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舊宇宙)40 二樓的神秘房客

本書有不少老讀者說過前半段很無聊
可是撐到中後段之後,這本書就大氣不凡了!
正是這樣的大氣不凡,本書才有能耐在網路活存那麼久,讀者一直來
所以要看本書,請耐心撐下去啊,相信不會後悔的
下面是POPO讀者對本書的真實回應
下面截圖是另一個我已經完全放棄的小說網站的讀者,完整看完本書之後的同樣真實留言
有如此實力
這就是這本書的真實情況
敬請耐心看完本書
不少看完本書的讀者,大致都是反應本書舊宇宙055篇之後,開始好看,不凡
因此,請努力撐下去
=================================
作者前言1:
我發現有些人會沒有把小說仔細看完就回文
作者前言2:
這部作品會變的對蘿莉沒有侵略性,是不得已的
因為上一版的風月大陸,站長有出來說話
說幼女風要是太強盛,政府查起來可不得了...
其實上一次的風月曾經吹起一陣蘿莉風
當時的蘿莉風算是這部作品帶起來的
可能大家看當時蘿莉大受歡迎,就不少人跟寫
造成站長必須出來放話警告的情況
所以說起來我是很無辜的受害者
畢竟放眼看去,從那時到現在還繼續寫的有幾個?
為了那些人,搞到我也綁手綁腳的不敢寫...
所以這部作品現在暫時改走輕鬆可愛風
我會看狀況慢慢放寬尺寸,再次對小蘿莉出手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人物介紹:
主 角 = 大好人(?)
艾莉絲 = 可愛貼心萌萌蘿
夏 美 = 聰明獨立堅強蘿
奈 美 = 害羞內向無口蘿
??? = 傲嬌強氣蘿(尚未出場)
天然呆 = 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40 二樓的神秘房客 2009-10-02 02:27am
今晚發生的事,或許真的會是我一生最不可思議的體驗。
小聰明夏美不是那種會說謊的女孩,因此從她口中聽到小奈美可以看見平常
人看不見的東西,天然呆真是滿臉的訝異與驚恐。
說來我也差不多,只是我沒有表現在臉上,不過我還是震撼了好幾秒之後才
能冷靜問她:「小奈美,妳真的能看見那種東西?」
小奈美沒有回答我,只是繼續低頭羞答答。
我只得追問:「小奈美,是真的嗎?」
終於小奈美開口了:「*******……」不過就像螞蟻在說話。
坐我身旁的夏美催她:「奈美,怎麼說話又這麼小聲?大聲一點啦。」
小奈美終於稍微提高音量,「……你們都看不見……」
這瞬間我感覺室溫又掉了好幾度,尤其是想到那一晚她忽然醒來之後哭著說
有恐怖的老奶奶跑進廁所,於是我趕緊再追問:「我們都看不見?」
小奈美乖巧的立刻點頭。
天然呆完全睜大雙眼看著身旁的小奈美緊張又害怕,我則是感覺氣溫好像又
掉了幾度。
她真的能看到那種東西嗎?!
能看到那種東西,她有陰陽眼?!
小奈美有陰陽眼?!
我真沒想到,這對雙胞胎竟然一隻是超級天才,一隻是天生的巫女陰陽眼,
我很好奇她們的遺傳因數到底是怎麼排列的?!
說到這,我忍不住轉頭看向坐在天然呆另一邊的艾莉絲,懷疑她是不是也有
什麼天生大絕還沒有被我發現?
這隻金髮蘿也在發現被我盯著瞧之後,立刻露出天真開朗的笑容看著我,然
後跳下沙發跑到我懷裡撒嬌:「哥哥主人!哥哥主人!」
我摟抱著艾莉絲,以困惑眼光打量她好一會,什麼都沒發現,還是將目光拉
回奈美身上,再次詢問:「小奈美,妳真的能看到那種?就是人死掉之後變成的
那種?」
「我不知道……」
我困惑的問:「為什麼妳說不知道?」
小奈美小聲回答:「因為是灰灰的煙……」
煙?
我想了一下,忽然理解小奈美說的到底是什麼,她是指魂吧?
