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49 我會耐心等到你願意愛我的那天

=================================
作者前言:
寫這篇時忽然發現一件事
真的一直忘記天然呆設定上有戴眼鏡ˊˋ”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主要角色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姊,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姊,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姊,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大夏美  = 三姊,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姊,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妹,傲嬌強氣蘿
莉貝亞  = 小妹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順便用叫聲趕鬼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49 2011-MAY-03
  我會耐心等到你願意愛我的那天
倔強的瑪莉來到家裡,今天正好兩週。
大夏美從幫我們收服這隻妖精之後就回去自己的時代,期間沒有出現。
瑪莉則是天天吵吵鬧鬧,那種個性也明顯呆不住,所以總是天天吵著要下山開演唱會,並且回她的秘密小屋看看(租的旅館房間,不跟我們說在哪裡),鬧的我和阿呆整天不得安寧。
既然都被大夏美勸說到願意跟我們居住生活在一起,瑪莉根本不需要再繼續租旅館房間,不過她還是要繼續下山開演唱會賺錢保持那個房間,其實我們也不是不瞭解她的想法,一定是因為擔心這裡出問題的話她還能有個地方可以回去,算是一種自我保護行為。
雖然我和阿呆能瞭解瑪莉的不安心理,不過也因為擔心她會一去不回頭而一直不敢答應放人,不過看她這樣吵上一週,加上她看來也真的已經悶的很難過,我們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就和天然呆一起下定決心把她叫來客廳……
我坐在沙發上:「瑪莉,妳真的這麼想下山啊?」
站在我面前的瑪莉嘟著嘴雙手叉腰:「因為我是銀河妖精啊,很多粉絲都在等我去唱歌給他們聽,怎麼可以不去?」
站我右後方的天然呆婉轉問她:「可是如果妳迷路不見怎麼辦?我們要去哪裡找妳?」
「不會啦!我怎麼會迷路?」
看她聽不懂,我乾脆直接問:「傍晚五點前回來,可以嗎?」
瑪莉苦起一張臉:「五點喔?」
「如果妳沒有在五點前回來,遲到一分鐘就禁足一天。」
她很生氣的又嘟起嘴:「呣!不可以這樣啦!」
「為什麼不可以?」
「很多俱樂部都是晚上七點之後才會有很多人去聽歌跳舞啦,我最快也要九點才能回家!」
天然呆很訝異又擔心:「夜店喔?」
她很驕傲的誇耀說:「那裡的人都喜歡聽我唱歌,很好賺錢呢。」
這隻粉紅蘿,過去真的都在那類各路人口混雜的夜場所出沒啊?聽她這樣說,我和阿呆只是對她的過往遭遇越感同情,覺得她是真的需要一個家,需要能真正關心她的家人……
「瑪莉,」我很沉重認真的開口,「妳還是必須在傍晚五點前回家。」
她雙手叉腰瞪著我:「你很討厭耶!」
我開始學大夏美的手段,不當一回事的跟她說:「原來銀河妖精雪麗露的能耐只有這樣啊?我真是太失望了……」
她立刻嘟起嘴,紅起雙頰,瞪著我:「你什麼意思啊?!」
「因為妳說不去夜店就賺不到錢啊?」
「不是賺不到啦!是那裡能賺比較多,比較快!」
我故意冷冷的嘲諷她:「所以其他地方妳就賺不到那麼多又快嘛?」
她生氣的嘟起嘴:「呣~~~!」
我故意諷刺笑了,然後看向右後方的天然呆:「唉,妳看吧,銀河妖精終究只是這種程度而已,不靠夜店不行啊……」
天然呆懂了我的手段,也露出可惜的樣子笑著回看我:「是啊,感覺很失望呢……」
被這樣雙重刺激,粉紅蘿很大聲的發飆了:「誰說的啦?!」
我反問回去:「不是妳說一定要夜店,否則辦不到嗎?」
她生氣的咬緊牙關好一會,終於再次開口發飆:「我就去其他地方賺給你們看啦!」
我繼續靈機一動的問:「妳以前在夜店表演一天都能賺多少啊?」
她回答的很不客氣:「關你什麼事?」
「因為我很好奇啊,還是妳不敢說?」
她面紅耳赤了:「我賺多少錢為什麼一定要告訴妳?!」
「好啦,好啦,」我笑著說,「辦不到沒關係啦。」
「呣~~~!」她非常生氣的嘟起嘴,整個臉都漲紅了,「有時一個晚上可以賺到六千元以上啦!」
「哇,好多錢喔。」
她傲嬌的雙手叉腰:「對啊!所以晚上要去俱樂部才能賺的多!」
「就像哥哥剛才問的,哥哥很好奇耶,如果妳只有早上下午去表演,是不是真的有那個能力賺到比夜店多的錢?」
「呣~~~!」
她再次生氣的漲紅臉,好像連血管都快要浮起來,看起來是真的生氣了,因為倔強的她知道自己遭受嚴重挑戰,而她可能無法勝過這樣的挑戰,所以真的有可能抓狂起來……
我看自己好像表達錯誤,已經讓她誤會,只好趕緊溫柔的對她說:「瑪莉啊,其實哥哥不是要故意給妳難堪啦,不是一定要妳賺那麼多錢回來才可以,剛才是哥哥說錯話,原諒哥哥吧,哥哥只是想告訴妳,今天開始妳不管去哪裡表演回來都要跟哥哥或天然呆姊姊解釋妳去哪裡表演過,另外不管收入多少都要告訴我們,可以嗎?」
她幾乎激動的是用吼的:「我為什麼一定要告訴妳啊?!」
「因為我和天然呆姊姊擔心妳再去跟沒錢的人要小費啊。」
「我不會了啦!」
「哥哥和天然呆姊姊怎麼知道妳一定不會?」
「我說一定不會就是不會啦!」
「不然妳可以跟哥哥和姊姊作一個約定嗎?」
「什麼約定啊?」
「以後當妳表演完,跟人要小費時,照哥哥教妳的方法說可以嗎?」
「怎樣說?」
「大致上就是說:如果你有真正多餘的錢,可以給我當小費嗎?不然如果妳隨便開口,對方就連生活費都給妳,要怎麼辦?」
她又嘟起嘴:「呣~~~!」
我稍微施力:「怕賺不到錢嗎?」
「好啦!我才不怕咧!」
我讚美她:「恩恩,果然瑪莉很勇敢。」
天然呆也笑著讚美:「瑪莉好棒喔。」
她傲嬌的雙手再次叉腰:「那當然!因為我是銀河妖精啊!」
我和阿呆立即贊同:「恩恩!」
接著她高傲舉起手比著我:「可是不管我賺多少,都是我的錢喔!妳們不可以跟我拿去!」
我立刻笑著說:「當然啊,都是妳的錢,我們不會拿。」
整件事情就這樣順利談成,達成我和阿呆希望的結果,樂勝樂勝~~~(心)
我和阿呆知道人與人之間要互相信賴真的需要時間,尤其是對這隻防衛心其實還很重的倔強蘿,所以如果一直綁著她不會有幫助,那乾脆鬆綁吧,等她對這個家有認同感了,自然會願意長時間呆下來。
所以當我們達成協議的隔天早上九點,大家一起吃完早餐,給她兩百元,幫她叫輛計程車放她下山離開,看她會不會自動回來,要是沒有回來再做打算,結果傍晚五點前她竟然真的帶著一大袋零食乖乖搭計程車回家了。
我們沒有主動問她去哪裡,反而是她主動跑去告訴我們今天的行程,西餐廳、牛排館和咖啡店之類比較高檔並且正經的飲食店,總共賺約五千元回來,然後很臭屁的說:「妳們看,就算不去俱樂部,我也是能賺這麼多錢!」
我和阿呆一起高興摸摸她的頭:「果然是銀河妖精,好棒喔。」
然後她就心情非常爽快的吃飯、洗澡、再臭屁的跟三位小姊姊和小咪玩一會,最後回房間睡覺。
我和阿呆看她這樣,如果還懂的要逛回來,也已經懂的不要去跟可能經濟有困難的人要小費,那就是天天放出去吃草應該也無所謂?
