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52 天然呆,我永遠的責任

=================================
作者前言:
做愛封印解除!!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主要角色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姊,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姊,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姊,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大夏美  = 三姊,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姊,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妹,傲嬌強氣蘿
XXX  = 小妹(尚未出場)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順便用叫聲趕鬼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52 2011-MAY-11
  天然呆,我永遠的責任
說也奇怪,明明知道就要做了,我卻一點都不緊張。
我只是平靜牽著阿呆溫暖的手,很自然的帶她向房間走進去,她也一直柔順的被我牽著走。
尤其是當我把阿呆牽進裝潢豪華的房間之後放開她溫暖的手,直接把房門關上,還是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好緊張。
然後我從行李包裡面拿出自己的換洗衣服和睡衣,把阿呆丟下,自己一個人走進浴室開始洗澡洗頭,還是覺得非常自然。
約半小時,洗好澡,頭髮微濕的我穿著睡衣離開浴室,把換下來的髒衣服順手丟給似乎一直安靜坐在床邊等我的天然呆,表示要讓她處理清洗。
阿呆雙手拿著我的髒衣服,一直安靜看著我。
我沒有看她,只是沈默的繞過她和床尾走向另一側靠窗戶的床邊,然後掀開被舖整齊的棉被,自顧自的背對阿呆側躺進去。
舒服側躺好之後,像是要把她完全拋在背後,我毫不緊張的看著窗外夜空淡淡說:「好啦,今天真是玩的很累……」
聽我這樣不當一回事,這瞬間,坐在另一側床邊的阿呆明顯錯愕了:「……呃?」
我沒有理她,只是側躺在床上背對她,看著窗外漆黑的夜空。
又是近十秒的沈默,另一側床邊傳來的重量忽然消失,是阿呆站起來,她的聲音跟著傳來:「那我也去洗澡。」
「喔。」
我輕描淡寫回答,只是繼續平靜看著窗外。
然後我聽到阿呆好像拉開行李袋,應該是把我的髒衣服放進去,把她自己的乾淨睡衣拿出來,然後就走進浴室。
水聲持續,可說沒有停止。
時而安靜,能聽到刷洗頭髮和身體的聲音,接著又是水聲傳來,一會之後又是停水的刷洗聲……
我只是繼續看著窗外夜空,聽著浴室內的所有聲音。
同樣的,約半小時後水聲完全消失,浴室門被拉開,阿呆洗完澡離開浴室了。
她走向行李袋,應該也是把自己換下來的髒衣服整齊放進去,一會之後才重新拉上。
接著她走去關上電燈,原本明亮的室內只剩下一盞昏暗的小夜燈,窗外底下照耀上來的樂園燈光變明顯了。
然後,她明顯走到我背後的床側,有點緊張的說:「我已經洗好澡。」
我默不做聲,只是睜著雙眼看著窗外。
過一會,她又略微緊張的主動開口:「我準備好了。」
我依然淡淡聽著,沒有反應。
不過是她已經洗完澡,也已經準備好了,有什麼大不了的?
但一定是因為我半點反應都沒有,阿呆以為我沒聽見,重新緊張開口,並且音量稍微大了一點:「我準備好了。」
幹嘛啊?
聽起來好像很緊張?
聽妳這種語氣,有什麼好緊張的?
我完全想不透到底有什麼好緊張的?
這隻阿呆會緊張,我可是一點都不緊張。
我不緊張。
不緊張。
我一點都不緊張呢。
收假時間已到,回軍營報到服勤的徵召令正式下來,我還在外遊蕩,真是一點都不緊張。
是啊,還真是佩服自己淡定自若的半點不緊張。
收假時間到了又怎樣?軍營催促又怎樣?是MAN的,本來就該天塌亦不驚的不動如山。
哼哼哼……這就是所謂的男子漢吧?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MAN?
是MAN的,就是當逃兵也很MAN啊……
哼哼哼……
操!
難怪我她媽的收假時間已到、不回軍營卻半點都不緊張!
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想當逃兵吧?!
一張嘴說的很豪邁,可是身體反應卻這麼老實?
