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喜食神嗎 | 八字案例 (小文章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理來說,財星應該要喜食神,不僅可以消耗劫財帶來的威脅,也可以有利財星,但,很多例外是[不按牌理出牌]
[例外],就像是[特殊格局]差不多,有些人會覺得自已的八字是[例外]很難批,有種優越感,好像自已是獨一無二的,大家都看不清楚自已的八字命,其實,我到是覺得如果運勢好壞都抓不出來,意思是你什麼時候[好]也不確定,什麼時候[不好]也不確定,跟本無法[趨吉避凶],有什麼好開心的,應該是很[擔心]才是;對了,我的運算公式裡是沒有特殊格局的,這只是用來比喻哦
財為什麼喜食神,因為如果有消耗財星力量或比劫力量太強而有破財,這些狀況都可以確定喜食神或傷官,有人來幫總比沒有幫好
其實很多狀況要有確定以上的狀況發生,如果沒有一切只是空談,但難的是[確定]狀況發生,大家都在抓這個[確定],因為當不確定或不明顯時,是無法判斷結果的
🔥財喜食神嗎 | 八字案例 (看影片,點這裡):https://youtu.be/4WdK9ePHw3c
搜詢[林子玄八字]⇢LINE:vivian04078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447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嘉義中埔有名的歡喜財神廟嘉義中埔有名的歡喜財神廟,補財運、送窮、打小人一定要來這裡!一整個很財氣的廟宇,趕快來補充我的招財能量,廟的外觀有兩個超大金元寶,非常吸睛!牆面上也有超級大貨幣彩繪有:新台幣、美金、人民幣…各式各樣的貨幣,在這裡拍照就是感覺一整個財運亨通啦!買補財庫的金紙、寫招財疏文、點香稟報,接著就可以到處走走看
Thumbnail
avatar
九月愚人~
2024-05-12
我是因為你的〈我是因為你是你才喜歡你的〉才喜歡你的📜📜📜 原文請見潘柏霖 FB〈我是因為你是你才喜歡你的〉 我讀 讓我哭吧,我還沒有打算康復 你的悲傷是你自己 / 一個人的王國 / 你才能決定 / 讓什麼通過 這句話深深地打動我。 我覺得,一個人要真正深刻的悲傷過,並且清楚的認知到自己已經習慣與悲傷共存,才會明白那種即使淚都流乾了、痛到骨髓裡
Thumbnail
avatar
Zee|羊煮魚
2023-08-13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房型介紹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395號 電話:04-8333999 / 房型:D/D豪華家庭房 坪數:兩大床(11坪) / (全) 乾濕分離 所在樓層:6-8樓 早餐:四客 / 房型:ST/D豪華套房 坪數:特大床,含客廳(17坪) / (全)乾濕
Thumbnail
avatar
小森
2023-07-23
銀行股報喜 美財報季好兆頭 三大美國銀行財報出爐,摩根大通與富國銀行大幅成長,花旗集團則稍遜一籌 美國三大銀行摩根大通、花旗集團與富國銀行近日陸續公布了第二季的財報,其中摩根大通與富國銀行都傳出亮眼的成績,獲利與營收都大幅超越市場預期,主要受惠於利率上升帶動貸款利息收入增加。相較之下,花旗集團則表現不如前兩者,獲利與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15
不全了解才會喜歡藝人/那些沒有黑歷史的人物「你相信一個藝人嘅形象就係嗰個藝人,咁樣就叫做天真。」----黃子華
Thumbnail
avatar
QM
2023-06-23
評【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直男觀點的嚴肅同志題材警匪喜劇除非電影裡所有笑點都厲害到可以忽略所有過於簡化之處,否則永遠得思考如何在搞笑的同時經營人物厚度。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3-02-11
癸卯黑兔迎雙春,財喜婚配進家門剛慶祝完元旦假期是否忙著吃尾牙?期待能幸運抽得尾牙大禮?還是手忙腳亂,想趕在年假之前,把工作完成,讓自己可以安心快樂迎接兔年? 諸羅山人表示,無論是什麼都希望大家可以如願,開開心心迎接新的一年。 他也特別請位於嘉義中埔鄉的主祀水仙尊王,土地公、天上聖母為陪祀神明的福仙宮諸神賜詩,為人民百姓祈福……
Thumbnail
avatar
諸羅山人
2023-01-11
他拒絕我之後才喜歡上我高三的時候,我喜歡上最要好的朋友。 我們之間的互動有點越界,曾經我以為這都是好朋友會有的舉動。直到有一天我的朋友問我是不是喜歡他,我才發現自己對他的情感已經超乎友誼,但當下我立刻否認,強調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他對我的態度跟對其他人不一樣。他有嚴重的起床氣,但他總是對我輕聲細語,還幫我買好早餐;他不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1-20
[貝克想享]我才不喜歡恐龍勒......妳不必對自己說謊,既使只是想像,像她們一樣:裝上同樣的螺旋槳,看起來同樣漂亮,飛翔,在她們的眼光。妳要珍惜現在的時光,還能分享,心中的陽光,我是女生又怎樣,喜歡恐龍又何妨。因為越是成長,越會發現是上每個面具都有傷,那是她們不得已的堅強。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2-04-15
先喜歡畫畫,才喜歡寫字!後來身邊的朋友孩子慢慢長成可以學點什麼的年紀,姊姊總問我:「如果你有孩子,你會讓他學什麼?」「畫畫。」那時我好像是這麼答的。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