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雲之境 (7)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應輝的追求,是他還在美國受訓的時候。
「小菫,對不起,這次的假期我要和大家一起留在這裡,受訓的期間就快要結束,我一定拿到執照才行。」
「這樣啊,我了解,請你務必加油喔!」我雖然打起精神為他加油,但還是透露著些許失望。
寒冷的冬日夜晚,我獨自一人在圖書館看書。雖然想念著輝,但對遠在異鄉的他,思念又有何用?輝是否也能了解我的心意?帶著落寞的心情,對著原文書發呆。抬頭望向圖書館窗外,只有幾盞路燈亮著,平時熱鬧的校園,今晚也特別安靜。
「小菫。」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呼喚了我的名字。
轉頭一看,竟然是輝。
「輝...你不是還在加州?」我相當驚訝,但語氣中已無法遮掩我的喜悅。
「有件事,我覺得一定要和妳當面說才行,所以就忍不住回來了。」輝說。
「離開國內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每天都會想起妳。我漸漸了解,妳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輝鼓起勇氣說著。
「所以我······我想請妳和我在一起,好嗎?」
看著他有些緊張的表情,我輕輕地對他微笑點頭,兩人有些生澀地牽起彼此的手,一起走出圖書館。
那天晚上降下了當年的初雪,是非常寒冷但美麗靜謐的雪夜。
「下雪了。」我伸出手,讓緩緩飄下的雪片落在我的掌心。
就在此時,輝低下頭輕輕地吻了我,那一刻,彷佛就是永恆。
未完·待續~
若您喜歡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分享,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