畢竟都有控制人心的超能力,怕的不是她出事,怕的是她用能力到處搞亂才對。

  .
  .
就這樣一週過去,這段時間她真的都乖乖的在五點前回家,終於來到第兩週的這天,今天我和瑪莉一大早就一起搭計程車下山,然後我們就在市區分手。
才八歲的瑪莉今天會跑去哪裡開個人演唱會順便閒逛玩耍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獨自來到市中心的一間高級咖啡廳,隱密的VIP包廂內,和那個組織的聯絡人見面。
包廂內,像個成熟紳士的他坐在我對面,邊從公事包取出一份份檔,邊很有禮貌的跟我簡報。
「根據您提供給我們的手腳指紋印,我們查出中文正式資料名:謝瑪莉,跟隨父姓;英文正式資料名:蘿絲瑪莉.汎金森,跟隨母性;中美混血兒;六年前,也就是她兩歲的時候,有明確的本國入境紀錄。」
「所以瑪莉真的是美國人?」
「沒錯,我的組織在紐約政府一路追查,正式追查到她的出生證明,父親是華人,母親是美國人,她是在紐約出生。」
我心驚到:「這樣說來,如果我強硬收留她在家,被美國政府知道的話,美國軍艦會開來要我國政府交出他們的公民,要把她帶回去吧?」
「不,她來到台灣之後不到一年,雙親已經幫她辦理放棄美國國籍,所以她只保留有本國國民的正式身份。」
我頗訝異:「主動放棄美國國民身分?」
「是的,我個人猜想或許是因為蘿絲瑪莉的父親是名本國外交官,有政治升遷上的考量,不想落對方組織派系的把柄,才會讓女兒放棄外國國籍。」
原來瑪莉是父親政治鬥爭下的犧牲品……
「她父親是名外交官?很有名嗎?」
「她的父親叫做謝彥,曾經是本國政府的中等外交官,四年前受政府命前往南非的搭機途中,夫婦一同遇到當時震驚中外的印度洋空中爆炸事件,全機乘客無一倖免,因為瑪莉當時受託交由叔叔謝華夫婦照顧,所以逃過一劫。」
「所以瑪莉還是有家人?」
「實質上是有,謝彥夫婦過世後,謝瑪莉的監護權就此落到謝華夫婦身上。」
「聽來瑪莉還是有家可以回去?」
「不,」他說的很肯定,「謝華夫婦照顧謝瑪莉小姐只有一年時間,監護權就落到本國政府設立的一所孤兒院,所以謝瑪莉小姐的監護權目前是在本國政府那裡。」
「怎麼回事?謝華他們發生什麼事?」
「謝華夫婦長期沉溺毒品賭博,把原本屬於瑪莉小姐的繼承財產揮霍一空,並且沒有給予瑪莉小姐良好的照顧,所以本國政府強制收回孩子的照顧權,他們夫婦也在這兩年逐一過世。」
「原來如此……」我思考幾秒,「然後不到一年,瑪莉就從孤兒院消失蹤影,直到今天?」
負責人露出很有禮貌的笑容:「正是如此。」
「那瑪莉在美國還有親人?」
「我們是有調查出在亞利桑那州,瑪莉小姐的母親家族都居住在那裡,兩位阿姨和一名外公這三位血緣長輩,另外還有一些弟妹的同輩家人,家族從事運輸貿易業。」
「所以瑪莉在美國還是有親人。」
「是的。」
「嗯……」
我再次陷入思考。
可能是我思考太久,他主動開口:「先生有什麼煩惱?或許我們能幫的上忙?」
說實話,他說的很有禮貌客氣,不過說穿了就是:有沒有我們能賺錢的機會?
我看著他滿臉的禮貌微笑,又思考一會,終於開口……
「……我是在想……」
他很專心的聽:「是的?」
我果斷說出口:「有辦法把瑪莉的監護權移給我,登記到我的戶口下面?」
他明顯早已準備好這個問題的答案:「因為瑪莉小姐的監護人是本國政府,加之又是長期登記失蹤孩子,美國那邊還有直系親屬,她們同樣曾經追查過瑪莉小姐的下落,所以各方面處理起來真的比較困難。」
聽起來,瑪莉這隻強氣蘿,政府在找她,她的外公家也在找她……
我直接問:「錢的問題?」
他嚴肅輕輕搖頭:「相信就這件事來說,錢對先生來說不會是最大的問題。先生真正要面對的問題有兩大關,其中卡住的第一大關,就是本國政府的婦幼保護組織。要取得瑪莉小姐的正式監護權一定需要該組織核准,問題是該組織許多成員不是用錢可以輕易打通的存在,加上還會長期追蹤瑪莉小姐的狀況……第二大關,就是瑪莉小姐美國的外公家族,當他們確認瑪莉小姐的確實下落之後如果開始試圖爭取瑪莉小姐的監護權,想把她帶回美國,雙方很容易法庭相見,絕對會是曠日費時的麻煩事,尤其對先生來說勝算可能只有五五波,畢竟不是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更怕會因此牽涉到新聞媒體之類。」
「說到那個婦幼保護組織,也就是類似慈善組織之類?」
「沒錯,」他停頓一會,然後試探開口,「另外,先生,請恕我直言……」
「直接說吧。」
「收養外國來的小孩難度不同於收養本國籍小孩,婦幼保護組織如果要批准一個本國小孩是否可以被一個家庭收養,一定會對那個家庭進行詳細調查,也是政府合法批准的相關調查,而先生已經收養過三位小姐……」
「之前收養那三隻,不是都有處理好?」
「是的,當時辦理三位小姐的手續過程都合法,問題是那些手續都是暫時合法,不會持續追蹤調查才行的通,但如果是收養本國孩子,本國婦幼組織人員將會長達好幾年以上,每月都會有成員前往家庭調查情況究竟如何,小孩是否受到良好照顧,甚至那三位小姐的狀況也會順便被她們一起追蹤起來。」
我困惑一會,老實承認:「我聽不太懂。」
「當時為先生辦理三位小姐的收養,都有找一位元元元需要金錢的女性,為先生和這位女性辦理暫時的假結婚登記,一個月後再由我們組織立刻辦理離婚,先生知道吧?」
「我知道。」
「我們做的方法不過是鑽法律漏洞,外國政府和本國政府的行政漏洞。因為國家不同,相關行政組織不同,孩子離國之後要追蹤起來會有相當難度,先生的假結婚真收養才能成立。而本國收養的孩子,則是會持續追蹤下去,所以假結婚就行不通了,其中差別就在這裡。」
我恍然大悟:「喔,原來如此。」
負責人思考幾秒,又直接說:「先生真的想收養瑪莉小姐?」
「是有這個打算。」
「先生想正式收養瑪莉小姐,先不論美國親屬那邊的第二大關,第一大關就需要有真正可以信賴的成年女性配合先生才容易打通,否則恐怕本組織就是想幫這個忙也是有心無力,更擔心萬一先生想強硬收養瑪莉小姐,導致那三位小姐的事一併被發現,因此牽連出我們組織……」
聽起來,他是在警告我對於瑪莉不要輕舉妄動,才不會因為收養艾莉絲的事把他們拖下水,害他們組織見光死。
「別擔心,我還沒瘋到那個程度,不會蠻幹,因為那樣對我和你們都沒好處。」
他微笑點點頭,贊成我的說法:「愉快的合作,總是需要雙方彼此配合。」
「真的沒有辦法?」
「應對方法也不是沒有,其實我也已經說出來。」
「什麼方法?」
「先生願意長時間辦理正式結婚?」
「長時間正式結婚?」
「與一名合法沒問題的成年女性登記正式結婚,每天與她生活在一個屋簷下,不論是真結婚或假結婚,以方便應付婦幼組織不時的突襲檢查,直到數年後該組織不再追查為止再辦理離婚,結束雙方的合作關係。」
我恍然大悟:「是啊,這的確是個方法……」
「只是,先生能忍受一名沒有感情又不認識的女性,單純為了錢而住在先生家裡,在不知何時會臨時來訪的婦友組織成員面前與先生配合演出,並且前後長達數年以上?」
我困惑起來:「這個……」
「或是……」他竟然悠悠的說,「先生身邊剛好有條件這麼完美,又能信賴的女性,可以配合先生登記結婚?」
從這名負責人所說的話,我真的聽到了玄外之音。
奇怪?