聽曾看過的人說真正的魂魄虛無飄渺,像霧又像風,這應該才是魂的本質。
小奈美繼續說:「不過煙裡看的到臉,旁邊也會伸出來好像手還有腳……」
小奈美身旁的天然呆真是嚇到身體向後傾,完全被嚇到,看來她也發現小奈
美說的是什麼:「咦?!咦?!咦?!……」
小奈美稍微轉頭看了天然呆一眼,就又害羞的低下頭,還把頭垂的更低,很
自卑的受傷模樣。
天然呆這樣的明顯反應一定會讓小奈美受傷,畢竟好像她是什麼危險可怕的
動物,不過我不會怪天然呆這樣的反應,因為人類天生就是會害怕異己的生物,
尤其是有超凡能力的他人,就是我也很難輕易接受平時乖巧內向的小奈美會有看
見另一個世界的能力……
不過或許就是因為這樣,以前她才不跟我說這件事吧?
反正不論怎樣都先安慰她再說啦,於是我露出笑容,以絕對快樂開朗的態度
開口:「小奈美~~~」
「…………」
「妳好棒喔,我們都看不到耶。」
「…………」
「等一下哥哥一定要給妳來個大熊抱,所以不要逃喔~~~」
她終於忍不住低著頭無聲的嘻嘻嘻笑了。
果然像她這樣的八歲孩子還很好哄。
於是我再次把話題導入正題:「小奈美,現在能不能告訴哥哥,剛才二樓是
煙在鬧嗎?」
「我不知道……沒有看到……」
聽她這樣說,我本來對於是不是鬼在鬧的事困惑了一會,想接著問:那現在
有看到嗎?卻忽然注意到一件事……
我一直好奇又驚訝的打量小奈美,好一會才轉頭看向天然呆:「小奈美這一
個月跟妳在一起時,都是這樣嗎?」
忽然被我這樣問,天然呆恍惚了:「怎麼樣?」
「一直低著頭。」
「沒有……」這時,天然呆總算發現我為什麼這樣問,訝異的再轉頭看著小
奈美,「咦……?!」
小奈美依然只是低著頭:「…………」
低著頭?!
低著頭?!
為什麼小奈美總是低著頭?!
雖然覺得答案好像很可怕,不過我還是下定決心挖出答案:「小奈美,妳為
什麼一直低著頭?」
經過幾秒猶豫,小奈美終於說:「好可怕……」
聽她這樣說,我忽然有種超級不好的預感:「好可怕?」
她依然說著同樣的話:「好可怕……」
「為什麼好可怕?」
小奈美扭扭捏捏好一會,才終於說出來:「……哥哥好可怕……」
竟然跟我有關?!
我真是訝異她會說到我,我又為什麼好可怕了?!
雖然百般不願,但我還是問了:「小奈美,哥哥為什麼好可怕?」
小奈美好像不願意說,一直保持安靜:「…………」
我再次哄她:「小奈美,哥哥不會生氣啦~~~」
我們都耐心等她開口。
好不容易,小奈美終於稍微抬頭,偷看我一眼,又立刻把頭低下。
我裝出百般友善的笑容:「小奈美,妳看到什麼了?」
「……哥哥身邊的煙一直好可怕……」
先是一愣,然後天然呆變成驚的直瞪著我看:「咦?!」
我身旁的夏美一直冷靜看著我,聽不太懂我們交談的艾莉絲依然天真靠著我
撒嬌,我則是忽然被點名,也驚的難以反應。
我身邊的煙好可怕?!
我身邊的煙好可怕?!
我身邊的煙好可怕?!
我忍著驚慌,微笑問她:「小奈美,哥哥身邊的煙為什麼好可怕啊?」
「他們都很兇的掐哥哥的脖子……也好像在哭……」
這一刻,客廳就像凍結了……
為什麼煙會很兇的哭著掐住我的脖子啊?!
為什麼要掐住我的脖子啊?!
再說……我忍不住問:「他們?」
小奈美只是點點頭。
「不是一個煙?」
小奈美再次點點頭。
我努力裝出笑容:「小奈美,告訴哥哥,哥哥的身邊有多少煙?」
「先是兩個……姊姊來了之後變成三個……都好兇……」
三個好兇的煙!
三個好兇的煙!
三個好兇的煙!
所以照小奈美這樣說,我真是他媽的被鬼纏上了啊!
你們有看過漫畫吧?
我的背後真是出現極度天打雷劈的效果線啊啊啊啊啊啊─────!!!!
