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南瓜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在晚上的感恩節小組後,
在大家的分享中,有一些想法和領受~
很開心能夠把他記錄下來❤️
今天是慶祝感恩節的小組週~
算是偶爾一次豪華大餐吧😆
之前疫情前也有過大餐😋
如果想知道感恩節由來的
可以自己去找谷歌一下喔~~
今天家成分享了他的生命小故事~
覺得很激勵我!!
哈哈雖然中間瑄頤
當了好幾次的回憶小秘書🤣
(Ps.當事人自己忘掉)
家成雖然還沒受洗,
但我覺得他能這樣穩定
小組主日已經很棒了!
哈哈已經是了😆
他說道他其實從小到大,
身邊都有蠻多是基督徒的朋友,
甚至還有人邀請他去教會的活動,
更特別的事,
他的爸爸在他國中的時候,
也自己去教會受洗,成為基督徒,
後來他認識瑄頤,
有去過幾次她之前的教會,
雖然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又沒去了,
但因為如雅的邀請,
現在他們又回到教會、小組生活
他也感受到神在他的生活中,
都有聽他的禱告與他同在
他們說也因為他們一起在教會成長,
越來越會在愛裡彼此包容,
相信他們的感情,
一定會祝福到更多的人!
.........我是分隔線
後來我們大家都有些分享,
今年有什麼感恩的事發生~
大家都分享的很棒,也很被激勵,
發現,對耶!
神都在這一年與我們同在,
相信每一年神都會與我們同在的❤️
也把我的感恩紀錄在這~
雖然有些是從去年就開始發生的
感謝神:
能讓我在去年9月幫育藤哥
設計店裡的logo和視覺,
可以看他一路創業的路上
也有我幫忙盡的一小份力,
覺得蠻開心的;
也感謝神:
讓我在派對城短短3個月的走一遭,
也算開闊我的視野,和更敞開;
或許也是這樣,感謝神,
更開啟了我的
小小咦和上帝日記的契機,
覺得不只可以祝福人,
更是祝福我自己❤️
真的好感謝耶穌🥺❤️
來考驗一下大家~~
一起來回想
今年有什麼值得感恩的事呢!
一定有很多的,
上帝是為你做新事的神,
祂未來也會帶領你度過每一天☺️
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
從歲首到年終,
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申命記 11:12
祝福看到感恩南瓜派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感恩南瓜派#糯米雞#沒有南瓜派只有起司蛋糕
#吃飽飽#豐盛小組#感恩節
#一年中感恩的事#歲末年終
#家成瑄頤#見證#教會生活
#神都看顧#神眷顧#歲首到年終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2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生巧克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怪恐怖小黃青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吃煎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撕碎書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個小麻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麗屋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恩我的繪本新書成為了出版社暢銷左右手感恩我的繪本新書成為了出版社暢銷左右手之一! 很開心從之前的暢銷三本柱進階啦! 感謝來自各方的支持與幫助, 讓《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從篇幅太長而可能沒機會出版的作品, 到現在不僅爬上過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 也爬上了博客來出版社品牌的Top2! WE CREATE MIRAC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4-06-15
感恩每個人事物 目前開始執行每個月提供捐款代購貓食或是直接捐贈貓食的愛心公益活動 😊 從今年三月就開始實施這個計畫到現在都很順利 🙏 很感恩每一位有愛心的朋友 ❣️ 因為有您,讓社會多了一些溫暖跟希望💡 👧我總說:無論捐款金額多寡,有一顆真心,就值得感恩‼️ 也不管每個月是否有那麼一次,或是捐款金額即
Thumbnail
avatar
謝小竹
2024-06-14
感恩日 今天一樣順著感覺走的一天, 我突然想要去的一個地方, 然後我感覺越來越開心, 感覺達到真正無條件的愛頻率了. 那個頻率跟之前幸福的頻率不一樣, 而是對任何事,能用愛包容所有, 內心也無任何情緒, 剩下的就是愛. 第五帷幕無條件的愛. 以往看到知道某件事, 都會有很多情緒跑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津涔
2024-06-12
感恩日記Day1與女友在交往週年當天順利登記了! ♀♀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雖然彼此都是"適婚年齡" 但當時我們沒有想過要跟家人出櫃、或是結婚 (當時台灣同婚未合法) 大約在交往一年左右,我們開始同居, 漸漸地,開始對未來有些雛形,聊天的話題當中也漸漸多了"以後...." 在交往的這幾年當中,我們陪伴彼此渡
avatar
Olivia
2024-06-04
感恩因紀律得自由這篇文章講述如何透過紀律來獲得自由,並且展現了對生命的感恩和信仰的重要性。文章中提到了痛苦如何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與他人連結,並且激發善良和愛的力量。同時也分享瞭如何將過往的痛苦轉化為人生的動力,並且透過對上天的信任來幫助他人。文章內容充滿了感恩、信仰和正面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wingyew kan
2024-05-31
〈影音食譜〉暖心香料南瓜派,萬聖節甜點第一次吃南瓜派的時候,我默默在心中把他列入敬謝不敏清單。但他神奇地來了個大逆轉,不得不說Costco的南瓜派扮演了關鍵的角色…後來我對南瓜派開始持開放態度,不會刻意買,但吃到也不排斥。直到我漸漸接受肉桂,也愛上秋冬系列香料,今年突然覺得可以試試看自製南瓜派,畢竟我做的一定比Costco好吃吧!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9-22
日本文學之神的誕生:新感覺派轉向心理主義の愛國作家橫光利一延續上一篇作家王美霞讀書會:楊照『陰翳的日本美』的內容,用文學探究日本的美學,本篇就橫光利一新感覺派為主軸.以深入了解日本的文學史.並以橫光的思維觀察分析中國.
Thumbnail
avatar
流星
2022-04-25
感謝南瑤宮媽祖讓我事業順利南瑤宮媽祖靈感萬分, 助我虎年生意獲利清償債務 南瑤里一帶舊稱「南窰」[5],因北邊為一築窰燒瓦的「瓦磘莊」(今彰化市成功里)而得名,昔日位於彰化縣城南門外,因與縣城內的「天后宮」相對。目前就人口數而言,可說是彰化市最大的里,居住在南瑤宮一帶的居民乃自稱為「媽祖宮人」[6]。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2-04-06
感謝南瑤宮福德爺讓我債務清償成功南瑤宮福德正神救苦救難, 靈感萬分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