嘴巴說要做要做的其實很輕鬆,真的太輕鬆了,可是當這一刻真正來臨,卻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只是側躺在棉被內,背對阿呆,睜大雙眼看著漆黑的窗外,完全睜大雙眼,不敢動彈……
肯定是因為我一直裝死,背後的床邊一沉,阿呆慢慢爬到床上,然後明顯停在我背後,看著依然背對她側躺的我,輕聲的問:「你睡著了嗎?」
我沒有回答,只是從感覺她爬上床之後就趕緊把雙眼閉上,徹底裝死。
不過她好像察覺我還醒著,繼續關心的問:「你還好吧?是不是不舒服?」
她絕對是關心的邊問,邊輕輕伸出右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忽然沒有預警的被她碰到肩膀,我嚇一跳,身體無法控制的跟著抖動一下。
「你……」她停頓一會,才訝異的直接說出口,「……是不是在害怕?」
一句話就被說到最深處,我如同被昆蟲處碰到的補蟲草,有如神經反射動作被觸動,激動的立刻撐起身體,轉頭瞪著屈膝坐在床上的她:「誰怕了?!」
坐在床上的阿呆有點被我的態度嚇到:「…………」
她的頭髮微濕,眼鏡框上也有些微小水滴殘留,穿著旅館淡黃色的棉製浴袍而充滿成熟女性的韻味。
果然剛洗完澡的年輕女孩,最迷人?
不過看她這樣,我反而更緊張了,張口就吼:「我只是玩累了,想睡啦!」
她緊張又微愣的說:「對不起……」
「妳到底怎麼回事?我想睡個覺都不行喔!」
「我不是那個意思。」
「那妳是什麼意思?睡覺都不讓我安靜一下啊!」
坐在床上的阿呆完全退縮的看著我,明顯什麼都不敢再說:「…………」
我不理她,同樣如含羞草的神經反射,轉身繼續躺回枕頭,背對忽然被我罵愣的阿呆看著漆黑的窗外。
然後過約十秒的安靜,我終於感覺到背後又有動作,透過自己身上棉被的拉扯感,阿呆一定是默默掀開棉被,並且跟著躺進棉被內。
我們就這樣各自躺在床的一邊。
我依然背對阿呆側躺,但是已經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阿呆則是依然靜靜躺著,不知道究竟是在看我的背影或是怎樣?
我一直看著窗外,在心中持續暗喊不停。
詭異!詭異!剛剛看電視時還把一堆話說的非常淡定,現在的我怎會這樣?
奇怪!奇怪!那晚不是貼在阿呆背後玩下體摩擦,為什麼現在會想當逃兵?
不懂!不懂!我真是她媽的不懂,到底有沒有外星文明存在啊?(誤)
那晚因為覺得對她一點責任都沒有,妳歡我愛的,才能那麼輕鬆的開始玩摩擦?
現在是因為身份證的配偶欄正式填寫換新,陰莖陰道真幹上就得完全背上責任,要跟她白頭偕老,非得有同命夫妻的覺悟嗎,我才會這樣嗎?!
想到這,感覺好像真的就是這樣耶?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急性婚前憂鬱症』?
怎麼辦?
有藥可以吃嗎?
還是可以反悔嗎?
我可以跟她說:『這次的事還是算了』嗎?
就在我正緊張的努力胡思亂想,忽然間,室內陰暗的安靜中,背後有了動靜。
棉被內的天然呆不知道在做什麼,我只知道她開始挪動身體。
我正緊張猜想阿呆到底在做什麼,忽然感覺她伸手輕輕摟著我的腰部,然後身體和她的大胸部緊緊貼到我背後,額頭貼到我後腦上,就這樣和我貼在一起側躺。
「…………!」
我真是連氣都不敢喘一下。
阿呆也沒有出聲,只是從背後親密摟著我。
她溫柔又小聲的主動開口問,明顯不怕又被我吼:「……你怎麼了?」
煩不煩啊?!就這樣麼想吃到我啊!
我的嘴巴正想本能般的對她吼叫,還是靠理智硬生生把這句話重新吞回去。
因為已經稍微看清楚自己真正想法和感覺的我,知道這樣對她亂吼是錯誤的,只會傷害她的行為,所以我決定活的像個男子漢,就是他媽的男子漢,再怎麼樣都不能以憤怒對抗自己心中的不安和恐懼,尤其如果那樣的憤怒會傷害到無辜的天然呆……
她又溫柔的問了:「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忽然都不說話?」
「…………」
「你到底怎麼了?告訴我好嗎?」
一直沈默下去不是辦法,真的不是辦法,我真的應該說點什麼才好。
不過要說什麼?
究竟應該說什麼?
到底我要說什麼才好啊?
總之先開口吧,先說我想睡覺了,今晚先把這件事混過去再說吧?
