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舊宇宙)45 夏美的發明

本書有不少老讀者說過前半段很無聊
可是撐到中後段之後,這本書就大氣不凡了!
正是這樣的大氣不凡,本書才有能耐在網路活存那麼久,讀者一直來
所以要看本書,請耐心撐下去啊,相信不會後悔的
下面是POPO讀者對本書的真實回應
下面截圖是另一個我已經完全放棄的小說網站的讀者,完整看完本書之後的同樣真實留言
有如此實力
這就是這本書的真實情況
敬請耐心看完本書
不少看完本書的讀者,大致都是反應本書舊宇宙055篇之後,開始好看,不凡
因此,請努力撐下去
=================================
至理名言:
不要問我43之後為什麼接45
中間的數字看起來就很不吉祥,超級討厭ˊˋ”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主要角色介紹:
主 角  = 大好人,連鬼都愛他(?)
天然呆  = 大姊,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姊,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
夏 美  = 三姊,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
奈 美  = 四姊,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
蘿絲瑪莉 = 小妹,傲嬌強氣蘿(尚未出場)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順便用叫聲趕鬼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45 2011-04-22
  夏美的發明
又兩週過去,現在再兩週就要農曆年了。
由於我和天然呆的身體問題已經搞定,能做的已經都做,該乖乖吃藥的已經開始吃,該進行小手術的也已經手術,那麼該是時候開始煩惱小動物的事。
還會是哪隻小動物?不就是小聰明夏美和蘿絲瑪莉這兩隻?
一隻想當總統,搞到全民公敵;另一隻天生不怕死,果然最後玩死了……(無奈,茶)
當然,其中一隻現在是還下落不明啦,甚至會不會出現在我家都還不知道,不過說到想當總統的那隻嘛……
經過深思之後,今天我終於決定打破沈默,要把這件事解決起來。
大家正聚在客廳沙發開始吃早飯,我就率先跟天然呆說:「等下吃完早飯妳是不是要帶這三隻去打掃?」
阿呆傻傻看著我回答:「對啊?」
「那吃完後妳泡壺茶,準備一些餅乾點心,送到我房間來,順便把夏美帶來找我,然後妳們其他人去打掃。」
忽然被我點到名,小聰明好奇看著我。
天然呆則是困惑追問:「把夏美帶去找你?」
「我要跟她談話。」
「談什麼?」
我很認真的看著夏美說:「未來出路懇談……」

  .
  .
半小時後,天然呆捧著一盤奶茶和幾包餅乾來到我房間,當然那三隻小動物也乖乖跟著她後面走進來,此外大狗小咪也跟著她們腳邊。
不過這樣還不是結束,因為本該帶領另外兩隻去打掃房子的天然呆,竟然就這樣帶領包括大狗小咪在內的四隻小動物在我的床沿坐下,然後開始倒奶茶,明顯待定了。
坐在書桌椅子上的我,瞇著雙眼瞪向天然呆:「喂!」
這隻老神在在的阿呆開始把倒好的奶茶逐一遞給那三隻:「嗯?」
