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按摩爪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看到一本書寫說按摩頭皮可以為身體帶來許多好處。
想說最近工作特別煩悶,遇到許多鳥事(人),反正總而言之壓力太大,於是決定買一隻來用用看,當然身為現代人買東西當然要先上網google一下哪牌好用。
最後GOOGL後決定就是一隻日本製的頭皮按摩爪,剛好這個牌子國內有一家公司有代理,公司附近就有一家於是我二話不說中午就衝去購買,雖然貴了點,買來果然不後悔,握起來很有質感。
House of rose的頭皮按摩爪(台灣香草集有賣)
於是就想買第2隻放家裡,結果蝦X只賣3百多元,我買590元><果然東西透過代理商就是貴一手,找了一家看起來還順眼的買了第2隻,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我是阿醜
我是阿醜
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希望可以透過投資理財提早退休,並提早脫離社畜生活。剛好對寫作還有點興趣,請各位不吝指教,如果覺得文章還有點收獲,希望能打賞支持我繼續寫作,並讓我可以提早脫離辦公室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