我終於開口,試著回答她:「我……我……我……」
我的聲音竟然無法控制的一直發抖?!
於是我趕緊重新閉上嘴,重新恢復安靜,當然感覺非常尷尬。
至於貼靠在我背後的阿呆,或許是聽到我的聲音抖成這樣,她的身體跟著有一瞬間的僵硬……說也奇妙,因著她這一瞬間的僵硬,我竟然也能感覺到她發自內心的訝異。
不過她一定是已經瞭解了,瞭解我是怎麼回事,所以阿呆沒有再向我追問我什麼,只是以她的溫柔行為來向我述說一切,來安慰我。
幾秒鐘之後,她更親密的,更緊的,更溫暖的摟著我。
然後非常溫柔的對我說:「沒關係……沒關係的……沒關係的喲……」
真的就像媽媽在輕哄害怕不安的孩子,也像大姊姊在安撫鬧脾氣的小弟弟。
記得阿呆以前剛來家裡時還不會這樣說話,都是傻傻笨笨的有話直說,真的是這幾個月負責照顧那幾隻小蘿莉,讓她學會這樣說話?
照顧那群小動物,真的能讓她改變這麼多?
她對我說過好幾次,照顧艾莉絲她們感覺就像在照顧女兒那樣,難道一個女孩要是真的產生媽媽的自覺,就會改變這麼多?
這真的是母性的激發?
這真的是所謂的為母則強?
「……阿呆……」
「我就知道你不是那種會沒有原因忽然很兇翻臉的人……」她停頓一會,然後更溫柔的說,「因為你就是這樣的好人啊……」
聽著她溫柔的話語,我發現自己好像真的被她看透了,當然連同自己內心的一切猶豫不安和恐懼。
自然我會覺得羞愧丟臉,畢竟她比身為男性的我還要大方,比我還要勇於面對這整件事,不是像我這樣只有一張嘴的逞強,婚也結的好像不甘不願的……
因此我更加無言了,這幾秒真的只想從眼前的旅館窗戶跳下去,去死去死算啦!
阿呆好像真的又感覺到我的心思,開始在我的肩膀上輕輕的來回撫摸,好像在幫我按摩。
「沒關係的……我會耐心等到你準備好要接受我的那天……不必勉強自己……真的沒關係的……」
我真是深感愧疚:「阿呆……」
她笑著安撫我:「好啦好啦,沒關係啦。」
我感動的繼續說:「收我當妳的孩子好不好?」
她被我逗笑了,輕拍我的肩膀一下:「你忽然在說什麼啊?!」
「呵呵呵……」我也忍不住笑了。
好一會,陰暗的房間內只有我們的歡樂笑聲,一起把所有擔心事拋到一邊的笑聲。
說真的,像這樣只有溫暖笑聲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然後,貼在一起的我們溫暖歡笑一會,終於重新收起笑聲。
接著是持續近一分鐘的沈默,誰都沒有開口說聲什麼的沈默。
好不容易覺得心情輕鬆許多的我,決定再次開口:「……阿呆啊?」
「嗯?」
「說真的,妳一點都不會緊張嗎?」
「當然會啊……」
我邊說邊開口笑了起來,明顯的自嘲:「剛才我可是真的想當逃兵了。」
她平靜溫柔的問:「是因為你不愛我的關係嗎?所以沒有辦法跟我發生關係?」
「已經不完全是這樣了……」
「那麼是怎麼回事?」
我遲疑一會,然後鼓起勇氣直接說:「只是發自內心感覺到,要是真的跟妳發生關係,就要完全負起責任,要照顧妳一輩子,要跟妳一直生活到老死,不能只是像以前那樣玩玩而已,就覺得事情好像變的很恐怖,所以忽然就想逃避,想要跟妳說今天還是算了吧?」
「現在還會有這樣的感覺?」
「已經好多了。可能是已經把心中話說出來的關係……」
她繼續溫柔的問我:「要接受我,跟我結婚,真的給你這麼重的壓力嗎?」
「說真的……」我沈默一會,「平時是沒在想,不過這件事好像真的一直掛在內心深處……」
她自責的溫柔向我道歉:「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我自嘲的繼續說:「應該是我自己太軟弱的問題吧?」
她再溫暖的輕撫我的肩膀和手臂,安撫我,沒有說什麼。
我只是靜靜的感受阿呆的溫柔,看著漆黑窗外回想過去我和她發生的一切,從學校初次見面直到今晚,我們之間發生的這一切事。
這隻天然呆雖然呆歸呆,不聰明,書也讀不好,學校同學朋友也很少,超級喜歡寇斯僕累和動漫畫,但是像這麼溫柔的女孩真的是讓人還能怎麼挑剔?到底還有什麼可以挑剔?