奇怪?
太───奇怪了!
我的腦海無法控制的清楚浮現一個總是看著我傻傻笑著的溫柔臉孔。(*???*)
為什麼我的眉毛開始不吉利跳動?!

  .
  .
回到家,那隻瑪莉也在開完演唱會準時在五點前乖乖回來,大家聚在客廳一起開心吃火鍋晚餐。
我只是低頭狂吃,一句話都沒說,不時看著她。
那隻阿呆一直像個小媽媽那樣,溫柔哄著她們多吃一點。
默默看著這隻阿呆,想到要請她配合,我就心情一整個沉重。
當然是可以放著瑪莉的身份不管,只是單純收養在家裡直到她成年,問題是中間如果出問題怎麼辦?更因此導致那三隻和組織的事曝光該怎麼辦?
就在這時,阿呆終於發現到我的目光:「你怎麼了?好像一直在看我?」
我冷冷回頭,夾起一塊肉:「沒事。」
「嗯?」
那隻瑪莉竟然臭屁的對那三隻說:「妳們看,這就是男生愛女生,愛在心裡口難開啦!」
那三隻竟然都一致看著我們打量:「喔……」
阿呆不好意思笑著說:「哎呀,妳們這些女孩真是的……」
喂!妳就不否認啊?!
我冷冷瞪著明顯爽到的阿呆一眼,就又繼續低頭猛扒飯。
阿呆又溫柔問我:「說真的,你到底怎麼了?好像一回家之後就心事重重?是不是在外面遇到什麼事?」
「就說沒事……」
然後我把碗裡所有食物扒光,立即躲回自己房間苦思。

  .
  .
煩惱的我翻來翻去就是睡不過去,於是半夜十二點,夜深人靜的冰冷時候,我一個人安靜離開房間,進入陰暗的客廳坐到電視機前的地毯上坐下,轉開電視。
各頻道我轉來轉去,最還我還是輸入鎖頻密碼轉到成人頻道,竟然正在播放H動畫『鬼父上集』,還是父親讓艾莉像母狗那樣被壓著,脫下短褲,就要從屁股後面提槍上陣的段落……
鬼爸爸笑著說:「不要逞強,艾莉,爸爸現在就讓你感覺舒服~~~」
撐在地上像隻母狗向前慢慢爬去的艾莉恐懼喊著:「滾開!變態!」
鬼爸爸從後面雙手抓住她屁股,立刻脫下她的短褲,露出赤裸的下體:「女孩子說話不能這麼粗魯喔,艾莉~~~」
「不!不要這樣!」
「妳真是個壞孩子啊!」
「不要!不要啊!……」
然後鬼爸爸拉下拉鍊,驚恐的艾莉終於發出被破處的哀嚎,開始被『處罰』了……
喔!喔!喔!果然只有像這樣把壞孩子重新導上正路的節目,才能讓我這樣心煩意亂的好男兒感到心神再次穩定啊!
電視裡的鬼父持續用愛的棍棒教導不乖的壞女兒,不乖的艾莉屁股也一直被拍打的唉唉叫。
很好!很好!鬼父做的好!對不乖的壞女兒就是該這麼教育才行!我忍不住就想拍桌叫好!
想到桌子,我立刻轉過身,伸手想拿桌子上那包衛生紙,準備讓自己流鼻涕之後再擦掉……
因為這樣,我一轉身就受到極大的驚恐,真的嚇到都叫出來:「哇啊?!」
安靜屈膝坐在我右後方地毯上的天然呆也被我嚇到:「呀?!」
我驚訝的話都差點說不清:「天……天然呆?!」
她也真的被我嚇到:「沒事喊那麼大聲做什麼啊?被你嚇到了……」
我安定心神幾秒:「妳怎麼在這裡?!」
穿著睡衣和運動外套的她把手搭在胸口:「剛好去一下廁所,就聽到樓下這裡有奇怪聲音……」
「那妳坐我後面多久了?!」
「就差不多你剛好開始看這個卡通……」
這隻阿呆竟然坐了好幾分鐘我都沒發現,我更打算拿衛生紙打槍?!
不過她回答我之後只是推推眼鏡,重新看著電視的艾莉被鬼父從後方調教到一直唉唉叫,然後忍不住訝異笑著:「這個真的好色喔……」
換我不好意思起來的喊:「會色就不要看!」
她還是直盯著電視機,訝異的問:「這個艾莉還沒成年吧?」
「妳管她啊?」
就在這時,電視裡的鬼父冷酷說著:「要幫我生個健康寶寶喔,艾莉。」
不乖的艾莉驚恐叫著:「不!不要!你是認真的嗎?不行啦!」
不過鬼父還是對著壞女兒灌入滿滿愛的心意,艾莉也發出淒厲喊叫……
天然呆訝異的笑起來:「哎喲!這個男人很壞耶!他們真的是父女嗎,看起來不像啊?這樣強暴人家,要是艾莉真的懷孕怎麼辦?」
雖然嘴巴說鬼父很壞,不過這隻天然呆好像看的很盡興啊……
我瞇起雙眼瞪著她:「我說妳啊……」
她看著我:「什麼事?」
「這麼喜歡鬼父啊?」
「這個卡通叫鬼父?」
「我送你一套正版片吧?」
她笑著伸手拍推我胸膛一下:「才不要!這麼變態的東西!」
「說來,妳跟我這個男人看A片,一點都不會害羞?」
她天真問我:「看到這麼色又變態的東西,當然會覺得難為情啊。不過跟你一起看這個,為什麼我要覺得害羞?」
我很認真的說:「怎麼說我們都是孤男寡女的……妳是真的沒感覺啊?」
她若有所思盯著我看:「啊哈,原來你是害羞了?」
「妳都不害羞尷尬才奇怪咧!」
她完全信賴我的親密笑了:「我知道女生這樣給人的觀感不太好看啦,不過因為我是真的愛你,也要一起生活到白頭偕老……」
看著天然呆對我充滿信賴與愛的笑容,我沈默了,只能抓抓頭髮:「…………」
我關掉電視,客廳立刻恢復一片暗,站起來,正想回房間,忽然她伸手溫柔握住我的手,拉住我。
我有點訝異低頭看著陰暗中的她。
依然坐在地毯上的阿呆,握著我的手,抬頭看我,很關心溫柔的問:「你怎麼了?」
「…………」
「今天看你好像心頭一直有煩惱,也睡不著的跑出來看電視……」
我淡淡的說:「是沒什麼啦……」
「是因為……」她遲疑幾秒,然後勇敢看著我說,「因為你想要嗎?」
「啥?」
「我是不知道你們男生如果想要那個,是什麼樣的感覺?不過如果你是真的覺得想要的話,我……我……只要你願意真的愛惜我……永遠疼我……」
我重新蹲到她面前:「我說天然呆啊,事情根本不是這樣。」
「那是發生什麼事?」
我又煩惱的抓抓頭髮,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請天然呆配合辦理結婚,怕事情弄得太麻煩,被她打蛇順棍上。
另外找一個需要錢的成年女人來家裡住著配合,又根本就是在自找麻煩,再說這隻阿呆一定會抓狂,根本不必懷疑她的反應……
她再次關心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終究只能這樣回答:「是有點事啦,不過我還得再想想……」
她看著我淚眼汪汪起來:「你為什麼不願意跟我說?一直拒絕我?」
「不是這樣啦。」
「那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你好像一直拒我千里之外?」
「只是覺得……覺得……」
說著說著,我也覺得說不出口了……
忽然發現自己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說不出口。
更正確的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心頭對答案空盪盪一片的說不出口。
其實阿呆也沒有說錯,她是真的關心我的事,真的愛我,不是因為我的錢,才會願意被我帶回來住在這裡,一直認真打理這個家,更在發現那三隻的存在之後不離不棄的哭著留下來,像個小媽媽一樣發自內心的照顧關懷她們,保護她們,而我卻一直拒絕她的愛……
雖然才來到這個家不到半年,不過像阿呆這樣的女孩有臉蛋又有身材,真的對我和這個家這麼忠心,這麼的死心塌地,說真的像這麼顧家的女孩打著燈籠恐怕再也找不到了,我為什麼一直拒絕她的愛?
