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雞雞叫地球貓,老黏著要人魚哄他睡覺,還🉐️要拍拍睡⋯然而這「拍拍睡」,不是你想拍哪就拍哪的,他毛可多著嘞

拍!

要拍對位置

還要拍對力道

更要拍準時辰

淦!不是我在說的,
只要沒弄好其中一個步驟,
沒順著他老人家的毛摸,
脾氣就又上來了
一下這邊哼一下那邊咿呀的,
這都還不打緊,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自己寵溺活該就自己承受!
我只是覺得,
他這脾氣來了也沒關係呀,
我哄~就是了嘛⋯⋯
但這死老頭😾
把把脾氣一上來就又開始大聲雞雞叫,
然後要雞雞叫也沒關係,
不是,你ㄧ個大男人,
有時候還給我來那種嬌滴滴的怒吼,
一陣一陣的雞雞叫,
搞得老娘就更想玩弄他,
嘿嘿⋯⋯越叫我就又越興奮~☺️
總覺得人魚這時就到了極盡變態的地步
啧啧⋯人家🧜‍♀️本來很單純的說~

好了,兩個鬧來鬧去的又不用睡了⋯😑

淦~都你的毛啦~

P.S

雞雞叫睡覺的時候,

牙齒微露好可愛,️

有時候粉紅舌頭忘了收,

也好Q😍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