這真是解釋了為什麼她都不長時間抬頭以正眼看我的理由啊啊啊啊!!!!
為什麼?!
為什麼纏我?!
又是誰在纏我?!
哪來的孤魂野鬼在纏我?!
先是兩隻,天然呆來了之後……
我忽然想到:『!!!!!!!!!!!!』
因此我當下青了臉,身體僵硬,完全無法動彈。
難道……
難道……
難道……
我一臉鐵青的二話不說,也不管無形的煙是不是還很兇的哭著掐我脖子,立
刻讓抱著我撒嬌的艾莉絲放手,然後站起來,在她們的注目與無形魂煙掐弄下,
快步往一樓內部的自己房間走進去。
一個人在房間中,我也顧不得煙還有沒有在掐我,在櫃子裡東翻西找,很快
的找到我要的東西,然後拿著快步走回客廳原位坐下。
我從相簿中拿出爸爸媽媽的合照,遞給對面的小奈美:「妳看到的煙,臉是
不是長這樣?」
小奈美接過相片看著,她身邊的天然呆也暫時忘了要擔心害怕的好奇探頭看
過去。
小奈美看著照片幾秒,又小心的抬頭看我幾秒,就又立刻低頭。
我非常緊張的問:「小奈美?」
小奈美沈默的點點頭。
那我想第三個是誰也不必確認了……
我伸出手,從小奈美手中拿回照片看著爸爸媽媽,彷彿能聽到爸媽在我耳旁
一直哭喊:『虐子啊!虐子啊!竟然把小女孩買回家養又做那麼色的事,我教子
失敗啊!教子失敗啊!』
甚至連從沒有見過面的老奶奶都好像在對我哭叫:『你這滿口謊言的惡人,
放過我純潔的孫女!放過我純潔孫女啊!』只是對面的天然呆還沒搞清楚狀況,
依然迷糊又恐懼看著被無形的煙掐著脖子的我……
所以天然呆會被鬧,是因為她們要把天然呆嚇跑吧?
我們在房間沒有被鬧,是因為她們知道鬧了也沒用,鐵門關的那麼牢,我怎
樣都不會放人吧?
我這樣想,很合理,可是又覺得好像哪裡……
唉!先不管啦!反正我捏著照片很忽然的立刻站起來,然後像悟空要爆發成
賽亞人那樣充滿正氣的一聲:「喝啊!!」讓這些女孩都嚇一跳,不過我只是希
望能把身邊掐我的煙衝開。
與其想那麼多,這時應該大唱文天祥的正氣歌,以對抗纏身陰氣再說啊!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下則為河嶽,上則為日星!吾善養吾浩然之氣。
彼氣有三,吾氣有一,以一敵三,吾何患焉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沒有文天祥那樣的正氣,不過我相信『有錢能使鬼推磨,九成問題可以
透過錢擺平,』五億台幣身價的我,財氣就是這麼粗,所以去你X的三條鬼氣!
辦法會!!
辦法會!!
辦超渡法會!!
我更在心中對親愛的爹娘與天然呆的奶奶大喊:『別鬧啦!死都死了,還留
戀世間?!我會為你們燒個百萬張紙錢,讓你們在那個世界的日子過到爽歪歪,
地府牌大麻鴉片天天抽到完全不想來纏我,飄飄變神仙,所以你們也可以瞑目了
吧?!』
我才剛在心中憤怒的這樣喊,忽然毫無預警的『啪!』一聲,整個房子陷入
黑暗,只有外面的路燈還亮著。
那三隻還不懂的要害怕這種事,所以只有天然呆驚的開始胡亂尖叫,好像什
麼鬼就要衝出來,我也是大大吃了一驚,真的鬼魂作祟了嗎?!