因為我怕女孩們長大後難過?說真的,這個答案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
因為我本來就是打算找個女僕回家,不打算對她有過多好感,才會一直拒絕她?可是人類終究是感情動物,長久住在一個屋簷下的我們,說真的我也並不會討厭她,那我又為什麼一直拒絕她?
因為要是我和她真的發生了關係,怕她會不讓我碰長大之後的那三隻?可是就算她再拒絕,要是我就是真的鐵了心要碰長大的女孩們,她又多能防阻我呢?
究竟是為什麼我一直拒絕她?說真的,感情事許多時候是想說也說不清的。
什麼事最麻煩?
真的,真的,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事,最麻煩……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啊……
阿呆淚眼汪汪的再問我:「到底為什麼……」
我只能露出微笑,看著她。
阿呆看著我忽然露出的微笑,明顯有點不知所然,不過還是跟著露出笑容。
算了……算了吧……一直煩惱不絕也不是辦法,還是告訴她吧……
「天然呆……」
她輕聲應答我:「嗯?」
我微笑的平靜說:「說真的,有件事我是真的很擔心啦。」
「擔心什麼事?」
「有件事我是希望妳能配合,可是又怕弄巧成拙……」
她很認真看著我:「不論什麼事,我一定都會很小心的。」
「不是啦,不是妳想的那樣,我是怕妳誤會。」
「怕我誤會?」
「其實是跟瑪莉有關。」
「跟瑪莉有關……」她看著我,思考幾秒,然後自顧自的迅速作出結論,露出難過的表情,「啊,你還是下定決心要收她當小老婆?」
「不是啦!就算我真的想對她怎麼樣,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再說一定會有妳先擋在她前面,妳怕什麼?」
她不好意思笑了:「嘿嘿,是這樣沒錯啦……」
「其實我是請偵信社調查瑪莉,查過一些瑪莉的資料,想把她的戶頭遷回家裡,跟我們登記在這裡,可是就因為這樣才麻煩……」
她明顯不瞭解:「有什麼問題嗎?」
「其實調查出來的結果……」
我開始向這隻阿呆述說。
簡單扼要的把所有前因後果都跟這隻阿呆說。
瑪莉的過去,身份,美國的家人,婦幼保護組織,還有戶籍上的收養問題……
聽完之後,阿呆訝異的先問:「瑪莉真的在美國還有外公啊?」
我沉重點頭:「好像是真的。」
她擔憂的說:「這樣我們不方便收養她吧?」
我煩惱的回答:「是這樣說沒錯啦……」
她瞇起雙眼,像是發現什麼:「啊哈,原來如此……」
「什麼原來如此?」
「捨不得未來的小老婆被帶走吧?」
我趕緊辯解:「不是這樣啦!」
她眨眨雙眼:「那為什麼你要這麼煩惱?」
「我煩惱的不是她的家人,反正砸大錢下去或是請一堆國際大律師出現就能解決了,我煩惱的是另一個問題啦,監護權問題!」
她明顯困惑了:「監護權問題?」
「我剛才不是跟妳說過婦幼組織會到家裡查的事?」
她微微歪著頭:「是啊?」
「這樣妳還聽不懂問題嗎?」
她真的一臉茫然:「聽不懂……」
「就是我必須要是正式結婚身份,才有辦法長久以養父名義收養瑪莉啦!」
她平淡的說:「沒有錯啊。」
「這樣妳還聽不懂?」
「我是真的不懂耶……」
我覺得自己已經講的很明白了,因此差點崩潰:「到底是哪裡不懂啊……?」
陰暗中,她沈默看著我幾秒:「我不懂的是,你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請妳配合跟我結婚吧,有什麼好擔心我弄巧成拙的?」
「嗚……」我忽然被她一句話問的啞口無言,因為她的確是一句話就說到重點,似乎是我搞的太複雜混亂了。
她看著我,推推眼鏡,微笑問我:「你不就是想要跟我辦理結婚登記,好把瑪莉的戶口登記在我們家,讓婦友團體隨時可以來檢查嗎?」
「是這樣沒錯啦……」
「我沒有問題啊。這些天來我照顧女孩們,有時感覺真的就像在照顧女兒那樣。」
「是啊,聽起來問題是我,不是妳……」我忍不住笑著自嘲起來,然後我忽然想到,趕緊說:「不對啦!問題還是跟妳有關!我才會這麼煩惱!」
「還是跟我有關?」
我認真看著她:「有一件事我一直覺得很難啟齒啦……」
「什麼事?」
我語重心長:「天然呆啊……」
她很認真:「是的?」
「雖然說是要登記結婚……」
她點點頭:「嗯?」
我沈默一會,才下定決心:「妳能不能接受假結婚啊?」
她同樣沈默好一會,慢慢推下眼鏡:「……假結婚?」
「就是單純跟我登記結婚就好,然後過個幾年,瑪莉她們年紀比較大之後,再跟我辦理離婚。」
「為什麼?」
「為什麼啊……」我趕緊抓抓頭髮,「簡單說,就是我覺得對艾莉絲她們不公平啦。」
她應該聽懂了,輕聲應答:「喔……」
我等待一會,嚴肅問她:「……怎麼樣?可以嗎?」
她只是看著我,沈默不答:「…………」
我再次小心試探:「不願意嗎?」
「…………」
我再次小心詢問:「妳怎麼都不說話啦?」
好不容易,她開口了:「我……」
「妳什麼?」
「我不懂……」
我認真問她:「妳哪裡不懂?」
「為什麼要跟我單純辦理結婚登記就好?」
「嗚……」這隻阿呆又是一句問到重點,「為什麼單純辦理結婚登記啊……」
她一直看著我,期待我回答。
我支支吾吾:「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啊……」
她直接追問:「為什麼?」
「畢竟我們是孤男寡女的……」
「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關係和你是孤男寡女。」
我只是沈默:「…………」
「我這一生只會永遠愛你,只有你是我唯一的男人,我願意為你奉獻一切,所以在我心中你早就是我的丈夫了,只是我們還沒有真的有過親密關係,你知道嗎?」
「…………」
天然呆再次握起我的雙手,溫柔的,親密的,微笑著:「我知道自己身為女生說這種話很奇怪,不過你願意因為這件事,跟我成為真正的夫妻嗎?」
我只能輕聲呢喃:「真正的夫妻……」
「因為如果我們能真正結合在一起,就算沒有名份,也有真正的身份了。這樣就算幾年後你因為要公平對待我們所有女孩而要跟我辦理離婚,我也會比較安心啊。」
「…………」
「不然我無名又無份的,你覺得我能安心嗎?所以就算是你給我的正式承諾,不是嗎?」
「天然呆……」
她再羞澀微笑的看著我追問:「不是嗎?」
幾秒後,我安定心神,輕咳一聲:「我說,阿呆啊……」
她溫柔微笑:「嗯?」
我露出笑容,打哈哈:「請不要找藉口想吃我,好嗎?」
「討厭啦……」她笑著伸出手,戲膩拍打我胸膛:「這種時候說這種話……」
我繼續打哈哈:「我的心可是很清純善良的。」
阿呆也笑著對我說,非常認真的說:「我可是很認真的。」
我完全再笑不出來:「…………」
她依然溫柔笑著:「因為我愛你喔。」
認真的!這隻阿呆一直是百分百認真的呆呆向前衝!
認真的人其實最可怕,最難對付,這是真的!
