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交社文化園區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點:台南市南區水交社文化園區
日期:2021/11/28
星期天下午。其實,我本來是去台江文化中心的。主要是那邊有亞太管樂節的演出。
可惜,因為管樂團演奏是在劇場裡,需要票才能入場,而我沒有(現場的票也被索取一空)。只好換個地方。
臨時,也不知道該往哪走,就當假日騎摩托車兜風吧。
不知不覺就到了「水交社文化園區」。
水交社文化園區
水交社文化園區
在台南市南區的興中街。
水交社文化園區
水交社文化園區
水交社文化園區
之前,只有經過,沒有進到園區內。
我在水交社文化園區
我在水交社文化園區
殖民時文化遺產村,有日式房屋、藝術展覽及軍事歷史博物館。
水交社文化園區
水交社文化園區
我在水交社文化園區
我在水交社文化園區
我在水交社文化園區
是以空軍為主題的文創眷村,一共有五個館可以參觀。
路邊有停車格。開車的話,也有臨時停車場可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館參觀,但參觀各館是需要購買門票的。
外縣市遊客100元,台南市民是50元的門票,可以參觀5個館,門票是在前方的遊客中心自動販賣機購買,買完票才可以參觀各個展館。
我沒有進去,因為天氣不好,擔心會下雨。
果然,在外面逛了一會,就飄起雨來。
有點像是屏東的勝利星村。
晚餐
正忠排骨飯
正忠排骨飯
晚餐是正忠排骨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650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