大陸(監獄)的老大,負責掌管大陸的秩序,自從發現男二撿回來了個稀罕的女人就日日想要勉強女主,還義正嚴辭的說女人來到這個只有男人的世界理所應當要成為男人的玩物,不想被多人上就只能跟著男主(反正我看了就很想爆揍男主的狗頭,講的什麼垃圾話)
真的很無法接受這本文的世界觀,女人也忒弱勢,而且很神奇的是正常人到這種世界心態都會崩,但女主居然不會,還可以在男主面前俯首做小,雖然一開始還是恪守自身不讓男主碰,但我整體看下來不讓碰純粹只是要給女主刻畫一個潔身自好的形象,但是女主的行為反應卻不能稱得上是潔身自好的人。有一幕男主和男二為了誰可以先上女主發生爭執打了起來,女主的心態居然是不要打出人命才好(我問號?這是什麼盛世白蓮的名言???)
雖然也不能說要誓死不從那種,但是會讓人覺得女人很cheap,不得不服從這種狗頭男主,所以看到中間很氣,想說女主你到底是心太大還是咋地?!雖然後面是有一些滿燃的越獄情節還有HE,但是我覺得身為女人看了這個文不咋舒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Wednesda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riminal Minds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ate: The Winx Sag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he-Hulk: Attorney at La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am Groo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獵戶家的小妖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香港侍應趕客盲目追求翻桌率 無品牌保護意識害自己失業話說雖然「復常」咗,但感覺到個市真係麻麻,特別係餐飲業。以前無人排嘅餐廳,一係執咗笠,一係苦苦死撐,都係無乜人流。而以前要排長龍嘅,依家假日晚市基本直入唔使等位。由7點入到去,食到8點,發現間鋪竟然半空,做到一輪生意咁大把。
Thumbnail
avatar
alex chua
2024-03-21
20231221飛鳥與魚不同路,從此山水不相逢~客運/貨運、空運/海運、貨櫃/散裝,都是完全不同產業領域,有各自營運模式♤巴拿馬運河/蘇伊士運河是兩大海運捷徑,重要超乎預期 ♡地球是圓的,巴拿馬運河阻塞,有蘇伊士運河可替代 ◇如果兩運河都出問題就是走麥哲倫當年舊路 ♧緊急運輸改走航空貨運成為最大受益 ☆巴拿馬運河目前問題是循環型乾旱 ☆蘇伊士運河目前問題是地緣政治風險 ☆散裝航運是最早的海運型態佔總運輸量95%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2-20
電視櫃香港:營造整潔有序的娛樂區域娛樂區域的重要性 在香港的繁忙生活中,家庭娛樂區域是家庭生活中的重要場所。這是家人聚在一起享受電影、音樂和電視節目的地方,也是朋友們的聚會場所。一個整潔、有序的娛樂區域不僅提供了良好的娛樂體驗,還為家庭生活帶來了舒適和樂趣。本文將深入探討如何通過選擇合適的電視櫃香港,營造整潔有序的娛樂區域。 選
Thumbnail
avatar
FesWoods Living
2023-11-02
放棄日記D43 》際遇總是相通的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7-13
《憂鬱之島》來時路,離時傷,我們都是香港人「你想像中的香港是什麼樣子的呢?」 「那時候的香港......是很自由的。」 󠀠 如果《#時代革命》是將反送中的身影記錄下來,那麼《#憂鬱之島》就是將鏡頭拉得更遠,把各個時代的香港人聚集起來,重現歷史,讓我們看見世代之間的對話。 󠀠󠀠 上一個世代,或被文革肅清,或因六四定罪,他們都為了追求民主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12-01
香港反送中三週年 在台港人集結、呼籲重新檢視《港澳條例》6月12日香港反送中運動(反逃犯條例)三週年,在台港人組成的香港邊城青年發起「兄弟爬山、繼續努力」遊行及集會,紀念港人對抗中國政府威權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06-23
香港設計師威洪以字體設計捍衛繁體字 —「這時代能輕易失去所有理所當然的事物」香港常被稱文化沙漠,但仍有很多人努力捍衛本地文化及語言,流行文化設計師威洪以字體設計美化文字,增加繁體字欣賞價值:「在這個時代下,可以霎眼間失去原有或應有的東西,繁能字也可以在剎那間消失。」女歌手陳蕾演唱會海報《沙門》的美術指導及字體設計、ViuTV最新女團「COLLAR」Logo設計同是出於他手。
Thumbnail
avatar
Life Full 拉呼
2022-06-03
釀專訪|「若香港是個受傷的人,我希望透過電影療癒他」──專訪《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我希望作品是完整的。不是只拍給現在的香港人看,而是給世界上所有人看。甚至,我希望,在幾十年之後,這部電影都有歷史價值。可能五十年之後的香港人,都能透過它去明白五十年前發生甚麼事。這是我的自我要求。」
Thumbnail
avatar
蔡曉松
2022-02-21
療癒師觀點|不同時間點發生的事,卻引發了相同的情緒?該怎麼辦⋯⋯我是如何建構出「生活中,如果一再發生引發相同負面情緒的事件時,那就是需要療癒了!」的理解的呢?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