她繼續溫柔害羞的說:「我還是處女,沒有被任何怪伯伯傷害過,更絕對沒有對不起你過,這樣你還是不願意接受我嗎?」
我趕緊正坐,完全收起笑臉,試著說服她:「阿呆啊……」
「是的?」
「有沒有想過,要是我們真的發生關係,妳懷孕有了孩子,要怎麼辦?」
她單純的說:「不是就生下來嗎?只要是你的孩子,不論多少孩子我都願意為你生。」
我趕緊認真說:「問題不在這裡啦。我做個比喻,假如明年妳生孩子了,孩子將會只跟艾莉絲她們相差只有九歲,這樣未來要叫艾莉絲她們姊姊或是二媽媽三媽媽?」
聽我這樣說,阿呆瞬間困惑了:「這個……」
我自信滿滿:「對吧,這是個大問題,相差只有九歲,萬一發生光源氏和籐壺中宮的問題怎麼辦?這樣我怎敢跟妳發生關係啊?」(源氏和父王的愛妃籐壺相差五歲,後來源氏和籐壺生下一子,給有苦難言的父王帶綠帽,只能忍著內傷養育這個孩子長大,否則家族和宮廷都會發生大問題)
聽我這樣說,阿呆真的困惑了:「…………」
「看吧,妳果然還是會猶豫。」
幾秒後,她竟然下定決心,很認真的說:「如果你會擔心,那麼在女孩長大前,只要我懷孕,我可以為了你去把孩子拿掉沒關係。」
我再次被嚇到:「不要這樣說啦。」
「再說,」她忽然轉認真為歡笑,「我聽說有體內避孕器,讓醫生裝在子宮內就能順利避孕,我可以去裝那個啊,你就不用擔心我會懷孕了。」
她這樣說,我倒沒辦法回答了:「…………」
唉,這隻天然呆,真的是『吃定我』了。
我乾脆乖乖脫下褲子讓她『吃』好了,才不會一天到晚煩惱這個問題……
我再次抓抓頭髮:「妳真的這麼堅定啊……」
她認真點頭:「嗯,我永遠都願意和你成為真正的夫妻,一生跟隨你,為你打理這個家。」
「唉……」
她開始淚眼汪汪:「我都這樣說了,要我去墮胎也沒有關係,你真的不願意現在就接受我,給我一個真正的身份地位嗎?」
看著她的汪汪雙眼,我又覺得自己真的是太狠心也太亂來了。
說討厭是不討厭啦,只是明明我對她就沒有男女之愛,卻還是那樣把她帶回家,讓她對我產生更深的誤會,還一直讓她任勞任怨的作牛作馬……
我再次深深嘆氣:「唉……」
我印象中胖貍貓給我看的未來,我應該還是跟這隻天然呆做過了吧?所以她才會說一直很遺憾不能為我生孩子?
另外就世界大戰那段未來的大夏美說的話,她向天然呆道歉一起搶老公的事,也表示我把她們都上過了吧?
果然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會跟這隻阿呆上床嗎?
不論是不是虐緣,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嗎?
緣分來了,怎樣都擋不住嗎?
「唉……」
我只能再次深深的嘆氣……
算了,還是跟她做了吧,反正早晚都要破處的,也省的跟她那麼多麻煩,再說要是可以因為這樣又開始有穩定的性生活,就像以前在房間裡跟艾莉絲生活那樣,也不是什麼壞事。
決心下到這裡,我看著她,問的很直接:「妳真的沒有性經驗?」
她被我這樣忽然問,訝異到幾秒,然後一直搖頭:「我沒有過性經驗!」
「我知道這樣說是很對不起女性啦,不過如果妳不是處女,是在騙我,我一定不會原諒妳,會立刻趕妳出門,狠狠的報復妳,大家順便就錢的事法院見,知道嗎?」
我自己說的很絕情,不過畢竟我自己也是個處男啊,不想被假處女騙掉自己的處男……
她看我真的很認真,就緊張的說:「我不會騙你!我真的還是處女!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也沒有跟男生牽過手,或跟他們約過會!」
「好吧,那我再說的明白點,妳如果被我破處,也就是被我勃起的陰莖弄破處女膜,也被我在陰道內射精,不會怨恨我吧?」
聽我把話說的這麼直接了當,她一直搖頭,然後既緊張又害羞的說:「我只希望你一定要永遠疼我,愛我,照顧我……我也會永遠愛你,永遠幫你打理這個家,好好照顧你的女孩們長大,直到我死為止……」
這時我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說這什麼傻話?」
「我對你的感情一直是認真的……」
「妳知不知道,我們要是真的作了,尤其是被我在陰道內射精,妳就不能回頭了?」
她害羞又甜甜的看著我笑了:「我當然知道啊……」
是啊,她是女生,不會不知道隨便跟男生性交的嚴重性,更何況是她主動提起這個要求,那麼我又為什麼要問?
我真的是在問她嗎?
或者我其實是在詢問自己?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一直告訴自己事情的嚴重性?
為什麼我要一直避免和這隻阿呆發生關係?
雖然我的心又感覺不安起來,伴隨著詭異的刺痛,不過我還是放棄掙扎的喊著:「好啦,隨便妳啦,妳不怕跟我做愛,我會怕就太奇怪了!」
聽我這樣說,她只是害羞笑著,沒有說什麼,不過明顯感覺她也有點緊張起來。
我直接豪邁問她:「妳要在這裡做嗎?」
「客廳這裡……?」
她好像覺得很不可思議又尷尬,笑了起來。
「反正又沒人,怕被誰看啊?」
阿呆抬頭看看二樓走廊,明顯擔心女孩們躲在那裡,所以我也抬頭看去,不過那裡什麼人都沒有,更沒有聽到什麼聲音過……
我直接說:「艾莉絲她們應該都還睡的很熟啦,沒事的話是不會醒來的。」
她害羞的說:「是這樣子沒有錯啦……」
「那妳不是等著跟我成為夫妻好久了?還在等什麼?」
阿呆羞澀的說:「還是去你的房間吧……」
我果斷的說:「就在這裡啦,事後清理也比較方便。」
她忍不住又羞澀笑了:「事後清理……」
我說的很直接:「妳剛才不是看過鬼父?就是清潔流出來的精液啦,棉被床單很難處理。」
「真的會那樣嗎?」
「不論有沒有體內射精,精液的清理都很麻煩啦,布料沾到精液想完全清理至少也要用水整個擦一遍,或是洗過。」
阿呆只是害羞笑著,聽我說,明顯她對這種事完全沒有經驗。
我直接問:「怎樣?聽到這樣就怕了男性精液?」
她直率笑著:「有一點……」
「那妳要放棄?」
她趕緊搖頭:「我只是有點緊張,因為對這件事真的沒有經驗,也不知道真正的精液到底是怎樣,聽你說的好像很恐怖的樣子。」
「是不會恐怖啦,只是很難清理,現在妳真的準備好了?」
阿呆很認真的點頭:「嗯。」
於是,我再看她一眼,終於慢慢抬起雙手,慢慢的向她的胸前伸去。
她也看著我,尤其是看著我的雙手,慢慢向乳房伸去。
我的雙手先是摸在她的輕薄運動外套上,向左右掀開,露出依然由睡衣遮蓋著的雙乳。
看著她的雙乳,34C乳球,順著她有點急促的呼吸在胸膛上起伏,我終於再次把雙手伸過去。
雖然隔著睡衣,不過我的雙手還是很快就摸到天然呆的乳球上,並且立刻把乳球整個握在手裡。
很大,很有彈性,並且……
還是沒有穿胸罩……
我忍不住抬頭看她:「胸罩?」
「我睡覺都沒有穿,感覺會綁住……」
「喔……」
我只是輕輕應答,然後雙手開始揉握她的乳球。
她也只是安靜坐著,靜靜低頭看著我玩弄她的乳房。
我開始輕輕喘起氣,並且無法控制的開始興奮起來:「說來,我也好幾個月沒有碰過女人了,妳真的是這段時間以來第一個……」
她一邊被我摸著胸部,一邊害羞問我:「這麼久?」
我很認真的說:「從那三隻被妳發現的那天開始,我就都沒碰過女人了。」
「妳真的都沒碰過?」
「是啊,不然妳以為我會去外面買雞女嗎?」
「我是有懷疑的想過啦……」
我有點不開心的直接回答:「少看輕人了。」
她羞澀的說:「對不起……」
我沒有回答,只是雙眼盯著她的胸部看,並且雙手一直摸揉。
「我知道男生性慾一定很強,這段時間你一直忍的很辛苦吧?」
「還好啦,需要時就看A片自慰。」
她聽我這樣說,又不好意思笑了。
我就這樣又沈默的當面揉她的乳球一會,終於下定決心的放開手,跟她說:「妳轉過身。」
「轉過身?」
「我要從妳背後抱住妳,這樣面對面的姿勢不順。」
聽我說完,天然呆立刻默默轉過身,重新端莊跪坐在地毯上。
同樣坐在地毯上的我立刻移上前,張開雙腳貼到她背後。
然後我的雙手迅速向下移到她的睡衣最下端,幾乎是以飢渴的態度從她的小腿開始向上拉。
忽然被我拉連身睡衣,她明顯緊張的訝異幾秒,不過她還是配合的稍微移動身體抬高屁股和雙腿,才讓我順利的一路向上拉,然後屁股重新坐到地毯上。
我就這樣直把睡衣拉到她的腰部幾乎讓她的內褲跑出來,雙手才趕緊伸進睡衣底下,迅速向她的胸部探去。
先是指尖觸碰到,碰到乳房下端,真正的皮膚觸感,充滿彈性的溫熱感觸,然後我立刻張開所有手指,緊緊握住她的雙乳,34C的雙乳……
這一刻開始,沒有睡衣布料的隔閡,她溫暖又有彈性的雙乳真的在我的手心中,被我緊緊捏著,也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直接握住赤裸的女性乳球……
背靠在我懷裡的她,雙手輕輕擺放在我張開的雙腿上,一直低頭羞澀看著自己的乳房,看著睡衣底下的赤裸雙乳被我的手掌緊緊握著:「…………」
我開始心跳加速,激烈的加速。
我的陰莖完全勃起了,真的完全勃起,勃起到那種不能再硬的程度。
我的雙手開始又揉又捏,就像玩弄水球那樣,一直又揉又捏動,她的乳球也一直很有彈性的隨我擺佈。
34C真的好大……
好有彈性……
天然呆也一直低頭看著,沒有任何動作,也沒有說任何話,是那麼柔順又安靜。
忽然,我的心一陣刺痛……
我依然一直又又揉又捏,然後我的雙手開始摸上她的乳頭,毫無隔閡的開始用手指捏住,並且開始拉。
可能是乳頭太敏感,她竟然小聲的嬌叫:「啊……」
我沒有理她,只是興奮的繼續拉捏,因此她的呼吸明顯快速起來,雙頰也完全泛出潮紅。
乳頭!真的是成熟女性的乳頭!好有韌性!捏起來好有彈性!
