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他想起自己在安息星扮貓的日子:「寶貝,待會我也變身讓你擼毛,好不好?」他有被奪寵的危機,非常重!五崽若是體質不達SSS級,獸形只有一般尺吋,寶貝肯定會天天擼,指不定晚上還抱著睡。

  「我擼你幹麻?不嫌手酸?」八、九百斤的變異黑虎啊!他又不是閒得慌。

  約翰頗為自豪:「我可以控制獸形,我能變得小小的,不酸的!」SSS級強獸人的獨門特技,目前帝星僅有他與班尼迪克能辦到。(杜墨表示:煩死了~成日掉羽屑,愈大隻掉愈多!)

  「不要,走開」藍貓可是他的夢幻逸品啊!童秧總算補足了上輩子的缺憾。

  約翰神情嚴肅:「寶貝,你不能這樣,咱們說好…不能偏心孩子的!」

  「我偏心啥啦?咚咚還不懂事」身體是長大了,智力發展沒跟上呢!是個有奶便是娘的娃。

  約翰梗著脖子,據理力爭:「你擼他不擼我!」不行,寶貝的最愛只能是我,誰來他打誰。

  童秧撥空瞟了約翰一眼:「你跟兒子們比?以前班奈特、克雷爾我沒擼嗎?一邊去!」啊~奶香味的貓兒子真可愛,一時吸貓一時爽,一直吸貓一直爽!他覺得靈魂得到了升華,內心充滿力量。

  童秧要努力掙錢,他要給貓兒子買最大的貓跳台,吸最純的貓薄荷,吃最頂級的凍乾、肉泥、生食!(三崽們表示: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啊~T_T)

  約翰仔細回憶,發現似乎站不太住腳:「嗯~你以前確實很常擼他們,不算偏心…」

  「咚咚應該餓了,我給他餵奶吧!」長得快,自然餓的快,還好五崽乖巧,喝奶時從不鬧。

  約翰大手一伸,就想把小貓崽撈回來:「不行不行,說好孩子我來帶的!我餵」

  童秧抱著貓兒子,愛不釋手:「我幫忙分擔還不好?」想從三代貓奴的手裡搶貓?滾犢子!

  約翰毫不遲疑,立馬把手裡的給出去:「那我把小雌性讓你餵?」(四崽表示:你禮貌?)

  童秧揉揉貓兒子的頭,眼神就沒移開過:「咚咚在我手裡,幹麻換來換去的?也不嫌麻煩」

  「不嫌不嫌,就換!我堅持」約翰感受到被崽子分走愛與關注的感覺了,這大概是報應。

  「不換,我堅持!」童秧傲嬌地抱著貓兒子就走,不理會約翰想再說些什麼。

  約翰雙手捧著兒子,追在童秧身後:「寶貝~四崽好可愛的,多像我啊~你快看看呀!」先出生的小雌性像約翰,後出生的小雄獸像童秧,剛好與三崽們的情況相反。


  兩崽滿月的日子到了,按帝星不成文的傳統,該公布孩子們姓名、身體素質了。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一則貼文:「(附圖)我,約翰.吉安卡洛又有了兩個孩子,最感謝我的夫人,感謝大家的祝賀,願獸神降福於眾人」

  相片裡,童秧一手抱著小雌性,一手摟著貓兒子,笑容慈愛,三崽們穿著同款童裝,站在姆父旁邊,露出小乳牙微笑,覺得姆弟、弟弟好可愛。

  「四子:梵妮.童.吉安卡洛,藍貓血脈,雙標S+級,雌性,孕育值8」

  「五子:迦勒.童.吉安卡洛,藍貓血脈,體質S+級,精神力SS級,強獸人」


  “臥槽!我是不是眼睛壞掉了,我看見了什麼,有沒有誰幫忙也看看啊??”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小雄獸一出生就精神力SS級的…我今年兩百八十多歲了!”

  “孕育值8…這是帝星有史以來最高記錄吧?是吧?還有更高的嗎?”

  “啊嘶~我帝國之星就是厲害啊!生崽重質又重量,一點也不馬虎!”

  “我想請問一下,帝國之星懷孕期間都吃些什麼,跪求養胎食譜!(用力磕頭)”

  “原來帝國之星是藍貓血脈,同為藍貓血脈的獸人,我感到與有榮焉!”

