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七章兩位公主亮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十月份,任晶雪已經在春雨國小讀書,她是國小五年級生。
她看了國語課本,手握原子筆畫下老師講的課本重點,沉吟著。
窗戶下著濛濛細雨,等下她要搭乘李特助開的黑色加長型禮車,返回唐少飛的樓中樓透天別墅。
當她走到校門口,卻意外看見她的養父唐爸爸和她乾姊姊唐蝶婉親切互動。
只見到唐蝶婉吻了少飛的左臉頰一下,雙手勾起他的腰嬌嗔道:“哥哥,我要燈籠袖的藍色禮服,再搭配母親給我的紅寶石手鐲喔!你一定不希望你的小公主沒能成為全場的焦點嗎?“反問一句。
“當然不行。只是要改口說兩位小公主喔!晶雪也是唐家的成員啊!”唐少飛吃著火腿三明治,笑了笑,妹妹的手藝真不錯,親自做三明治給他吃。
”嗯。“唐蝶婉臉色微變,在她還沒有足夠的唐家家族權力和人脈,暫時沒有辦法把任晶雪趕出唐家。她決定觀察情況再說。
“上車。我載妳去微風廣場逛街,買羊毛大外套,應該有新款出品了。”購物對唐少飛是一種有錢有閒的娛樂享受活動。
“好啊。”唐蝶婉知道十歲的晶雪已經看到了這一幕,她挑撥人心的目的達到了。
她風情萬種的坐上哥哥唐少飛的車子,嘴角上揚,露出勝利者的微笑。
……
任晶雪一臉哀怨回到透天別墅,走到她的臥房,床上放了一隻泰迪熊娃娃。
”哇!“她好喜歡這個娃娃,是爸爸送給她的禮物。
剎那間,任晶雪笑如春花,她知道唐爸爸沒有忘了她的存在感。
然後,接著她看見一件銀色燈籠袖的蕾絲禮服,擺在她的床上。
古媽媽雖然心向唐蝶婉,不過她其實很有愛心,很心疼晶雪是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女。
“這是大少爺買給妳的禮物,要好好珍惜喔!我來把附贈的黃色蕾絲緞帶在妳的頭髮挽著繫好,妳可是唐家的小公主呢!”
“當爸爸回家時,記得叫醒我,我要向他道謝。”任晶雪眨了眨眼,笑顏如花。
”那是當然。“古媽媽炒了蕃茄炒蛋加一盤燙青菜。
於是,她們安靜享用著。
然後,任晶雪早早上床睡覺,心中有好多話想告訴唐爸爸。
……
當唐少飛從公司下班回到透天別墅,看見任晶雪的小女孩安睡在床上,很安詳自在。
古媽媽把晶雪睡前要告訴他的話說出來,讓唐少飛有心理準備。
“古媽媽,唐爸爸回來了嗎?”睡夢中的任晶雪醒過來,她好像聽到爸爸和古媽媽的談話聲。
”回來了。“古媽媽點頭一笑。
“等一下,小雪妳穿上舞會禮服,十分鐘之後就和蝶婉會合,一起出席臺灣上流的貴族交際圈,還有好玩的舞會,可以盡情玩。”唐少飛伸手摸摸晶雪的頭,揉揉她的髮,輕聲細語著。
”嗯。“任晶雪低頭,笑吟吟道。
……
李夫人的舞會辦得盡善盡美,唐少飛帶領他的養女任晶雪和妹妹唐蝶婉,出席參加舞會。
很多賓客都聽說富家子弟唐少飛,未來的唐家總裁竟然無緣無故領養沒有血緣關係的十歲孤女,當唐家養女,有些議論紛紛。
任晶雪穿著銀色燈籠袖的蕾絲禮服,上了淡淡的紅妝,綁高馬尾用黃色緞帶束起來,看著清秀脫俗的鄰家女生氣質出眾。
任晶雪看到唐爸爸和她乾姊姊熱情如火的擁抱,心情鬱悶了起來,突然在宴會廳有一陣美妙的音樂旋律嚮起。
她走動腳步一探究竟。
有一架鋼琴前方坐著一個晶雪最熟悉不過的人,手流暢按下黑白琴鍵。
“爸爸,原來你會彈奏樂曲,好厲害喔!“任晶雪深深佩服著。
“丫頭,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麵認識,有啥大驚小怪的?”唐少飛眨了眨眼,語帶幽默風趣。
當場唐少飛訂製一個大衣櫃,裝了出席音樂會和宴會的衣服。
……
“丫頭,我買了一架電子琴給妳彈,凡是蝶婉有的娛樂,也不會少妳的份。”唐少飛在凝視妹妹唐蝶婉彈奏天鵝湖,神情投入,笑了笑,開口對晶雪說話。
任晶雪年齡雖小,也不是笨蛋,唐少飛的好,她當然明白啊!
不久,所有的上流社會的貴婦都慢慢改變對任晶雪的眼光和看待。
在三天後,任晶雪在唐家透天別墅,享用早餐的牛排大餐,見唐蝶婉突然迎麵走來,撇唇著,眼光冷淡。
”任晶雪妳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對象是我哥哥少飛,妳最好死了心,我哥哥不可能永遠跟妳在一起,妳只是外人,我哥哥最多會好心準備妳的嫁妝。“她直接了當說著。
“我當他是我的養父,我喜歡他是當他是我的爸爸,我不會愛上他。“任晶雪坦然在蝶婉面前,說出來。其實她很在乎唐少飛這個養父,只是她沒有資格強求什麼多餘的東西,她只是個寄人離下的孤女。
在門外剛走進來,聽見她們兩人的對話的唐少飛心情沉重,畢竟任晶雪的想法早熟明理知所進退,他應該替她高興。
為什麼他心情泛濫著酸意呢?
他為什麼這麼在乎一個十歲孤女對他的想法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筆)零食的青春情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每一個花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這年思念不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大阪天王寺或許是因為時代的蒼涼我想念天王寺車站樓下的生鮮超市,想念旅館附近的神祕拉麵店,想再去一次修復後的四天王寺,想去新世界與通天閣,我迷戀那周邊的時代蒼涼感,舊舊的褐色風景,走在其中,感受到時代的風,我喜歡這種旅行。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8-05
愛上特種兵/我的心只為妳跳動Pixabay 剛移值完心臟的老媽媽,在醫院病房裡,有位義工女孩在替她削水果吃。 老媽媽:「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來,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女孩訝異的抬起頭來看著她,剛好醫生進來巡房, 女孩便跟醫生說:「這位媽媽說她心跳很快呢。」 醫生聽了便替老媽媽聽了心音,「嗯,真的有點快,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02
愛上八大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歡場」就會自動跳出「無真愛」,但是愛上了八大人怎麼辦?回答「施主,這問題請你捫心自問」沒誠意,我整理了經典題組,把「如何問自己」整理成四個層次供參。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9-23
愛上讀經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看到師兄姐們都有自己的讀經高峰,一直希望自己也能找時間試試看。昨天星期日,從早上8點30分左右開始一直讀《金剛經》,讀到晚上10點多,總共讀了92部《金剛經》。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