一直被我捏玩乳頭,她微微回頭看我,嬌羞問我:「你好像很喜歡我的胸部?」
我喘著氣回答:「好大……捏起來也好舒服……」
她甜甜的笑了……
我繼續喘著氣,興奮的對她的胸部又捏又揉的玩弄,時而乳頭,時而乳房。
不只這樣,我更像是開始受到男人本性的衝動,也像是主動受到異性的吸引,原本我的下體離她的屁股還有幾公分距離,我竟然開始把下體貼上去,讓我完全勃起的陰莖直接貼到她的屁股上。
她一定有感覺到,因為她又回頭看著我,嬌羞的:「…………」
我也看著她:「…………」然後頂在她屁股上的陰部開始往前推,一下下用力推著。
至於下體自己是在推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屁股就在前面,我的理性非常清楚,還會有什麼好推的?不過理性不知道,男性本能一定知道女性陰道就在那附近,想看能不能就這樣推進去吧,也不管有沒有衣服擋著。
阿呆像是完全瞭解,竟然又主動害羞的開口:「只要你真的想要的話……」
聽她這樣說,我當然也知道她究竟在說什麼,等也不等的雙手立刻放開她的乳球,向下移去探摸她的內褲兩側開始向下拉。
她雖然很緊張,不過還是微微抬起屁股配合我,讓我脫親手把內褲脫到大腿中段,她才又重新坐到自己的雙腿間。
這時我們一直沈默看著彼此,以極度緊張又羞澀的表情。
我的雙手繼續動作,開始拉自己的睡褲,這時她忽然開口了……
「等一下!」她有點緊張的看著我說:「我聽說過女生的第一次好像會痛,所以請……請你溫柔一點……」
「…………」
「我今天剛好是危險期,在排卵,這幾天都是……」
我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如果真的體內射精,她有孩子的機率會非常大吧?
天然呆認真的繼續說:「不過如果有孩子的話,我會去拿掉的,所以你不用擔心。」
聽她這樣說,因為愛我所以願意為我犧牲到這個程度,承擔墮胎的事,我的心忽然一陣痛,又是一陣刺痛。
為什麼刺痛?究竟為什麼我的心會一直感覺刺痛?
我甩甩頭,把這個想法甩掉。
我問她:「可以開始了嗎?」
她趕緊再說:「我真的是第一次,沒有過男人,所以請你一定要溫柔對待我……」
我不耐煩的回答:「我知道啦!」
聽我已經不耐煩了,她終於閉上嘴,只是不安又緊張的看著我。
接著我的雙手正式拉下自己的睡褲,完全勃起的陰莖立刻跳出來,龜頭也早就紅通通了。
她知道我的動作,也更加的讓自己轉過上半身,低下頭,想親眼看著我的陰莖。
那幾秒,陰暗的客廳燈光下她看到我的陰莖,訝異的睜大雙眼,肯定是第一次親眼看見成年男性完全勃起的性器官朝上聳立,讓她印象難忘……
我冷冷的對她說:「身體轉回去,妳這樣會擋到我的行動。」
聽我這樣說,阿呆終於趕緊轉回身體,不過還是回頭一直看著我的臉,緊張的知道我就要採取行動了。
我沒有看她,而是這樣低頭握著陰莖,讓龜頭往天然呆依然坐在地毯上的屁股縫平行塞進去……
她一定是感覺到我的陰莖開始插入她的屁股縫,下體的大小陰唇就像麵包夾熱狗一樣把我的陰莖夾著,所以看著我緊張發出:「呀……!」
我沒有理她,繼續把我的陰莖塞到我的肚子都貼到她嬌小的後腰為止。
雖然我沒有真的插入她的陰道,只是下體平行貼在她的陰部上,不過我們的性器官還是直接貼在一起了。
我們一直互看著,緊張又羞澀的互看著。
我開始前後推動陰莖,在她的下體摩擦。
上一次我這樣做,讓陰莖貼著女性下體摩擦,是好幾個月前的艾莉絲,現在竟然變成天然呆……
我就這樣一邊用陰莖摩擦下體她,一邊雙手重新探進睡衣,重新用力捏握她的乳球,進行上下兩邊的全力攻擊。
被我這樣從背後推半分鐘,使力捏著雙乳,阿呆終於紅著臉問:「你進去人家身體了?」
「沒有,」我激烈喘著氣,「只是貼在妳的私處摩擦。」
她明顯困惑了,一聲不發的,完全不瞭解我為什麼不插入她的陰道。
我邊捏她的乳球邊推下體的直接說:「我又沒準備保險套,真的給妳插進去肯定要內射才能讓我罷手,我可不想讓妳受胎懷孕再去墮胎,懂嗎?」
「…………」
「讓妳去墮胎,我會過意不去啦!」
「你真的不打算跟我做愛嗎?」
「要說做愛,我們這樣性器官直接接觸,不是就在做愛了?有沒有插進去都差別不大啦。」
她沈默一會,終於溫柔的說:「你真的好溫柔……」
我繼續從背後玩弄阿呆的身體,一邊說:「是嗎?」
「女孩要是長大了,一定也會因為這樣愛上你……」
「希望真的是這樣啦。她們要是移情別戀,隨便跟路邊野男人跑了,我可受不了。」
她微笑的說:「她們不會的。」
「妳就這麼肯定?」
「當然,因為從未來回來的夏美,不就是因為你的溫柔才愛上妳嗎?」
「原來妳有聽到……」
她沈默一會,然後開口提起另一件事:「有一件事,我不知道能不能問……」
「想問就問啦。」
「以前你是不是也對艾莉絲她們這樣做過?」
我直率點頭。
阿呆露出難過的表情:「不可以再對她們這樣了……」
我喘著氣說:「好啦!我會等她們長大啦!」
她忍不住笑了,一直看著我,然後又過十來秒才又羞澀笑著說:「說實話,我剛才被你嚇了一跳……」
「嚇到什麼?」
她嬌羞的說:「……你那個真的好大……」
「是嗎?」
「那一天就是你睡覺時在我大腿上勃起,感覺也好像沒有現在這麼大……」
「用看的感覺不一樣吧?」
「剛才我真的很怕你要是想進到人家的陰道裡,可能會進不去,就是真的進去也一定會很痛吧?」
「沒這回事,小孩都能從陰道生出來了,陰莖也一定能插的進去啦。」
「嗯……」
我沒有再說話,繼續捏她雙乳,摩擦陰部。
她也看著我一會之後又開口:「男生在做這件事的時候真的是這樣呢……」
「怎樣?」
「動作有點野蠻粗魯……」
「我會做這種事是本能本性!男生都會這樣。」
她又吃吃笑了:「我知道……」
我們又暫時都沒有說話,她只是繼續讓我捏著雙乳,下體繼續摩擦,並且從她的背後貼在一起。
又過十來秒,她終於問:「……你覺得舒服嗎?」
我直接說:「說真的,好爽……」
「你真的要這樣貼在我那裡一直動?」
我粗魯的說:「不然咧?真的要讓我幹進陰道大肚子?」
她羞澀一會,竟然無怨無悔的看著我微笑:「可以啊,真的不用擔心我,只要你覺得舒服,也喜歡就好,因為我愛妳……」
我的心再次一陣刺痛,不過我只是繼續看著她,喘著氣聳動屁股。
她繼續溫柔的看著我說:「我的身體,我的心,我的愛,我的一切,都可以給妳……」
因為她這句話,我的心再次感到一股刺痛,不舒服的刺痛,覺得這是錯誤行為的刺痛……
她生命的一切都願意給我,但是我又能給她什麼?