一直認真顧家,努力照顧女孩,先不管什麼愛不愛,這真的是虧欠,永遠還不完的感情債,要跟這樣的女孩共度一生,我到底還有什麼好猶豫?還能怎麼猶豫?
已經當眾說要給她正妻的地位,也跟她登記結婚,更把一堆話說到那麼徹底明白,阿呆也都無怨無悔的接受了,到底還有什麼好害怕?還應該再害怕什麼?
不論再怎麼挑剔我對她的感情還沒真正看清楚,不論再怎麼猶豫要和她一起以夫妻身份渡過的漫長未來,不論再怎麼害怕這樣的關係是對是錯……難道都要永遠拖下去嗎?
雖然明天總會一直來到,但是又要等到哪一天,才能真正認真的接受新一天到來?
雖然太陽每天早上都會爬起來,但是又要等到哪一天,才能真的接受那顆太陽的存在?
我和阿呆的關係,照我這樣的心態,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塵埃落定?
面對吧?
還是勇敢面對吧?
先不管愛情,做愛這件事本來就是生物本能,每天這個世界都有無法計數的人在做愛,說來好像也沒那麼大驚小怪。
還是先跟阿呆做過,讓她真正成為我的人,再說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又經過一段時間緊張思考,我終於鼓起勇氣緊張的開口:「阿……阿呆……」
緊摟在我背後的她溫柔回應:「嗯?」
「我……我……我其實還是很緊張……」
她微笑的安慰我:「沒關係啦……不論怎樣,我都會耐心等到你真正願意接受我的那一天……」
我忍不住急了起來:「不是這個啦!」
她有點訝異的停下動作:「??????」
「我是想說……是想說……」我忍不住又緊張的覺得很難把話說完整。
「怎麼了嗎?」
「我真的有點緊張起來……不對,我是很緊張!不過還是讓我們……讓我們就這樣成為真正的夫妻吧!」
聽我這樣說,她安靜下來,什麼都沒有說。
我緊張的等待她回答。
背後的阿呆依然什麼回答都沒有。
我繼續緊張的以略微發抖的聲音:「阿呆……?」
她溫柔平淡的說:「好啊……」
我深呼吸,努力讓自己鎮靜,努力讓自己說話不會再發抖,才又繼續緊張的問:「這樣說是真的很丟臉啦……因為我沒有過跟女生做愛的經驗,真的沒有,所以什麼都不懂,也不懂要怎麼對妳做有情趣的前戲才好,真的可能會像早上夏美說的很粗魯,真的沒有關係嗎?」
她溫柔的摟著我,小聲的說:「沒有關係,因為我也一樣,沒有過性經驗,所以我自己也是什麼都不懂。」
我緊張的吞了口水:「真的可以吧?」
「嗯。」
「過兩天打完避孕針,要是真的還懷孕我不管,妳自己處理?」
「我知道……」
接著咧?
接著還應該再說什麼?
接著還有什麼可以說的嗎?
也不知道到底多久,我努力思考腦袋,不過好像真的已經找不到任何可以說的。
做吧?
開始做吧?
暫時什麼都不要再想,先專心做過再去想吧?
做出決定,緊張的我果斷開始轉身。
阿呆放開我,不再摟著我,讓我自由轉身,直到我們終於面對面看著彼此。
陰暗的夜燈下,我看著她,她也戴著眼鏡看著我。
我不知道自己的表情究竟如何,我只知道阿呆略微緊張又羞澀的看著我。
說也奇怪,雖然心情緊張,也覺得一點情趣都沒有,不過只是這樣跟眼前同樣側躺在枕頭上看我的阿呆互望,我的陰莖竟然開始產生反應了。
內褲裡的老二開始沖血,一點一點的變硬變長,正式進入備戰狀態。
會這樣自動變化,一定是因為生命繁衍的本能吧?
