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運的風雨日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等等!!!
我記得當初會創個帳號來寫東西是為了找點事情做,原本預計每天都要寫些內容
隨著一週流逝,怎麼好像想不到可以寫什麼了
今天難得的睡到8點多,終於有睡滿8個小時(可喜可賀?!)
於是全家一起到鹽埕區一個很溫暖的小店吃早餐,要說這間店有多小,真的還蠻小的,大概只有五張桌子,老闆一個人包辦全部的餐點,店裡播放著溫柔的輕音樂,看著外面風雨呼嘯的街道,整個身體都溫暖起來了。
後來又去了下雨天大家都會跑去逛的室內商場,結果要離開時,家人發現他的眼鏡不見了,那放在哪裡呢?
循著走過的路線左看右看,怎麼都看不見眼鏡的蹤影,於是向工作人員詢問是否有人有撿到一副黑色眼鏡呢?
這時,站在旁邊的一位先生說:我剛剛好像有在一個區域看到,但我不知道那是哪裡,我以為那是要賣的,你們先在這等我一下,我去找找看。
約莫五分鐘後,先生拿著一副黑色眼鏡出現了,天啊!真是救世主!
再去商場的路上,看到了兩個不同婚禮的車隊,我們還笑著說今天看來是個好日子,應該會很幸運,從眼鏡失而復得這件事來看,似乎真有點道理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