單純不愁吃穿的生活嗎?
總感覺這樣的交換完全不對……
我幾乎想也不想就回答:「少說傻話了!」
她似乎沒有察覺我的心情,單純以為我是因為懷孕問題才不亂來,所以只是又溫柔羞澀看著我一會之後,慢慢的轉過頭,不再回頭看我,好像只是安靜的感受我的行為。
我們就這樣身體緊緊貼著對方,沈默的享受性愛的感覺。
時間一秒又一秒的過去,約一分鐘漫長的沈默之後,一直沈默的她竟然輕輕的:「嗚~~~」
什麼?什麼?這隻阿呆在呻吟什麼?
忽然聽到她這麼真實的叫聲,我真的有點訝異到。
幾秒鐘之後,她又輕輕發出:「……唔……」
我略為訝異,這隻阿呆竟然真的開始有快感了?!
幾秒後,她毫不做作的又是一聲:「嗯~~~」
有快感了?這隻阿呆真的被我摩擦到有快感了?
是因為陰蒂一直被我的陰莖摩擦,所以真的產生快感了?
男人的快感總是像火山爆發,一波又一波,尤其是射精時最明顯,聽說女人的快感就像逐漸的漲潮,到最後會變成滔天巨浪,她真的開始漲潮了嗎?!
平時看來呆呆的,實際上她該不會是那種很敏感的類型吧?不然怎麼會這樣摩擦玩玩就開始高潮了?
發現她可能真的具有敏感體質,我喘著氣,訝異開口:「天然呆?」
她竟然上身後傾,完全躺靠在我懷裡,把頭靠在我的臉龐,雙手更是慢慢舉起到胸前,隔著自己的睡衣緊緊握著我正在衣服底下捏玩她雙乳的手掌,明顯順從情慾快感,非常感性的小聲說著:「好奇怪的感覺……真的是好奇怪的感覺喔……不過不討厭……這就是大家說的做愛感覺吧……性快感吧……」
這該不會真的是她第一次感受性快感吧?
「天然呆……」
她開始放開自己,更親密又柔軟的把自己的身體貼靠在我懷裡:「好奇怪的感覺……好奇怪……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你了……我真的好愛你……好愛你喔……」
「阿呆……」
她微微轉過頭,讓臉頰跟我的臉頰親密貼在一起,閉著雙眼開始嬌喘,似乎正在享受,並且把春叫聲轉變成對我的愛的話語:「我愛你,我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一直好愛你,真的一直一直好愛你,好愛你……」
看她這樣,真的因為愛我,願意完全把自己交給我,我的心又是一陣刺痛,劇烈刺痛,近乎譴責的刺痛!
她愛我,可是我愛她嗎?
當然做愛不一定要有愛,否則就不會有雞女這一行,可是沒有愛的做愛,不是跟路邊買雞女沒兩樣嗎?
對我來說,明明沒有愛,男女那樣真正的愛,阿呆是雞女嗎?
她一直對我這麼好,對女孩們這麼好,對這個家這麼忠心,如果我把她當成雞,可以嗎?對的起她嗎?我這樣事對的嗎?
因為這樣的自我譴責,我忽然雙手一緊,非常出力的緊緊捏著她的乳房,幾乎是我所有力量。
她的聲音稍微變大了,一定以為我是更激情了,所以她也沒有顧慮的更放開情慾感受:「好愛你,好愛你,我好愛你!……」
我的心更痛了,我的手掌也更出力的捏著她的雙乳,像是要把她的乳球整個捏破那樣的巨大力量,男性的真正力量,幾乎要把她的乳球從中捏扁了,乳頭和周圍的乳房更一定已經從我的手掌虎口向外突出。
她完全沒料到我會有這樣的行為,立刻微微皺起眉頭,隔著睡衣搭在胸前的雙手也跟著出力搭在我的手上,似乎想把我的手拉開,聲音也明顯因為雙乳的痛感混雜著快感,不過也因此她更把臉頰親密的跟我貼靠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她這樣只是叫著,也不要我停手,好像不論怎樣都會忍耐下去,就是乳球真的被我捏破也會乖乖順從的模樣,我的心終於痛到一個程度,無法再面對……
我的雙手迅速放鬆力道,不再握痛她充滿彈性的雙乳。
一直聳動摩擦的陰莖,也不再移動,只是緊緊貼著她的少女最私處。
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像阿呆這樣的好女孩?!
我怎麼可以欺騙她的感情?!
於是我開始平息自己的呼吸。
阿呆也不再發出疼痛的嬌叫,只是親密躺靠著我,同樣開始平息自己的呼吸。
幾秒鐘之後,明顯是因為我都沒有動作,她終於困惑睜開雙眼。
我慢慢讓雙手完全放開她的乳球,然後搭在她的腰上,把自己就要開始發軟的陰莖抽出她的屁股縫,然後拉起我自己的睡褲。
發現我的動作,她趕緊挺起上身,訝異又困惑的重新回頭看我:「…………?」
我不敢看她,默默站起來,踏步就要離開。
她看著我邁步就要離開,趕緊伸手拉住我:「你怎麼了?!」
「沒事啦。」
她緊張起來,真的緊張起來:「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
「沒有。」
她趕緊問:「還是我不應該那樣發出聲音?你是不是覺得我很下流?是個壞女孩?我沒有那個意思!我只是覺得───」
我有點不耐煩的立刻打斷她:「有性快感很正常,人都會有性快感,不是妳擔心的那樣啦!」
她更急的問:「那麼你為什麼忽然這樣?還是我不夠主動?一直沒有主動配合你?」
我更不耐煩了:「不是這樣啦!」
她也急了,像是要哭出來的緊緊握著我的手:「對不起!我知道是我的錯啦!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不高興好不好?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一定會願意配合你啦!」
天然呆一直把問題攬到自己身上,認為問題一定在她自己身上,更開始向我請求原諒……
我的心真的痛到一個不行!