  “吉安卡洛家的每個崽都好可愛啊~這家子顏值太高了(土撥鼠尖叫)”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哪個家庭裡,一口氣有這麼多幼崽的…忙得過來嗎?”

  『童秧』回復了“我想請問一下,帝國之星懷孕都吃些什麼,跪求養胎食譜!(用力磕頭)”的留言:「每個人體質與吸收程度不同,孕期食譜供你參考,連結於此請自取」

  “唉~羨慕這兩個字啊…我…(鳴鳴鳴~)”

  “倦了倦了…覺得我的人生僅止於此了…(淡漠)”

  “我覺得我出生來這個世界,就是活個湊數的…”

  “被迫湊數+1”

  “自覺湊數+1”

  “有養胎食譜!我立馬下載備用!”

  “養胎食譜來了!我也要下載!”

  “秒速下載,我姆兄正好懷上崽子呢!”

  “我的崽子有福了,不求孩子出生後有多優秀,但求他身體健康,我就好滿足了”

  “感謝帝國之星無私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1”

  “我偶像就是大方,毫不藏私!我是你永遠的粉絲~帝國之星是我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1”

  “我就是帝國之星的腦殘粉了!此生堅持不改!偶像~~”


  『全帝星最美孔雀』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獸神在上,我接生了精神力SS級的小強獸人,還有孕育值8的小雌性,我沒白活了~哈哈哈~」

  『帝國的阿諾德.艾拉斯.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公爵,恭喜秧秧姨姆!小寶寶們好可愛~」

  『黑豹.墨』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了!老同學、童藥師」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老同學,童藥師恭喜!我好開心:)」

  『我是狼』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老大、嫂子,恭喜你們!」

  『愛上狼的狐狸』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老大、嫂子,你倆生的寶寶太可愛了!你倆就是神賜組合,這基因太優秀了!哈哈哈~」

  『帝國的亞歷.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師傅與師姆,恭喜你們!帝國又增加了兩名優秀獸人」

  『帝國的琳賽.艾拉斯.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約翰叔叔,恭喜你了,好朋友ヾ(*´∀ ˋ*)ノ

  『帝國的安德魯.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師傅與師姆恭喜!」

  『帝國的紐頓.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師傅與師姆恭喜你們,願獸神賜福於帝星的所有孩子」

  『帝國的安潔卡.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好朋友,恭喜你呀!約翰叔叔,恭喜你了!」

  『安潔卡專屬的強獸人』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公爵與公爵夫人!願獸神降福於帝星所有的孩子」

  『小狐努力做藥劑』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公爵與童藥師,寶寶們實在太可愛了,每一個都是」

  『星巡.隼』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公爵與童藥師!」

  『狐狸先生達爾』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公爵與公爵夫人,恭喜」

  『綺麗的渥雷夫人』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寶寶們真可愛,公爵與公爵夫人,恭喜你們」

  『雪原狼阿爾法.高』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公爵與公爵夫人,恭喜你們!」

  『聰明高雅的雪貂』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公爵與公爵夫人,恭喜你們」

  『美食播主之我姓葉』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哇~寶寶們太萌了,我好想親手抱抱看呀!可惜我人還在異星系,恭喜你們!」

  『帝國的貝琳達.諾拉.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你們!我先去忙了,抱歉!最近時間太不夠用了,呵呵~」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小雛鷹與小雪豹滿四十五天,舉辦了慶祝家宴,一起來吧? :) @『童秧』」


  「雪豹?班尼迪克家為什麼會有雪豹?」崽子們玩成了一團,兩個哥哥變身虎形,一起舔最小的五崽,五崽被舔的翻來覆去,享受哥哥們的疼愛,奎因盯著搖籃裡熟睡的梵妮,神情滿是好奇。

  「哦!太子妃是雪豹血脈啊!」太子與太子妃的代殖成功,兩人又有了一個小雌性,一個小獸人。

  童秧幾乎要坐不住了:「雪豹…是小獸人嗎?」雪豹?竟然有雪豹幼崽?!他好想擼看看!