我緊張的再次詢問:「妳真的沒有什麼想對我說?」
她認真的回答我:「沒有。」
我再次緊張強調:「我可是不會愛撫之類的前戲喔?」
「嗯。」
我緊張要求:「那妳先脫衣服?」
她羞澀的遲疑一會,翻過身體背對我在床上坐起,拉開浴袍腰帶,不多久就在我眼前把浴袍脫下,讓我可以完全看見她光滑的背部,明顯沒有穿胸罩,上身什麼都沒穿,甚至脫下浴袍的身體隱約可以看見坐在床上的圓屁股什麼都沒穿……
看來她洗完澡之後只有穿這件浴袍,此外小胸衣、胸罩和內褲都沒穿。
阿呆就這樣背對我,把脫下的浴袍整齊折好,規矩放到床頭櫃上,就重新拉起棉被遮著身體,平躺在棉被裡,然後再轉頭看著我。
她雙手抓著胸前的棉被,羞澀看著我,然後很不好意思的笑了:「嘿嘿嘿……」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阿呆的傻笑真的很可愛,真的就是既清純羞澀又可愛……
看著她毫不做作的傻笑,我瞬間為之溫暖的露出同樣的笑容,並且不會太感覺害怕了。
她害羞微笑的對我說:「要疼我,愛我喔……」
我只能微笑的回答她:「當然啊,因為真的做過之後妳就是我的責任,否則我早就去外面到處買了。」
阿呆又溫暖的笑了,百分百的對我信賴和溫暖:「我知道……」
然後換我從床上坐起,解開胸前一排紐扣脫下睡衣,最後再脫下棉被內的睡褲和內褲,隨手丟到床邊地上……相信不用我說,阿呆一定知道我也已經全裸了。
然後坐在床上的我沒有說話,稍微拉開棉被,緊張的開始移動身體,就要趴在她的身體上。
一直平躺的阿呆發現我的動作,原本抓緊胸前棉被的雙手趕緊放開,只是抱在乳房上遮著。
我也迅速移動身體,把我的腳移動到她的雙腿間,她也主動的迅速為我張開雙腿,我就這樣正式壓在她上面。
當然翻身移動的途中,尤其是移動到她的雙腿間,已經完全勃起的陰莖無法避免的一直碰到她的身體,不過她什麼都沒說,只是一直看著我,既緊張又充滿信賴的只是一直看著我。
然後我一直緊張看著底下阿呆的臉,我的左右腳和她張開的雙腿完全貼在一起,以小腿和膝蓋頂在床上作為阻力點,左手撐在床上,右手深進底下握住陰莖,然後直接讓我的龜頭頂到她又軟又有彈性的陰部。
至於阿呆,被我的龜頭正式頂到陰部,身體真的稍微抖動一下,笑容也完全消失,更伸出環抱胸部的右手,輕輕握在我當作支撐的左手臂上,緊張的看著我。
我看著底下的她,感覺同樣非常緊張,不過事已至此,不能再讓我猶豫退縮了。
我雙腳一撐,龜頭立刻向阿呆的陰部頂下去。
阿呆看著我,什麼話都沒說,也什麼動作都沒有,只是張著雙腿,握著我的手臂,緊張看著我。
我又頂!
她依然看著我
我再頂!
她還是看著我。
我就這樣笨拙的持續頂她陰部好幾下,努力尋找陰道口,這段尋找的過程真的感覺非常刺激,超級刺激,不是以前那樣單純玩玩的爽快感,自然就這樣開始激烈射精了……
龜頭就這樣頂在阿呆的陰部上,開始射精,更忍不住悶哼:「唔───!」
就這樣在高潮中噴射幾發結束,我再次冷靜的只是看著阿呆,忽然覺得好尷尬。
不過雖說已經噴過,但是陰莖卻還是一樣硬,好像一點都沒有要恢復原狀,可能是因為剛才只是匆忙噴個幾次而已?
總之,幾秒後阿呆不安的問:「怎麼了?」
我只能老實說:「已經射精了。」
聽到我好像已經繳械了,她有點訝異的問:「結束了嗎?」
「還沒……」我萬分丟臉的說,「我太激動了。」
她只是淡淡回答:「嗯……」
就在這時,從我們身體中間,開始散出精液的濃厚味道。
阿呆明顯已經發現到,因為她的表情開始產生困惑,對這種陌生又濃厚味道的困惑。
我直接告訴她:「是我的精液味道。」
她恍然大悟:「喔……」
「妳那裡應該已經沾滿我的精液。」
她害羞一會,然後認真問我:「那你剛才有進去人家的陰道?」
「沒有……」我真的感覺非常丟臉,「我找不到位置,好像不管插哪裡都不對……」
又過幾秒,她才害羞又認真的看著我說:「好像還要再下面一點?」
「阿呆……」
她羞澀又溫暖的對我微笑:「以前在學校我上女生軍訓的護理課時,女教官有叫我們回家之後要拿鏡子好好認識自己的身體,所以我覺得你好像一直找的太上面了……」
我感動好一會,然後重新握著陰莖向下壓,頂上去,並且感覺因為精液的關於而有點滑滑的:「這裡嗎?」
她羞澀微笑的說:「好像還要再稍微下面一點?」
我更出力的往下壓陰莖,然後碰上去:「這裡?」
她的身體稍微抖一下,然後忍不住笑了:「太下面了!」
看她這樣的反應,我好像碰到她的菊花了?