「我說妳啊……」
她裝呆:「開始說啊,大家都在聽。」
「妳就不能只把夏美留下來給我嗎?」
「為什麼?」
「這件事我只想跟夏美談啦。」
「那要是晚點我再問夏美你們談了什麼,不是一樣嗎?」
我無言又不滿的雙手抱在胸前:「…………」
天然呆微笑看著我:「快說吧,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生懇談,我很好奇耶。」
我終於不再理這隻阿呆,微笑看著坐她身邊的小聰明開口:「夏美醬?」
小手拿著一杯溫奶茶的夏美立刻回答我:「嗨。」
「哥哥想問妳一件事。」
「什麼事?」
「長大之後妳真的想當政治家,最後當總統嗎?」
夏美眨眨明亮的大眼睛:「政治家?總統?」
正在拆餅乾的天然呆也皺著眉頭追問:「你怎麼又忽然沒頭沒腦的開始說這個?」
「唉,這件事說來是真的很神奇啦,所以我也一直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到底發生什麼事?」阿呆猶豫幾秒,忽然警覺到,「啊!該不會是那個關於未來的夢吧?」
我故意酸她:「看不出來妳在這個時候還頂聰明的?」
阿呆不好意思笑著回答:「嘿嘿……就忽然想到嘛……」
「其實我不只在那個未來的夢裡看見我們的事,也看見夏美的未來,才會這麼在意。」
阿呆訝異了:「真的?!」
我不再理她,繼續看著夏美:「是這樣的,哥哥不知道妳能不能聽懂,不過哥哥先跟妳說,妳要相信哥哥說的都是真的,不是在作夢,也沒有騙妳,好嗎?」
夏美乖巧點頭:「好。」
「其實哥哥看到差不多二十五歲的妳了。」
「二十五歲的我?」
我微笑說:「對,差不多二十五歲,跟天然呆姊姊差不多高,穿著淡灰色淑女服與窄裙,留著差不多只到肩膀的短髮,看起來成熟穩重又聰明能幹喔。」
夏美只是眨眨雙眼。
開始分發餅乾的天然呆訝異的問:「妳真的看見長大的夏美啦?」
「是啊,看起來聰明又能幹,氣質感覺真的就是很堅強的女強人。」
天然呆訝異的追問:「所以她長大之後真的跑去當政治家,未來想當總統?」
「沒錯,好像正要競選最年輕的市長吧?不過因為從小跟我們生活在一起的私事被其他無恥政客發現,電視新聞開始大爆特爆,弄到夏美跟全民公敵沒兩樣,最後聲敗名裂……」
天然呆露出既訝異又心疼的表情:「真的發生這種事?」
我走到夏美面前蹲下,伸出手掌握著她正捧著溫奶茶的雙手……
「所以啊,夏美醬?」
她再次乖巧的眨眨雙眼:「嗨。」
「哥哥真的是因為擔心妳,才會特別跟妳說這些,妳知道嗎?」
夏美很聰明堅定的回答:「我知道。」
「現在就答應哥哥,長大之後絕對不要去當政治家,好不好?不然要是夏美妳被人攻擊傷害,哥哥也會很難過的。」
她乖巧點頭:「好。」
「一定要答應哥哥,不論怎樣都絕對不可以去從政喔。」
「我知道。」
「一定、一定、一定不會喔!」
「我一定不會。」
知道這隻小聰明是很認真的回答我,也意外發覺事情的改變是這麼簡單,今後可以不用擔心這件事,我立刻高興的說:「這才是哥哥的好夏美!」然後輕輕在她額頭上親一下,害她有點尷尬的微微紅起臉頰……
我繼續微笑追問:「要不要讓哥哥抱一下?」
她尷尬笑著:「不用了……」
「不必跟哥哥這麼見外嘛!」
然後我高興的主動伸手抱她好幾秒才放開,害她尷尬的只能笑著。
放開她之後,我重新看著她:「夏美啊,說真的,哥哥一直覺得妳很聰明,妳長大之後要是有興趣,可以考慮當科學家啊。」
「科學家?」
「對啊,像愛因斯坦那樣的科學家,或者是像艾迪生那樣的偉大發明家。」
