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對無錯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當初留在那個地方會更好。』
『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種家庭?』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這樣做。』
『我應該更小心一點,這樣就不會....』
『之前實在太不懂事了,不應該對他發脾氣....』
夜深人靜時,當回憶湧上心頭,我常常懊悔自己過去的行為,畢竟過去不成熟的自己,不成熟的行為,讓自己對許多人感到抱歉!也想跟這些人說聲對不起與謝謝!
人不是一開始就成熟懂事,我想這和我的家庭教育有關,畢竟我的父母活到這個年紀都不一定夠成熟,但我也不責怪他們,畢竟他們的教育程度也不高,他們也有他們的成長背景,而造就現在的人格。
人如果一直懊悔過去所做的決定,那代表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
所以我講跟自己說,過去的我BYEBYE吧!人生就是一連串的緣起緣滅吧!有時遇到什麼人也許就是一種緣份!我們只有往前看讓自己更好!每一面向的我,都是我,也都不是真的我!
我是阿醜
我是阿醜
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希望可以透過投資理財提早退休,並提早脫離社畜生活。剛好對寫作還有點興趣,請各位不吝指教,如果覺得文章還有點收獲,希望能打賞支持我繼續寫作,並讓我可以提早脫離辦公室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