所以我也忍不住笑了。
我們就這樣看著彼此,親密的笑開懷。
尤其是我看著她,邊笑邊說:「妳的屁眼,第二次處女,還是改天再……」
她更被我徹底逗笑,右手在我手臂上打一下:「討厭啦!」
我們真的意外因為菊花處女話題,差點笑到不能停止。
原本的緊張,又再次被沖散無形。
陰暗的房間,充滿歡樂笑聲。
就這樣歡笑好一會,我們終於再次收起笑容,重新上路。
我稍微把陰莖移高,然後頂上去:「這裡?」
她認真的說:「應該是?」
我稍微出力頂一下,發現還真的不太一樣。
明顯像是可以再壓下去,而不是有被緊閉的肌肉組織阻擋的感覺,那麼這裡應該真的就是她的陰道口吧?
不只陰道口,處女膜,陰道,甚至子宮口,都在那裡等著我的陰莖進入……
我又緊張起來,直接跟她說:「好像真的就是這裡。」
她看著我,緊張又認真的說:「你一定要好好疼我,愛我,照顧我……」
「我知道。」
阿呆看著我,只是再次露出充滿信賴的溫暖微笑。
「我要插進去了?處女膜一定會破喔?」
她認真點頭。
然後我深呼吸一口氣,雙腿開始使力,龜頭向前頂……
很快的,龜頭開始感覺被夾住,被一團緊緊的肉夾住。
阿呆看著我,雙眼忍不住張大,也微微張開嘴,好像訝異的想叫出聲音。
看她這樣,我知道自己真的開始插入阿呆的陰道,就繼續向前頂,讓龜頭持續帶領陰莖排開陰道插入。
短短幾秒,我的陰莖已經全部插入到底,我們的腹部完全相碰在一起,雙腿也完全貼在一起。
阿呆一直看著我,顯露訝異的,困惑的,又有點不安的,對於自己的陰道第一次被男性陰莖插入。
我動也不動,只是一直看著阿呆的臉,感受陰莖那裡的所有感覺。
看來女性的性器官真正最緊的地方是陰道口,因為一直是那個地方讓我感覺緊,陰莖插入之後就不能說是緊,而應該說是包圍,陰莖被濕熱的陰道完全包住的感覺。
另外,破處了,我真的跟阿呆一起破處,終於不是處男了。
這時我的心情要說是困惑不安,不如說是驚訝,驚訝於陰莖要插入女性陰道沒有想像的難,更驚訝第一次的做愛竟然感覺一切是那麼自然,生命的本性本能……
我沉著氣看著她:「都進去了……」
她稍微皺起眉頭:「有點痛……」
「很痛嗎?」
「只是刺痛,有點熱熱的……」然後她繼續對我說,「……我們真的是夫妻了,你一定要疼我,愛我,照顧我……」
我只能微笑:「我知道。」
她再次露出笑容:「我愛你……」
我只能再次微笑說:「我知道。」
然後阿呆看著我,也保持溫暖又充滿信賴的笑容。
「不過啊……我在想,這裡該不會其實是妳的菊花屁眼吧?」
忍著被破處刺痛的阿呆,又被我逗笑:「不是啦!」
「妳怎麼知道?」
她笑著說:「因為感覺就不是那裡……」
「會不會是尿道?」
她又被逗笑:「更不可能!」
「真的是妳的陰道吧?」
躺在枕頭上的她,柔順看著我點頭:「嗯……」
「那我要開始抽動了?」
阿呆再次點頭。
就這樣,我開始慢慢的把陰莖抽出,然後再緩緩的推入,我們終於真的開始做愛了。
阿呆開始被我插抽,則是一直看著我,時而皺起眉,感受生命初次性愛的下體刺痛。
我緩緩抽送幾次,感受龜頭不斷的快感,感受陰莖的濕熱包圍感,忍不住感慨的說:「這就是做愛啊?比我原先猜想的還要輕鬆容易,感覺好自然正常,因為人類天生就是會做愛的動物吧……」
她依然不時皺起眉,戲膩笑著說:「我感覺好奇怪……」
「是嗎?」
她邊說邊因為我的插入動作而又笑著皺起眉:「真的感覺屁股好奇怪。」
「真的那麼不舒服?」
「不是不舒服,也不是很痛,就是覺得那裡感覺很奇怪。」