事既至此,尤其氣氛如此,只有鐵齒到完全無救的人才會依然認為沒有問題
吧?我真是不能再否認被什麼東西鬧到了,因此聽著天然呆極度驚恐的尖叫,又
急又怕的開始原地揮動拳頭,並且不時拍打自己的脖子怕真的被掐上:「管你們
是誰!有種來啊!放馬過來!放馬過來!我跟你們拼了!」
這時又忽然『啪!』一聲,電源再次恢復正常,整棟房子恢復光亮。
依然高舉拳頭的我滿臉兇相的四處張望,就像拳擊臺上的拳王洛基準備狠狠
揍人,對面沙發的天然呆已經驚到面無血色的披頭散髮緊緊抱小奈美,我左右依
然坐在沙發上的夏美與艾莉絲則是一隻困惑、另一隻茫然又有點害怕……
天然呆緊緊抱著差點被擠扁的小奈美,看著我哭了出來,一直發抖:「真的
鬧鬼了啦……鬧鬼了啦……我不要了啦……我不要了啦……我們離開這裡啦……
現在就離開啦……」
我沒有回答天然呆,因為我依然氣急敗壞高舉拳頭四處尋找出拳的鬼目標。
可惡!!
可惡!!
王八蛋!!
做鬼做到這麼囂張!!
被惹到這樣,我真是又急又氣又怕,尤其是聽天然呆怕的哭成那樣,我整個
憤怒與驚恐的情緒更是完全高漲。
我終於張口大喊,當然是對可能還在掐我脖子的那三個鬼煙:「你們高興了
沒?高興了沒!不管過去到底怎樣,我做了什麼,我們都已經是一家人了!我們
生活在一起一直過的好好的,這樣的生活到底有哪裡不好,哪裡惹到你們!現在
被你們惹成這樣,你們高興了沒?高興了沒!還是也要我死個一次,親自去找你
們算這筆帳?!你們說啊!你們說啊!說啊!」
正在抓狂的我,完全沒有注意到被天然呆緊抱在懷裡、壓在雙乳間、而差點
喘不過氣的小奈美,她安靜的從雙乳間露出的一個眼睛只是看著我……
我繼續憤怒的對看不見的幽靈喊著:「我又沒有虐待傷害她們,只是把她們
帶回來留在家裡養育有什麼不好?!不論我到底做了什麼,畢竟她們也會長大,
難道永遠都不會長大,都不會跟其他男人那樣做嗎!再說要是我不照顧她們,還
有誰能給她們這麼穩定的生活?誰還能給她們什麼都不必擔心的生活?你們這群
已經死去的人辦的到嗎?!辦的到嗎?!如果辦不到,就給我乖乖成佛還是上天
堂去,別在這裡繼續給我亂鬧!」
原本驚恐的天然呆聽我英勇的喊成這樣,也不怎麼害怕了,慢慢收起眼淚,
和那三隻一起只是看著向鬼煙叫戰的我……
我繼續聲嘶力竭對糾纏我的幽靈喊著:「這裡是我的家,我也已經把她們帶
回來了,自然我會負起責任照顧她們到最後一天,不會隨便拋棄她們!難道我這
樣做真的還不行嗎?!還要讓你們這群沒死透的這樣給我鬧嗎?!不然你們親自
出來照顧她們啊!出來啊!出來啊!既然你們在就出來啊!讓我們一次把事情喬
清楚!出來啊!」
我如此熱力叫戰,沒想到還真的有回應了。
不過不是鬼,是人的回應。
回應的是依然在對面沙發天然呆懷裡的小奈美,她以側臉單眼看著我,小聲
的開口:「……哥哥……」
我立刻轉頭看去,並且想必是因為我惡狠狠的表情,所以天然呆懷裡的小奈
美嚇了一跳,再次把臉埋在天然呆的雙乳中:「…………」
那幾秒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一直看著我的天然呆才說:「你好恐怖……」
我這才會意,趕緊收起怒容,走到天然呆和小奈美前面蹲著,天然呆也放開
懷中的小奈美,不再緊緊摟著她,不過小奈美還是抱著天然呆,把臉埋在她的雙
乳中間。
我趕緊對小奈美道歉:「對不起,小奈美,哥哥不是對妳兇,是對煙兇。」
好不容易,躲在天然呆雙乳中的小奈美終於回應了:「……嗯……」
我再次問她:「小奈美,怎麼了,妳剛才想跟哥哥說什麼?」
等了好一會,小奈美才終於再次露出小臉以單眼望著我:「哥哥……」
我滿臉溫柔微笑:「什麼事?」
「剛才變暗……好像不是那三個煙……」
啥?不是他們?
我正困惑想著,小奈美又羞答答的說:「……他們一直沒有離開哥哥……」
既然那三片鬼煙一直沒有離開我,那又是怎麼回事?