  「恩」約翰正在看留言,沒有注意到童秧雙眼放光。

  『童秧』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我們的榮幸,一定到 @『班尼迪克.德羅』」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童秧』的留言:「太好了! :)」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滿四十五天你慶祝什麼?沒節沒日的」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就想慶祝:)」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吃撐了你」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時間走得好快,你記得大二那年,我們暑季訓練,意外流落荒星嗎?宛若昨日:)」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吃你一塊壓縮乾糧,怎樣了?」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那是最後的食物,我們分著吃了,感觸特別深,這些年來,你我友誼彌堅:)」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少憶當年想討人情,我寶貝說了,不可能定娃娃親」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我就跟你聊聊:)」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你那麼閒?快去辦公」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啊~如此美好的友誼,應該延續下去呀!:)」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孩子的事,他們自己作主,交友、升學、生活、戀愛…都是!少煩我」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收到:)」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皇帝陛下這是一樣的套路?(看熱鬧)”

  “好明顯好明顯…”

  “明顯的不能夠再明顯了…”

  “明顯到實在不能夠再明顯了…”

  “皇帝陛下會不會以後每五天辦一次家宴,請帝國之星帶崽們(重點)去參加?”

  “哈哈哈~每五天辦一次?不如請帝國之劍一家子,全搬進皇宮算了!”

  “你覺得他沒想過嗎?得帝國之劍與帝國之星肯啊!”

  “距離巨鷹獸人脫離瀕危獸人的數量,還有九十以上…你們覺得皇帝陛下急不急?”

  “咦?帝國之星不是最低調的性子嗎?怎麼這次答應的這麼爽快?”

  “帝國之星與太子妃交情深了嘛~上次我巧遇他們一起逛街了,生質能源發表展”

  “帝國之星與阿諾德王子的感情也不錯啊!直接喊秧秧姨姆呢!”

  “原來如此…”

  “帝國之星與兩位皇子妃的關系都很好啊!我見過二皇子妃與帝國之星的合照”

  “合照?在哪裡啊?我怎麼沒看到,啥時候發的啊?”

  “二皇子妃的星網啊!你翻相片集,二皇子妃經常晒娃,有次帝國之星也入鏡了”

  “何止,帝國之星跟三公主的交情也很鐵啊!一起搞實驗的好朋友呢!”

  “他們都是姆父嘛~有共通的話題啊!”

  “我感覺帝國之劍的態度,好像…沒上次那麼堅定了?”

  “孩子多了嘛~而且帝國之劍說了,他的最愛是夫人,孩子們全得往後排!”

  “能不是最愛嗎?一個不小心,帝國之星直接駕機甲跑了哦!哈哈哈~”

  “樓上的又提這事,不是戳帝國之劍的心窩嗎?哈哈哈~你太壞了…”

  “這是他自己說的嘛~孩子不是他們的所有物,帝國之星才是他的一生一世”

  “樓上的,你這樣會引我想起帝國之星誘捕器哦!哈哈哈~”

  “完蛋了,這個梗過不去了!哈哈哈~”

  “帝國之星誘捕器…我能再記三十年!哈哈哈~”


  正在刷星網的童秧,氣的用力踩了約翰的腳一下,嚇得他差點跳起來:「寶貝!那是我的腳,不是什麼蟲子啊!嘶~」

  「你看!他們又提這事兒了!哼!全怪你」帝國之星誘捕器…媽的~要不是他很喜歡小樹屋,童秧肯定放火把它燒了。

  約翰嘟起了嘴,就想嘬寶貝:「都怪我都怪我,我親一口賠你」

  童秧直接給他一拐子:「這算什麼賠償?走開」

  「那等晚上?」約翰語帶曖昧。

  童秧想起昨天晚上,雙頰微紅開口就罵:「你滾!」他研究的長期避孕藥成功了,他與約翰都使用了,雙重保證!十年內不可能懷崽,約翰連套都不用戴,搞得他更加熱衷那啥。

  「嘿嘿嘿~我跟瑞登說好了,我把梵妮與迦勒也送過去啊!他們人手夠,你要忙實驗嘛!我給你搭把手吧!」把小的兩個也送過去,免得五崽跟他爭寵,哼!媳婦兒成天抱著五崽貼貼。

