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說:「你出來一下」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貓很喜歡半夜把貓掌放在我的臉上叫我


我模模糊糊連線問牠要幹嘛

牠總是愛說


「你出來一下」




我聽到這話就瑟瑟發抖

以前也有發生不少次


我:「你肚子餓嗎?」

貓:「不是~你出來一下」

我:「你是不能直接說要幹嘛嗎?還要我出去?!」

貓:「你出來一下,給你看個東西」



我不情願抓著屁股出去

牠把我領到自動餵食機旁



貓:「你看~(機器)」

我:「幹嘛飼料有正常掉出來呀~」

貓:「你看~它少了什麼?」

我:「哪有少什麼,唉呦我很累我要回去了啦」



跑回去睡後

牠還是一直打我臉

後來想想該不該會嫌飼料不好吃



又有一次


貓:「你出來一下」



又是自動餵食器旁


我:「你最近半夜都沒吃耶?怎麼了?」

貓:「那飼料發霉了」

我:「什麼?!剛換新的不是嗎?」

貓:「是沒錯~但下面舊的有發霉」




最近又來


貓:「你出來一下」

我:「又要幹嘛啦」

貓:「你來看一下這個」


raw-image



原來是逗貓棒卡住了

因為換了新的太想玩

結果卡住了



一氣之下

就帶牠去客廳裡瘋狂逗貓五分鐘

每一次揮舞都夾帶著半夜被吵醒的不滿



凌晨的貓活動力超好

什麼瘋狂的絕活跟奇異角度都使得出來

短短五分鐘就得到了大大的快感

結束後我用力躺回我的床




下次一定要戴安全帽睡覺



















#療癒師日常

安聶塔是一個擅長利用自己直覺天賦的希塔療癒師,引導身體不適、飽受困擾的人們重回健康的生活軌道! ★ 預約療癒・希塔療癒課程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