對了,該不會……「小奈美,是不是有其他的煙住在家裡?是那個煙讓房子
變暗?」
聽我這樣說,天然呆又驚的「咦?!」了好大一聲,驚恐的眼淚差點就要飆
出,並且抱著懷裡的小奈美陷進沙發。
可能是掐我脖子的煙態度太兇,小奈美看我一會之後,又把臉埋進天然呆的
雙乳間:「……沒有……」
沒有?
既然家裡沒有其他鬼,那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剛才會那樣鬧?
小奈美又羞答答的說:「……但是好幾次我跟姊姊在樓上打掃時都有看到胖
小狗出現……」
我恍惚了:「胖小狗?」
「她好像是女生,胖胖的,都是黃色的毛,身體有些地方的毛黑黑的,眼睛
旁邊也都黑黑的,跟房間的一隻娃娃好像,看起來好可愛,也很好笑……」
啥?
不多話的小奈美忽然說了這一堆,我真的一時搞不清楚狀況。
「她好像會變身喔……我看過她變的跟艾莉絲姊姊一樣,好厲害……」
「變身?跟艾莉絲姊姊一樣?」
她繼續羞答答的說:「但是好像只有我看見,姊姊她們都沒看見過……」
天然呆又驚的直喊:「什麼?!什麼?!真的嗎?!」
「嗯……」
當然我多少還是會懷疑小奈美的話,不過今晚都發生這麼多事,尤其是剛才
二樓發生的那些事,總覺得今後不論發生多希奇古怪的事都不必太驚訝了。
因此有小奈美這樣說就夠了。既然只有她看見,那就表示是不正常的東西。
剩下的問題只有:到底是什麼?
小狗?黃色胖胖的?黑色的眼睛?我忽然想到一種動物,該不會真的是……
我有種很不好的預感:「小奈美,妳說跟房間的布娃娃很像?」
在天然呆雙乳中的小奈美安靜的點點頭。
「可以帶哥哥上去二樓的姊姊房間看那個娃娃嗎?順便看看那隻胖小狗還有
沒有在二樓?」
沈默一會,小奈美終於點點頭,然後害羞牽著我的手,低著頭,跟我一起走
上二樓。
天然呆說什麼都不願意留在客廳,怕再被鬧吧,於是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浩浩
蕩蕩的回到二樓房間。
途中小奈美一直探頭看向二樓空房間內部,但她都只是搖頭……
終於進到天然呆的房間,小奈美放開我的手,立刻走向娃娃堆,迅速從裡面
挖出一個娃娃布偶,然後同樣羞答答的低頭走過來,把娃娃交給我。
我的雙手接過這個布娃娃,牽著夏美與艾莉絲的天然呆則是緊緊靠著我,忍
不住看著說:「騙人……怎麼會這樣……」
只是比起天然呆又訝異又喜歡的驚嘆,我依然嚴肅的:「…………」
所以是這隻吧?
這就是小奈美看見的胖小狗吧?
我手中拿的是一隻有著黑眼框的黃色貍貓娃娃……
說穿了就是『貍貓娘』。
所以晚上發生的這些怪事,包括天然呆一個人遇到的事與今晚的所有事,都
是貍貓娘半夜捉弄人的惡作劇?
另外……
媽啦,會變身的貍貓娘給我在二樓築巢啊?!
我真是不只被鬼纏上,連喜歡惡作劇的貍貓都要來纏我了!