  童秧用眼白的地方瞧他:「少來,你能幫什麼忙嗎?」他最近忙著分株扦插,每天都要在研究院裡泡幾個小時。

  約翰一臉純良:「你讓我幹啥我就幹啥呀!我還沒見過你的研究院呢!把我加入通行許可吧?」

  童秧迴避這個話題:「我考慮看看」哎呀~是不是要再搞一個秘密基地呢?人說狡兔三窟嘛~

  約翰直接粘住了童秧不放:「寶貝~加我嘛~我想進去看看」

  童秧正在轉帳:「我要進去帶你就行,幹麻增加通行許可?」拉爾實在是購物小天才,直接買了一個星系,十二顆農業星一人一半,將來開始搞事業,能節省不少時間與燃料。

  約翰親了寶貝的臉頰一下:「我想隨時隨地都能進去!」

  童秧好奇,這家伙對實驗一竅不通:「你想進去幹嘛?」

  「想幹啊!」約翰在童秧的耳畔氣聲說道。

  童秧忍不住幻想了一下辦公室PLAY…「下流!」口嫌體正直,就是形容這種人。

  約翰點頭應是:「欸!」


  童秧氣的牙癢癢:「你…」這傢伙愈來愈不要臉了,怎麼罵都罵不退,還特別抗揍!在醫院那一腳,他是真的氣瘋了,完全沒收勁兒!童秧可是六級木系異能者,體質與精神力都升了。

  前兩天童秧躺過檢測儀了,他現在是體質SS+級,精神力SSS級,幸好孕育值沒變。

  約翰笑瞇了眼:「好帥好強好大好持久?」當初寶貝就是看中他的臉嘛~幹麻不好好利用。

  童秧羞窘著轉過了頭:「想得美!」他、他說不出違心之論,約翰確實如此。

  約翰下巴枕著童秧的肩膀,雙手摟住他的腰:「對呀!誰讓我老是想著你」

  童秧直接起身,溜了:「家裡有孩子,注意影響!」

  「媳…」啊…不行,孩子們都在呢!不如讓他們都去睡午覺?不行啊~時間不夠。

  真是的~晚點都把他們送去托兒所!太耽誤他與寶貝花前月下了,他把小樹屋布置好了,等著跟寶貝一起享用呢!(童秧憤怒表示:你享用我吧?!)


  童秧與約翰赴宴的那晚,童秧提著花籃用布遮蓋,約翰好奇那是什麼?童秧神秘一笑,說他要去找班尼迪克談生意,替孩子們掙教育經費。

  一家七口抵達皇宮後,宮人們圍過來招待五位小貴客,阿諾德一看見童秧,笑著衝過來跟他打招呼,兩人交情依舊親近,太子妃與保姆各抱一個崽,其它孩子由宮人們照護著。

  班尼迪克看著五個可愛孩子,當場笑瞇了眼:「你們來啦!歡迎」杜墨陪在他身邊,除了亞歷駐守於無盡森林,所有皇家人都到了,包含常年不在帝星的二皇子安德魯,他最近放長假。

  童秧跟大家都打過招呼後,把花籃交給約翰暫提,直接往琳賽的方向走過了。

  童秧眼晴發亮,看著奶乎乎的小猛獸:「琳賽,這是雪豹小獸人嗎?」

  琳賽滿懷欣喜,沒想到能有一個與自己同血脈的孩子:「對呀!這是我第三個兒子,排行第九的雷諾茲」琳賽抱著六斤多的小奶豹,軟軟嫩嫩毛色特殊,看起來非常好擼,童秧幾乎要忍不住了。