「因為體內有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存在?」
她又因為我的抽出皺眉:「不知道……」
我再次插入:「緊緊熱熱的……」
「什麼?」
「妳的陰道裡面緊緊熱熱的,一直把我的陰莖包著,好舒服……」
她只是笑而不答。
我忍不住再次舒暢的自我發言:「好輕鬆啊……」
我邊說,插抽的速度開始加快了,也一次次的感受到快感。
「做愛真的好輕鬆好容易啊……」
當然我還是什麼技巧都沒有,不過做愛感覺真的就像學騎腳踏車,一但接觸學會之後一定終生都會,剩下的只是過程怎麼去玩而已。
我開始在心底責怪自己之前不知道到底在怕什麼,還真的想逃兵?幸好我沒有真的當逃兵,否則就不會知道這場戰打起來會這麼輕鬆自然,更打到什麼都不必擔心了。
什麼?對天然呆的責任煩惱?有穴可以操,已經不會管那麼多了。女人天生就是有徹底安撫男人的本事啊,不論心靈或肉體。
我很自然的讓插抽速度再加快一點,雖然沒有急速猛插抽那麼快,不過就我個人來說,我會說這是『正常速度』了。
我就這樣用正常速度插抽起阿呆的陰道,持續感受真正透過做愛獲得的奇妙快感,邊跟她開始對話。
不過可能是做愛真的太爽也太容易了,所以我的男人野性也被迅速勾起。
我邊爽邊認真的看著她說:「阿呆啊,因為做愛真的比我原本猜想的還要容易,簡單容易太多,根本是生命本能,所以妳要是敢背著我去找其他男人,敢背叛我,我就把妳休掉,永遠趕出家門,並且一路告到妳和那個男人要去跳樓才能收拾,或是其他妳絕對想不到也不想知道的狠毒手段,知不知道?!」
她笑著回答:「我不會……」
我嚴肅的對她下馬威:「最好是不會啦!」
「我絕對不會。」
我故意懷疑的瞪著她:「妳一直呆呆的,很難說……」
她一直溫柔看著我:「你不要對我的愛這麼懷疑。如果我真的不愛你,現在我也不會願意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你了……」
被阿呆這樣看,瞬間我深感自責,只能厭惡的轉過頭看向一邊:「沒辦法,誰叫我是男人?我就是不能忍受自己的地盤被踩,自己的女人被其他男人上,要也等我死了再說。」
「那麼我已經是你的女人了?」
「少問蠢話啦!從剛才插入的那一刻就是了!不然我幹妳有什麼意義?」
她也不遮自己乳房了,雙手慢慢舉起,摸在我的雙頰,溫柔的把我的臉重新轉正,再次與我正眼相視:「真的被你看做自己的女人,我好高興……」
我故意:「哼!」
她溫柔笑著說:「大男人,好酷喔。」
我故意露出笑容,酷酷的說:「當然,我可是一家之主!」
她甜甜笑著說:「是啊,真的是主人呢。」
聽她這樣說,我也無法再裝酷,忍不住笑了:「竟然還記得要這樣叫我?」
「當然啊,我是可是你親手帶回家的女僕,就跟那些女孩一樣啊。」
我又故意收起笑容,裝起酷酷的臉:「那妳怎麼常常都沒有叫我主人?」
她笑著溫暖回答我:「因為我覺得叫你主人感覺離你好遙遠。每次叫你一次主人,好像你就遠離我一步了。所以比起主人,我更喜歡像女孩們一樣叫你哥哥啊。」
我有點訝異的忍不住笑了:「哥哥?」
「是啊,就是哥哥,想這樣叫你已經很久了,可是又怕你會不高興……」
「傻瓜……」我只能邊幹她,邊不當一回事的說:「妳高興這樣叫我,就這樣叫啦。」
阿呆故意撒嬌的甜甜笑著:「人家就知道哥哥最好了!」
「那是當然的!因為我是哥哥啊。」
「那人家可不可以要求叫把拔?」
「打算把那幾隻變成我女兒啊?!」我立刻笑著應去:「少來這一套!」
她發自內心的笑了:「嘿嘿……被發現了……」
