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多身弱 | 八字案例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盤找身強身弱,是要判斷五行用神,能不能跳過,直接判斷用神,可以的 


這個人在問說,他的八字命盤是不是[財多身弱],雖然我沒有在用身強弱的用法,只是分享以我的角度來看這個命盤


這個命盤本命有四個財星,無論身強弱,主要走[正偏財運]的時候,到底好或不好,以林子玄八字來看,將每個天干地支的水分別帶入,得到壬癸子亥在這個庚申大運都是可用的,也代表正偏財運可用,下個大運辛酉也是金大運,但地支的子、亥水反而都不可用了


庚申大運子亥水為用神,辛酉大運子亥水為忌神,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寫錯,確實是這樣


遇過好幾位來算命的客人說,有人判斷他的命盤為身強,有人判斷身弱,搞的他自己也不知道是那一個,最後為了要了解自己的命盤,來找我這位不用看身強身弱的老師,也有來學八字課的學生,不想再搞懂身強身弱,用另一套方式去解讀命盤


學術沒有分好壞,都是好學術,你用的好就行了


案例:

時日月年  大運

壬戊丙癸  庚  辛

戌子辰亥  申  酉  (女)


詳細影片內容 搜詢=林子玄八字

🚩財多身弱 | 八字案例


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八字 #命理 #算命 #八字實戰課程 #風水問題


18會員
429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