  善解人意的琳賽,主動提議:「不如你抱抱他?他很喜歡你呢!」憨憨奶豹傻萌,誰抱都行。

  「可以嗎?太感謝你了!」童秧立馬接過小幼豹,進行一番毫不留情的擼揉按摩,手法特別老練,稍微有點眼色的人都知道,童秧無法抵抗毛絨絨。


  「老同學,當初這麼把媳婦兒拐上手的?」身為約翰最久的朋友,班尼迪克有啥不知道?這傢伙平日裡懶歸懶,可不是什麼夯貨。

  約翰手提花籃瞅著他:「我獸形不好看嗎?我可是變異黑虎!全帝星唯一的」說一個雄獸人的獸形醜,相當於污辱他的血脈與祖宗八代,除非存心想幹架,沒人會答是。

  班尼迪克瞧約翰有子有妻,他也替約翰高興:「現在不是唯一的了,開心嗎?」

  約翰看著擼得歡欣雀躍的童秧,揚起了嘴角:「恩,開心」

  班尼迪克輕聲打探:「聽說這胎意外懷的?」

  約翰如實回答:「恩,沒打算這麼快又生的」

  「童秧的孕育值到底是多少?這也太能生了…」班尼迪克透過手段,悄悄得到資料了,但是他更想從約翰的口中得知。

  約翰頭也不回,滿心滿眼都是童秧:「不管多少,他這輩子只會是我媳婦兒」

  「聊聊嘛~這麼敏感,呵呵~」班尼迪克還指著他倆多生幾個孩子呢!各個都是精英,將來肯定能為帝星做出許多貢獻。

  班尼迪克看了他手裡提著的花籃,還特地蓋著布:「這是什麼?」

  約翰好奇心並不重,除了對於童秧:「不曉得,我寶貝說找你談生意用的」

  「我瞧瞧?」班尼迪克來了興致,帝國之星肯定又有了什麼創世發明。

  約翰斷然拒絕:「不行!我寶貝沒說你能先看」

  班尼迪克也不強求:「呿~待會兒還不是得看」

  約翰提著花籃,像是守護著寶物的惡龍:「待會兒再說」


  琳賽準備了開放式自助餐,想吃什麼自己挑選,菜色非常豐富,大人一桌、孩子一桌,孩子有宮人伺候,大人們放心的邊吃邊聊,輕鬆的閒談說笑,氣氛非常融洽。

  安德魯依舊話少,但是心思細膩,每隔一會兒,便拿點兒貝琳達愛吃的食物,貝琳達與三公主、駙馬聊得火熱,主要是談皇家研究院的事,交流彼此意見。

  琳賽坐在班尼迪克的另一側,有一搭沒一搭的加入話題,眼睛時不時瞟向孩子那桌,不愧是皇室的育崽頭目,時刻盡忠職守,杜墨、班尼迪克、約翰在聊軍校的事,三人互懟不亦樂乎。

  童秧腳邊放著花籃,不急不徐吃著美味菜肴,旁聽三人的黑歷史,偶爾會忍不住笑出聲。

  琳賽看孩子們吃的差不多,讓宮人與保姆把孩子們領去遊戲區,還小的抱進屋喝奶休息。

  幾個孩子玩鬧起來,那音量不是蓋的,能把屋頂給掀了!看阿諾德牽著奎因的小手,溫柔地呵護著他,琳賽覺得自家孩子就是精明,看來會是孫輩裡最先找到伴侶的人。

  貝琳達、駙馬、三公主還有研究要趕,致過歉意後先離席了,安德魯跟琳賽說了兩句,跟著離開宴會現場,去遊樂區看著孩子們,讓琳賽能安心待著,協助班尼迪克招呼客人。

  酒足飯飽後,班尼迪克帶倆口子來到皇室花園,這裡有招待貴賓的觀景區,涼風徐徐花開月圓,氣氛簡直不能更好了!他拉開椅子入坐,杜墨陪同就席,琳賽於另一側,約翰、童秧待對面。

  班尼迪克心情正好:「聽說你有生意跟我談?」

  童秧看了自家呆老虎一眼:「約翰說的?」這嘴巴真不牢靠…回家踢死他算了。

  班尼迪克來了興致:「我很好奇,你想怎麼跟我談」約翰沒提過他是經商老手嗎?不可能啊!

  童秧打算直接展示他的〝商品〞:「皇帝陛下,介意我使用一下你的花園嗎?」

  「我與約翰好的像兩兄弟,大家跟親人一樣,不必在意那些虛銜,直接喊我的名字就行」班尼迪克巴不得拉近彼此的關系呢!吉安卡洛家的小雌性,他都非常喜歡,一個比一個可愛。

  童秧有些遲疑,看了約翰一眼,無聲徵詢他的意見。

  約翰不帶客氣的:「就喊他名字!弟媳是他給自己臉了,誰比他小?嘖!」

  「呵呵~我確實比約翰晚幾天出生」班尼迪克啜飲了一口紅酒,面帶淺笑。

  童秧瞧他真的不介意,便順階而上了:「好吧!班尼迪克,介意我使用一下你的花園嗎?」

  班尼迪克指著百花爭艷的皇室花園:「不介意,你用」

  童秧提著花籃,挑選一塊合適的空地,扯掉蓋布拿出一盆綠植,看起來平平無奇。

  花籃裡備有工具,童秧把那盆綠植種在花園裡,他按了按空間鈕,拿了一瓶濃縮綠液,他將綠液澆在根部,只見不到三十公分的植物,忽然之間急速抽高,一下子成了高一米五,主幹直徑將近十公分的小樹。