又歡笑好一會,然後我們都重新收起笑容,只是沈默微笑看著彼此。
我沒有中斷的繼續操她,以正常的做愛插抽速度,一次又一次的享受陰道的濕熱包圍,享受一次又一次的性愛快感。
阿呆依然只是讓我幹她,雙手輕輕扶在我撐在床上的雙手,不過已經不再皺眉頭……
我問她:「不會感覺奇怪?」
「好很多了。」
「已經習慣跟我做愛的感覺?」
她只是露出甜甜的笑容,轉而說:「其實我最怕的是會很痛,因為看一些報紙或雜誌都寫說女生第一次真的都會很痛,不過幸好沒有。」
「因人而異吧?」
「嗯……」
安靜沈默約十秒,我又平靜的呼喚她:「阿呆啊?」
她溫柔的回應我:「有?」
「以後我如果想要,真的要拜託妳了。」
「我知道。」
我半開玩笑的說:「就是像這樣讓我嘿咻,等我射精就可以了。」
她又被我逗笑:「呵呵……」
「那我要在妳的陰道內射精了?」
她認真點頭:「嗯。」
說到這,我忍不住稍微感覺心情沉重:「有小孩的話,記得自己去拿掉。」
「我知道……」
然後我開始加快插抽速度,感覺快感更強烈了。
照這樣下去,我相信快感不會有時間消退,一定很快就會開始射精。
「對了,等我射精結束抽出之後,精液一定會開始從妳的陰道逆流出來,所以可以的話就去浴室清洗,不然留下沾有精液的床單給飯店打掃人員,總是覺得很尷尬……」
她再次點頭:「嗯。」
我故意壞壞的說:「順便在浴室內再讓我來一發?」
她又被逗笑:「真是的……」
「妳想坐浴缸邊還是要站著來?」
阿呆羞澀笑著:「不知道啦!」
「沒關係,都來試試看吧,反正夜晚還很漫長……」
阿呆既驚且訝的又忍不住笑了,真正發自內心的甜蜜笑聲。
然後大約快速衝撞一分鐘,快感終於到達最頂點,我深深的把龜頭撞進阿呆的陰道最深處,毫不顧忌的開始噴射出精液,真正的陰道內射精,也是我第一次在女性體內射精。
阿呆只是溫柔的看著我,溫柔的微笑,溫柔握著我的手臂,溫柔的接受我的陰莖進入陰道,溫柔的接受我的一切插抽行為,更溫柔的接受我的精液持續在陰道內噴出。
從插入、插抽、一直到最後的陰道內射精,一切是那麼的自然,一切是那麼的理所當然,一點都不突兀,一點都不奇怪,這就是做愛,這真的就是所謂的做愛。
『男歡女愛』、『魚水之歡』、『床第之樂』、『陰陽調和』……我忽然間可以完全且深入的理解這些話語的一切意思了。
然後又在床上笑著溫存一會的我們完全不在乎裸體的尷尬了,被對方看光也覺得無所謂,笑著手牽手一起進入浴室,轉開溫水讓蓮蓬頭噴灑,開始清洗下體……
阿呆更笑著被我打偷襲,被我從背後直闖進入陰道禁區,並且像那晚一樣雙手捏她的豐滿雙乳邊笑著在高掛的蓮蓬頭溫水沖刷下再次嘻笑開戰。
十八歲的我們,正青春年華充滿活力的我們,就這樣歡笑的在浴室做好幾次,直到我真的戰到一個極限為止。(笑)
因為浴室隔壁就是女孩們休息的房間,只是一牆之隔,我相信她們一定有被我們又驚又叫的奇怪大笑聲吵醒好幾次吧?
總之,我只能說:這一晚,真的很甜蜜。
這一天,我真正和天然呆成為夫妻,接受並且給予她家族長妻大姐的身份了。
是啊,這當然是她應得的。
天然呆自然也已經成為我永遠的責任了……
=待續=
底下是當年寫文發文一起發出的舊文
之前一直煩惱找不到做愛封印解除的方法
現在封印正式解除
接著存有的煩惱只有如何對小動物出手而已
那真的是一個難題
另外,如何讓小動物們對主角的身份
真正從爸爸轉為男人和愛人,的確也是一個問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