對這件事,我真是越想越不爽,把娃娃丟給身旁充滿驚訝的天然呆,一個人
跑進二樓走廊大叫:「喂!妳要擅自住下來也沒關係啦,至少給我好好的付房租
啊啊啊啊~~~!!」
我喊完沒幾秒,忽然樓下某處傳來一陣乒乒乓乓聲音,然後是一股強風吹進
房子的聲音,甚至我所站的二樓這裡(天然呆房間門前)都能感受到這股強風。
我產生很不好的預感,覺得一定又被貍貓娘惡作劇整了,於是暫時管不了自
己還被三隻鬼煙掐脖子的事,立刻向一樓跑下去。
小聰明夏美見我這樣也放開天然呆的手好奇的追過來,因此天然呆雖然還是
會害怕怪事,依然只能趕緊牽著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艾莉絲與小奈美跟上。
我就這樣氣急敗壞的領著緊跟在屁股後的一群女孩,在一樓到處檢查。
客廳無異狀。
內部走樓無異狀。
我的私人房間無異狀。
鎖不上鐵門的蘿莉房無異狀。
空蕩蕩的室內車庫無異狀。
最後,我們來到廚房……
通往後花園的門開了,冬天冰冷的強勁山風一直吹進來。
這扇門原本已經鎖緊的,我非常確定,因為這裡睡前是我檢查的,剛才在二
樓被整之後我也有來檢查過,絕對是緊緊關上的,現在卻已經開了。
不過現在並非只有門被打開而已,廚房的地上灑滿一地綠葉,完全不知道是
哪來,還是冬天不應該有的青翠綠葉,屬於春天與夏天的飽滿綠葉,也是貍貓變
身時會在頭上看到的那種綠葉,看來還很新鮮……
不論如何……
妳這隻貍貓娘給我一堆樹葉到底想作什麼?!
要我學變身?!
還是充當房租的貍貓幣?
我不爽的想到這,忽然心情一陣緊,發覺到大事不妙!
糟!
我剛才是不是喊:『妳要擅自住下來也沒關係,至少給我好好的付房租?!』
對於非人類的奇妙存在,這種話不能亂說啊啊啊啊啊~~~!!!
= 待續 =
附贈可愛貍貓圖:
本篇正式發問:
各位覺得艾莉絲有什麼未被發現的天生大絕招?
我覺得這篇故事應該改名為:不可思議的小蘿莉們(爆)
,。?!……-:;、.「」『』﹙﹚〝〞”*
下面是2006寫文發文的舊後言
艾莉絲就是這樣的感覺啦,好萌!好萌!好萌! ≧▽≦
http://images.anime.xunlei.com/collection/s3/15/13523209c0f4239c14f1f30c6fae2e7132b488528d053a.jpg
看起來很有天然呆媽媽與小蘿莉的感覺
http://img28.imageshack.us/img28/3024/umino03.jpg
http://img22.imageshack.us/img22/1221/3gatsu02003004.jp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有沒有一個曾經《被我弄丟的你》,在你的青春裡。你說,一個人能弄丟心愛的人幾次,還能再找回嗎?電影裡有一句經典話:「你說兩個人,都能像最初那麼好嗎?」你我都知道,很難。相識8年,相愛5年,王斤斤與白曉宇曾經是最契合彼此的人,當愛與現實相碰撞時,一個喜歡安定,一個不想一成不變,情緒放大了日常小事,一個渴望他回頭,一個等待她開口,終而弄丟了彼此。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6-20
「如果有一天我只需要在演戲的時候出現就好了!」專訪香港演員劉俊謙 為什麼他會被台灣戲劇吸引?回想前幾年疫情期間,許多產業被迫停擺,需要大量人力聚集的工作環境像是影劇製作也深受影響,戲院只能轉向經典重製 的方式繼續營運。這對作品或是演員、影迷來說都不是好事。但沒料到的是在疫情過後,台灣觀眾卻迎來一個陌生又充滿魅力的面孔── 香港演員劉俊謙。他的第一部台灣影集成功引發熱議,自然演技和帥氣外表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11-25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三章 我現在就想要  李淑芬的陰部粉嫩而且濕潤,不曉得是因為洗澡水流過的關係,或者是說她因為發情而變的淫水氾濫。我用蓮蓬頭把她身上的泡泡給全部沖掉,低下身子來,仔細觀察著李淑芬的陰部。   「第一次看到女人的性器官嗎?」李淑芬自動自發將自己的腿給張的更開,用手指輕輕撥開自己的陰唇,讓我能再對她的性器看得更加清楚一些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11-05
被離職之後,我把我的保時捷永恆停泊在股市裡錢並沒有消失,它只是變成我需要的樣子,從被逼退的第一天,我開始長達兩年的棄業準備計畫。 大約2020年,當時我在台灣號稱幸福企業的某防毒軟體公司工作(標榜亞洲最大的那家),在公司已工作快滿五年,本來都還算順利,每年調薪、工作內容也都很固定,但沒有任何預兆地,從某一天開始,我的主管突然變成一位老番顛
Thumbnail
avatar
亞斯伯格者的怪味雞湯
2023-07-14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