  班尼迪克睜大雙眼:「急速植物催長液?」這個他有興趣!帝星正在全面綠化,這能加快進度。

  「這不是我想賣的東西,賣你這個我得虧死!呵呵~這麼一小瓶,耗了我幾年的心血」是呀~為了衝上六級,童秧老拼命了!從安息星到現在,沒有一刻敢鬆懈,每天都練習木系異能。

  童秧看著桌面的空杯子:「我能借一個用用嗎?」

  杜墨示意他不用客氣:「用吧!」不就是個杯子嗎?安全材質的,摔也摔不壞,可耐用了。

  童秧多問了一句:「這材質防爆吧?」

  琳賽淺笑:「放心,非常安全」皇宮裡有孩子,可能會造成危險的物品,都被處理好了。

  童秧拿出嫁接刀,在樹幹刻了一道深溝,將杯子靠近溝痕處,等了將近十分鐘,總算得到3CC左右的量。

  童秧拿出植物繃帶,包裹住樹幹的刻痕,免得浪費或危險,在場所有人靜靜看著童秧,不曉得這樹液有什麼神奇之處。

  童秧把杯子擺在桌面中央,拿出紙籤與點火機,親手將那簇小火苗引至杯裡,只見樹液開始燃燒,火焰顏色由紅逐漸轉白,然後變成藍色。

  琳賽已經快坐不住了,藍焰…代表溫度升到2500度以上,抗爆安全杯都液化變形了,成了一攤透明軟膠。

  約翰看不明白:「這是啥?」

  「千萬別用手去試啊!很燙的」童秧就怕他又耍呆了。

  童秧望著皇帝陛下:「零污染的生質燃料,這筆生意有得談嗎?班尼迪克」

  「這…」滿心詫異的班尼迪克,死死盯著那棵小綠樹,沒想過如此不起眼的植物,暗藏玄機。

  「外面找不到哦!我培育的品種,混合了幾十款不同的植物,我不會透露配方的,這是商業機密,呵呵~」對於別人來說,雜交育種出新一代的植物,可能需要好幾年,但是對童秧來說,不過十五分鐘的工夫。

  童秧離家出走五十天,就是在研究這個!想要推動全面綠能,那麼現有的光電不夠,至少就他所知,機甲與星艦不可能!還是得使用燃料,童秧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想解決這個問題。


  帝星的燃料來自礦星,能源礦石經過加工後,被製成液態燃料,供應各種需求,開採、提煉、使用,都會破壞環境造成污染,礦星一旦開採完畢,星球距離死亡也不遠了,最後的利用價值是傾倒廢棄物。

  班尼迪克已經在想,要找誰來研製對應的燃料轉化器了:「你開個價,帝星買了」不僅能自用,還可以外銷!穩賺不賠。

  童秧說明:「這樹種植容易,一年加兩次肥料,日照澆水就能活,生長速度與其它植物一樣,但是它的缺點是不會開花,繁殖全靠扦插,扦插呢…成功率不太高,你覺得值多少錢?」

  班尼迪克直接破題了:「弟媳,你賣的不是樹,是你的技術,你覺得你的技術值多少錢?」

  「我也不知道耶~」童秧聳了聳肩,他才不會輕易洩漏自己的底牌。

  「老同學,你媳婦兒這麼屌,你知道嗎?」杜墨都快嚇傻了,培育了一種新植物,樹液就是高效燃料,這也太厲害了!等於有顆取之不竭的礦星,還省了開挖與提煉的費用,使用時零污染。

  約翰相當自豪:「他一直是最好,最聰明的」他寶貝可是天上星星變的!會點神奇法術算什麼,再厲害的他都見識過。

  班尼迪克一定要談下這筆生意,有了這些神奇的樹,帝星永遠不缺燃料,還能賺進大筆外匯,徹底落實環境保護:「你開個價吧!我買你的技術,你現有的樹苗,還有你每年能夠扦插活的新苗」

