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夢最美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年輕時我們都有許多夢想,覺得這個世界充滿希望,因為懷抱著夢想,覺得人生特別快樂。
但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出了社會後,發現許多社會的現實面,例如薪水追不上房價,職場的現實,從那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青澀少年,到現在變成說話前,會先想一下,有時覺得真的好懷念年輕時的自己。
想跟當時的我說,羨慕那時你的單純與無知,現在的我好像回不去了?多了份經過社會洗禮的滄桑,臉上也看不到當初的稚嫩與青澀。
也許這就是成長吧!
    我是阿醜
    我是阿醜
    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希望可以透過投資理財提早退休,並提早脫離社畜生活。剛好對寫作還有點興趣,請各位不吝指教,如果覺得文章還有點收獲,希望能打賞支持我繼續寫作,並讓我可以提早脫離辦公室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