「他們是誰?」
「他們是誰啊……」我思考幾秒,「愛因斯坦是宇宙學家,好像是解開許多神秘宇宙的大道理,艾迪生是發明電燈電話留聲機之類的偉大發明家。」
夏美的雙眼開始微微發亮:「發明電燈電話?」
「夏美對發明東西有興趣?」
「我不知道。」
「那過幾天哥哥去買幾本艾迪生的傳記,妳看完之後應該就知道什麼是發明家了。」
「謝謝哥哥。」
天然呆這時開心又讚賞的插嘴:「發明家啊……」
我知道天然呆的想法,自然也很高興的回應她的感嘆:「夏美很聰明,真的很聰明,長大之後肯定能成為非常優秀的發明家。」
天然呆伸出手,輕輕撫摸夏美的頭髮,就像期待女兒大有出息的小媽媽:「我也這樣覺得耶。」
這時夏美又開口問我:「可是我能發明什麼?」
「哥哥不知道夏美能發明出什麼東西,不過哥哥相信夏美一定能發明出很棒的東西,也是世界上只有夏美才發明的出來的東西。」
「有什麼東西很棒嗎?」
「有啊,其實有很多東西都很棒,也都還沒被發明出來。」
夏美很專心的詢問我:「像是什麼東西?」
我開始天馬行空的告訴她:「像是虛擬實境網路遊戲,幫忙人類作家事的機器人,飛行汽車,時光機,鋼彈,光劍,星際驅逐艦……」
天然呆笑著說:「妳不要對夏美亂說一堆有的沒的。」
「反正啊,長大之後看妳對什麼發明有興趣,再去發明那樣東西,知道嗎?」
夏美乖乖點頭:「嗯。」
這時艾莉絲終於忍不住插嘴:「哥哥主人!哥哥主人!人家也要發明東西!」
我高興看著艾莉絲說:「好啊,艾莉絲就負責發明機器貓小叮噹吧。」
「機器貓小叮噹!」
「喵喵喵!」
艾莉絲高興的回答:「喵喵喵!」
然後我們一家人就這樣開始高興喝茶吃餅乾,順便玩一盤大富翁,度過一個快樂的上午。
就這樣,這個早上小聰明夏美答應我的要求,絕對不走政治這條路,不會為此受到傷害。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只是這時的我和天然呆真的萬萬想不到,答應我們不當政治家的夏美,未來長大之後竟然真的乖乖聽我說的成為發明家,還是非常成功的發明家,絕對能名留青史的發明家。
說到這個,你們能想像她發明瞭什麼嗎?
不說你們絕對想不到,夏美長大之後在家裡獨自花費不過短短十年的時間,竟然真的完成了近一百五十年來人類科技文明最大的夢想。
這個科技文明最大的發明夢想究竟是什麼?
這個發明不是別的,正是足以驚天動地的……
※※※   ※※※   ※※※
這場未來出路懇談的隔天,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吃完早餐,我在房間換衣服,想下山去市區買本艾迪生的傳記,天然呆帶著小動物們開始打掃,畢竟昨天因為未來出路懇談而沒有打掃,就在這時……
轟隆!
就像一個雷電忽然打到房子後方,把我嚇了好大一跳,我想天然呆她們應該也一樣吧。
山區就是這樣,離天比較近,雷忽然打下來的情形也見怪不怪了,只是看這樣應該沒多久就會下起山區大雨吧,這樣我到底今天該出門還是不出啊?
我正開始煩惱這件事,忽然……
碰!碰!碰!碰!碰!……
正是雷打的方向,也是廚房通往後院的那扇鐵門,一直被急促用力敲著。
敲門?誰啊?有沒有搞錯?又是那隻胖貍貓在整人嗎?
我不想去理,反正天然呆會去應門,讓她一個人被捉弄就夠了,於是我繼續煩惱今天到底該不該下山去。
不到一分鐘,敲門聲停了,肯定是天然呆去應門。
過幾秒,竟然傳來天然呆的驚叫……
「呀啊啊啊啊啊────────────!」
唉,我就是不瞭解為什麼那隻貍貓那麼喜歡捉弄人啦?
