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威力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個朋友,他因為工作的關係,他總是很早起,身為他的好友兼粉絲,我努力的向他學習,因為我是一個每天都睡到中午過後的人,我的人生哲學「什麼叫早上?」,不過也因為他,我心裡想說改變看看,就這樣。
平常鬧鐘怎麼叫都叫不醒的我,今天一聲鬧鐘就叫醒我了,「偶像的威力」,我也是傻眼,早點開始,我就不用翹掉這麼多早八的課了!!!!怒。
可惜為時已晚,不過也沒關係,也很好,而且今天也才第一天,不代表之後的每一天都長這樣,明天過後我就又繼續睡到中午了。
但說實話,大家可以嘗試早起,也許時間不會變多,就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像我就覺得我開啟了很美好的一天,儘管我整個早上什麼都沒做,真的什麼都沒有做,我也不想做,死命的不讓自己睡回去,也不讓自己睡著,想到什麼去執行,就這樣,可是我卻覺得蠻愉快的,歡迎大家試試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