「我就說不是妳的問題啦!」
我無法控制的對著她怒吼,真正的怒吼,幾乎響徹全房子,都把在房間睡覺的那四隻喊醒了,慢慢的安靜走出房間,從二樓走廊小心向下看……
這隻阿呆也被我吼的嚇到,身體抖跳一下:「…………!」
「妳不要這樣是會死啊?!」
她一頭霧水,但還是緊張的趕緊開口:「對不起……」
我繼續對著她吼:「看啦!妳就是這樣!就是一直這樣!所以我才沒有辦法!……」
她趕緊溫柔的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就說不是妳的錯!妳不要一直道歉啦!」
她擔心不安的看著我:「…………」
我心痛的繼續對她吼:「問題在我!不是妳的問題啦!可以不要一直那樣嗎?!不要一直道歉了啦!」
「…………」
我又吼聲:「懂了嗎?問題在我,不在妳啦!不要一直道歉啦!」
阿呆羞澀又尷尬看著我,好一會之後,她終於小心開口:「你……不行嗎?」
我差點被打敗,趕緊回答:「不是啦!我都頂在妳那裡一直摩擦,怎麼可能不行!」
她羞澀的直接問:「可是一般男生不是都會很喜歡跟女生做這種事?」
我掙扎又痛苦的說:「我是很喜歡啊!妳的乳房握起來真的很舒服,又大又有彈性,妳的身體又香又熱又溫暖,尤其是當我的老二貼著妳那裡的時候,真的一直想插進去幹啦!」
「…………」
「我是處男耶!妳是處女我可也是處男啦!要是有女孩子可以真的讓我幹,我有什麼道理不去幹?!」
她完全不瞭解:「那又為什麼……?」
我焦急的說:「因為我就是覺得很奇怪,不應該對妳這樣做啦!」
「為什麼?我真的不懂……是我哪裡不對或是身體有問題嗎?」
「我就說不是這樣啦!」
她再次完全不瞭解又擔心的問:「那到底是為什麼?」
我又焦慮又生氣的開始喊:「唉!這種情況真是他媽的!真是她媽的!她媽的痛恨!事情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
她看我真的激動焦慮起來,也嚇到了:「你到底怎麼了啦?!」
我依然焦慮喊著:「我就是沒有辦法抱妳啦!」
阿呆也焦慮的問我:「所以我才問為什麼啊?」
我直腸子的說:「就像我不會去外面花錢買雞,跟她們上床的道理一樣啦!」
她真的訝異到:「我是雞?」
「不是啦!我不是說妳是雞啦!」我趕緊回答:「我的意思是說,沒有感情的話,我沒有辦法跟女人發生關係啦!」
聽我這樣說,她再次訝異到:「你跟我沒感情?」
「我不是討厭妳,也不是跟妳完全沒感情啦!」
「那到底是怎樣?」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要愛妳,就是這樣啦!」
「還沒準備好要愛我?」
我沉重的說:「因為我從沒愛過妳,就是這樣,所以我才一直覺得自己不能隨便對妳怎樣啦!否則我要怎麼對妳負責?!」
她聽到我這樣說,先是發愣一會,好像對自己聽到的話沒有自信:「你……從沒愛過我?」
「阿呆,這樣妳能瞭解,為什麼我為什麼一直沒有碰妳的原因沒?不是妳有什麼問題,一直是我的問題啦,才會沒有辦法真的抱妳啦!不然我那裡都硬成那樣了,為什麼會沒有辦法抱妳?!就是因為我覺得那是要對妳負責的,才會沒有辦法狠下心抱妳啦!」
阿呆完全愣愣看著我:「…………」
「我願意永遠對艾莉絲她們負責,也因為這樣才會真的把她們帶回來家裡,才會願意碰她們啦!而妳,我本來就不打算對妳怎麼樣,所以才會沒有辦法對妳怎樣啦!不然我要是對妳沒感情又欺騙妳的隨便抱了妳,不是只會讓妳傷心難過?!」
阿呆依然愣愣聽著:「…………」
「不然如果妳對一個男人沒感情,妳會願意讓那個男人抱嗎?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有辦法抱妳啦!不是我不行,是我真的不想傷害妳啦!」
「…………」
「另外也是因為妳一直對我這麼好,對這個家這麼忠心,我才無法狠心做出會傷害妳的事啦,妳能體會嗎?!」
安靜聽我說這麼多,我正想激動的繼續說,阿呆卻愣愣看著我,忽然流出眼淚,明顯是因為我這些話……
正在激動的我,看到她的眼淚,就像被重重打到一拳,瞬間讓我清醒。
「天然呆……?!」
她慢慢拿下眼鏡,用手擦掉眼淚,然後再重新戴上眼鏡看著我,堅強露出笑容。
「什麼嘛,原來是因為這樣啊,簡單說你根本就不愛我,一直都是我自做多情吧?」
「阿呆?」
「沒有關係……」她依然充滿感情的溫柔看著我,堅強的:「我會等你的……」
「阿呆……?」
「就算你不愛我,我還是會耐心等到你願意愛我的那天,因為誰叫我要愛上你,也沒有辦法嘛,真的是沒有辦法的事嘛……」
她雖然堅強笑著,不過看著我的雙眼還是再次無法控制的流出眼淚。
她趕緊再次拿下眼鏡,開始擦眼淚,並且一直堅強笑著說:「咦?奇怪?為什麼?好討厭,眼淚好討厭……自己一直跑出來……」
「天然呆?」
我伸出雙手,想摟著她安慰,但是她已經早一步站起來,重新穿好內褲,移動身體離開了。
她邊移動腳步離開,然後堅強笑著邊擦眼淚邊走向樓梯:「眼淚真討厭,我要回房間睡覺了……真是的……」
看她哭泣的背影是那麼孤單,那麼無助,那麼脆弱……我終於果斷的追上去,伸出雙手,心情非常沉重的從她背後緊緊摟抱她:「阿呆……!」
被我從背後緊緊摟抱著阿呆,終於不再忍耐的躺靠在我懷裡,雙手握著我摟抱她的雙手,痛苦的放聲嚎啕大哭……
那幾隻小動物們和胖貍貓,就這樣安靜的在二樓走廊看著底下的我們為情所苦。
所謂的愛,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總是痛苦煩惱多過甜蜜,究竟是為什麼?
愛究竟是什麼……
唉……
=待續=
底下是當年寫文發文的時候一起發出的舊紀錄
我有一堆問題想提出來跟各位討論詢問
大致已經確定下一隻蘿莉類型:
13歲,名字:莉貝亞,銀灰色長髮戰場女乳神
德國軍武蘿,裝甲部隊長,擅長閃電衝鋒,為了元首哥哥!
Heil, mein Fuhrer Bruders !!(萬歲!我的元首哥哥!)
元首哥哥和他快樂的蘿莉部下們,即將聚在小房間歡樂開會 XD
德意志第三帝國軍武蘿莉貝亞
義大利(?)聖伯納蘿莉犬小咪
大日本帝國夏美醬、奈美醬
即將組成鋼鐵同盟,向全世界發動鐵的侵襲
一直被蘿莉高跟鞋踩著欺壓的中國好哥哥
霸權地位遭受嚴重挑戰的(偽)英國女僕天然呆
看起來好欺負的紅色愛心蘇維埃萌萌艾莉絲(喵喵喵~~~)
被日本大夏美打昏過頭的美國蘿絲瑪莉
必要聯合成為牢不可破的同盟,抵抗鐵蘿莉們的高跟鞋侵略
至此,胖貍貓撇嘴露出冷笑,冷眼嘲笑世間紛亂……
Q1:
說來,像上面這樣搞的話
好像少了一隻法國蘿?
或是真正的義大利蘿比較好?
總之,我真的覺得應該再加一隻陰沉黑暗蘿比較好?
蘿莉人口真的又要繼續增加了?ˊ口ˋ”
Q2:
天然呆18歲
小蘿莉們8歲
莉貝亞12歲13歲(差不多國中一年級二年級)
還沒確定這隻德國軍武蘿個性
目前她的個性只想到忠誠不二的冰山美人
不過應該還是不久就會出場,果然蘿莉會招來更多蘿莉嗎?
莉貝亞這樣的年紀設定和個性各位覺得怎樣?
冰山美人的個性會不會感覺跟哪隻小動物相衝到?
要調整的話,正式寫出來之前才比較容易
Q3:
主角哥哥在真正吃到小蘿莉之前,先真正吃掉天然呆
各位覺得可以接受嗎?
上面一堆疑問,敬請不吝於發表一點意見~~~
我會等待幾天再一次給分
只是在給分之後,我就算再給後續回應給分也很難給高分了
所以要回就先一步回,不要拖,之後不管理由都沒有高分了
當然,只要有認真回答這三個問題
我給威望加分絕不手軟
畢竟對我來說只是幾秒鐘的動動手指而已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