天然呆開始一直吵叫些什麼,我則是完全不想去在意了……
然後是阿呆急促的腳步聲,一臉蒼白的拉開我的房門:「快啦!快啦!」
我氣定神閒的:「發生什麼───」
天然呆不再多說,拉著我的手立刻就把我拖著往廚房後門走。
被猛拉著走的我,不悅的:「天然───!」
一被拉入廚房,我立刻看見敞開的後鐵門外有一臺正在冒煙的古怪機器,那四隻圍觀的小動物都站在廚房內,看著滿身血跡並且虛弱趴在廚房地板上的一名成年女性。
忽然看見這名女性,我嚇了一跳,不過很快就恢復鎮定,注意看著她的及肩黑髮,科學家白袍,黑色窄裙,絲襪,還有沾染在衣服上的大片血跡和傷痕……
看起來是這麼真實,一點都不像是幻覺。
這瞬間我只能說如果這真的是貍貓的惡作劇,也未免太不好笑了。
就在這時,敞開的後門忽然走出一隻小動物,是那隻胖貍貓。
門外的她慢條斯理一屁股坐下來,聳起胖尾巴開始給自己搧風,冷靜看著我們。
本來我還想問這是不是牠搞的,不過看這隻貍貓這樣,似乎絕對無辜……
這時,地板上的這名女性虛弱抬起額頭還在流血的臉,看著我,開口就喊:「哥……哥哥……」
看著她的臉,我正納悶好像在哪見過,下一秒就被深深震撼到。
這張臉!這張臉!這張臉───!是我在夢中見過,長大後夏美和奈美的臉,不過看這樣的氣質絕對只可能是夏美而不是奈美!
是夏美嗎?真的是長大後的夏美?不對啊!這不是夢啊,如果這不是夢,為什麼長大後的夏美會在這裡?
是惡作劇嗎?我再次抬起頭看向門外端坐用尾巴搧風的胖貍貓,牠依然老神在在看著我。
「哥哥……」
地板上的女性再次痛苦又虛弱的喊我,更慢慢對我伸出依然沾有血跡的右手……
我想也沒想,立刻蹲下來,握住她的手:「夏美?」
聽到我的呼喚,她立刻露出笑容,完全充滿信賴的笑容,知道我果然會發現是她的笑容:「哥哥……」
正緊張把那三隻抱在廚房牆壁邊的天然呆,訝異又困惑的:「夏美?」
我趕緊扶起她,把她抱在懷裡:「夏美,到底發生什麼事?」
被我這樣問,我懷裡的夏美立刻悲從中來,冒出淚水:「大家……大家……」
「大家怎麼了?」
「大家……大家……大家都被殺了!」
然後虛弱又渾身是傷的夏美大聰明緊緊靠在我懷裡,開始放聲痛哭。
我困惑又混亂了好幾秒:「到底怎麼回事?」
她邊哭邊深深自責喊著:「我太不小心了!我真的太不小心了!才會害了大家!害了大家……」
「冷靜點!到底怎麼回事?」
她一直哭著說:「世界各國的政府,軍隊,不惜把我們全家都殺死,不惜引起世界大戰,也要搶走……」
「搶什麼?冷靜點說啊!」
「他們只想搶我發明……我發明的……」
「妳發明的什麼?!」
她又哭了好一會,終於哭喊出口:「就是我發明的──────」
聽到我懷裡的大夏美發出血淚吶喊,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那個名詞。
不過也因為這麼名詞,我總算瞭解為什麼大夏美會出現在這裡了。
「可是我能發明什麼?」
「哥哥不知道夏美能發明出什麼東西,
     不過哥哥相信夏美一定能發明出很棒的東西,
     也是世界上只有夏美才發明的出來的東西。」
「有什麼東西很棒嗎?」
「有啊,其實有很多東西都很棒,也都還沒被發明出來。」
「像是什麼東西?」
「像是虛擬實境網路遊戲,
     幫忙人類作家事的機器人,
     飛行汽車,時光機,
     鋼彈,光劍,星際驅逐艦……」
我真是想不到,真的是完全想不到,我不經意的隨口胡扯,竟然成為這隻夏美的發明目標。
大夏美究竟發明瞭什麼?世界各國政府不惜發動世界大戰,更派出軍隊殺光我們全家也要搶到手的發明?
不是別的,長大後的大聰明夏美發明的,正是 時光機……
(′?‵|||) OH MY GOD!
我們所有人都訝異的抬起頭,看向鐵門外。
就是那隻胖貍貓也轉過頭,看著後方。
一起看著正在我家別墅後院冒煙的那臺詭異機器……
= 待續 =
下面是當年寫文發文的舊後言
這篇小蘿莉的故事真是越來越有趣了,不是嗎?(拖走)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