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事件隨想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一直在網路上看到有關理科太太賣線上諮商筆記本募集多少錢的消息
其實這種事基本上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她的粉絲願意掏錢買理科太太的筆記也是心甘情願的
雖然這不是理科太太的專業領域
我個人也不同意
但她如果沒有違法 (即使走在法律邊緣也是她厲害)
如果她的粉絲願意買帳的話- Why Not?
如果有人願意花錢買我的線上歐北共分享我也會很開心啊!!
Danielson 真的沒有什麼才能
也不需要幾百萬募資 (其實是自己根本沒那個辦法)
如果要開線上課程
我大概只能開如何喇賽喇不停
或是喇賽一次就上手等
有人願意報名掏錢出來聽我講如何喇賽嗎?(應該是丹某郎)
來看一下有多少人按讚 (加油!加油!加油!)
多少人會願意留言 (請不要讓我難堪)
多少人會慈悲施捨 Danielson (自己想太多)
來吧!給 Danielson 一點同情支持的掌聲吧 (我胡扯的啦)
其實只要有人願意賞光看我在 FB 的 "北歐" 童話王國丹麥日常 "歐北" 共分享
按個讚或留個言
到我的方格子浪費一點點時間看我的日常流水帳
給個愛心
訂閱一下我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專題連載故事 (至今只有一位大慈大悲的活菩薩訂閱,金額太小無法領出錢來)
或贊助一杯咖啡 (再忙都要與你喝杯咖啡啊, 又想太多了)
我就心滿意足了
幾百萬這個真的離我太遙遠了啦 (不要說幾百萬了,就是幾百塊也募集不到啊)
還虧 Danielson 自己是學商的
但我就沒有理科太太那樣的商業頭腦 (其實我是學傷的)
也沒有理科太太那種讓她贏在氣起跑點上的富爸媽 (因為大部份的我們都不是富二帶)
真的還是不要癡心做白日夢比較實在
早早睡較有眠啦
到了這個年紀
只有身體健康平安最實在
不要痴心妄想
讓我們大家一起唱一首 "凡人歌" 吧 (預備起)
只希望 More money back me home!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