  童秧歪著頭:「你怎麼知道我還有其它樹苗?」

  班尼迪克爽朗大笑:「沒有…你這棵會種我花園裡?呵呵~」

  「依我的工作速度,一天八個小時,全年無休,我大概可以扦插出…」童秧想起那位神秘的末世行商,他這是在學胡黎那招:first round on the house

  約翰出聲打斷:「什麼全年無休?!不行,必須休息」

  童秧輕聲解釋:「我只是打個比方…」

  「不行,重新舉例,必須休息,每天工作不超過四小時!」這是約翰的底限,不能再退了。

  班尼迪克直接開懟:「老同學,你這是在妨礙帝國進步!」還有我賺外匯的速度。

  約翰不甘示弱:「總有一天,你能找到學會扦插的樹匠,但是童秧全宇宙就這麼一個,還是我最寶貝的媳婦兒,你敢不珍惜?!」

  班尼迪克點頭表示贊同:「嗯~你說到重點了,這麼珍貴的人才啊…」秀恩愛什麼的,不必吧?影片他都看過幾次了,每次都笑到不行。

    7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18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19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2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21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22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23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424小時的營業場所 是用來撫慰心靈 深夜何清晨的寂寞 在7-11茶葉蛋的安撫下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5
    #24《分數之外的選擇:陳安儀的教育實驗手記》:別再說「這是為你好」,放手吧!在某次因緣際會下,陳安儀知道宜蘭有所實驗中小學,就決定全家去一探究竟,沒想到這一去,他們的人生就此轉了一大彎。
    Thumbnail
    avatar
    十二月星
    2023-04-08
    #24一本書裡面,一定會有某些章節讓我感覺很無聊,有時候真的很想跳過一些內容,但又怕錯過了什麼。 很多閱讀教學的書都講過,只要閱讀自己有用的內容即可;事實上我們想要閱讀的書很多,時間卻很少。 我越來越能夠感受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0-20
    avatar
    黃若羽
    2022-04-18
    _24    張開雙臂讓風流經手的肌膚、流經指縫而過然後旋轉 風也會旋轉,站好好,還是跳一跳,有一小段時間沒有逗留在都市,行人、消費和 休閒,在我身邊來回穿梭、穿過 甚或穿鑿於無形的方式,是太久沒有出門,時間過的飛快,一張和一閉變得遲緩和延宕,行走和行程,我不會在一來一往間張開雙手,於是有一點封閉、緊張和
    Thumbnail
    avatar
    uan-tsu
    2021-09-25
    24。大學時以為男女朋友之間前進的步伐要一致,不然很容易分開。大學時期的戀情似乎也印證這樣的說法,不過現在和老公的感情倒沒特別在意這個。我想,也許是伴侶之間如果太相互依賴,太視兩者為一體,步伐不一致,的確比較會有很多問題。但現在知道...
    avatar
    安妮
    2021-04-24
    24.「我們……終於找到你們了。」智子小聲說話。 達利小心翼翼打開旅館房門時,智子站在門外。她的身後站著另一個陌生男人,穿著平凡的卡其褲、鐵灰顏色的夾克。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12-11
    24.時間數字,對於此時此刻的達利,失去了計算的意義。 軟光手環的數字沒有停止,在綠螢螢的光霧裡,持續倒數計時。 達利坐在一張單人床上,卡蘿坐在另一張單人床,兩人視線也在拔河。 「為什麼決定在中間市多停留一晚?」卡蘿說。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9-12-09
    24早鳥醒來 鳴叫了幾聲 玻璃腦袋  空空盪盪 睡覺是最好的隱身術 隱身在一角 忘記自己 忘記世界 成為幽靈在自己的國度上演悲劇 可怕的劇情發展成錐心之痛 乍醒乍睡 海浪中掙扎上岸 沉船餘生 在石灘上 醒了   太陽滲着微黃的光  已準備撤退 秒針移動一下 身上就少一塊肉  想在變成骷髏之前做點事
    Thumbnail
    avatar
    Etta Chan
    2019-11-27
    .24有人交了男朋友,有人搞了一個看起來很好玩的派對,有人被不同人慶祝自己的生日。
    Thumbnail
    avatar
    陳思頻
    201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