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吃喝玩樂 | 高雄承億酒店不專業開箱 | 咖啡廳 書店 燒烤 高空泳池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年底討論度最高的高雄景點-承億酒店!本來沒什麼興趣的我,看到太多人開箱分享了,也忍不住自己的好奇七親自走訪一下😆!
自己的話是專挑有興趣的逛,今日分享的有三:
  • 休想上班創意咖啡
    就在承億酒店1樓,全部落地窗就像是整個玻璃屋一樣,超級壯觀又華麗!對面就是高雄總圖,到圖書館借本書來到這喝咖啡也很愜意唷!
來看看照片~
夜晚側邊的整個落地窗
走過去就是總圖
門口進來 被這特殊裝潢驚艷
甜點櫃與櫃台點餐區
對了,要自己來取餐的唷!然後座位只要有空位都可以隨意坐的!
背後整片大書牆
咖啡甜點布丁,自己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驚艷,畢竟高雄有特色的甜點咖啡還是好多,但這裏的裝潢還是值得來一下唷😄!
位於承億酒店7樓,是台灣知名獨立書店 《青鳥書店》 和 文化媒體 《Verse》共同合作經營的《承風青鳥》我超級喜歡這裡的,戶外還有空橋可通到高雄總圖呢!
裡面很多座位區可以閱讀唷
從總圖這看過去,感覺還有很多樓層還沒好呢!
書店裡也有許多座位可供閱讀,更有咖啡廳 《Verse bar》可邊閱讀邊享受咖啡和甜點帶來雙重的放鬆心靈感受!
那天的我只是走馬看花,下次一定找時間來好好享用🥰!
位於24樓的日式燒烤餐廳!就在高空泳池旁(我是專程為了這個來的😆)內用的座位其實不多所以記得一定要訂位!重點還超級難訂的啦!
除了網路上也看的到的紙本菜單外,還有隱藏版的菜單唷!我一直很喜歡吃燒烤串燒,因為份量都小小的所以可以點很多,可以一次吃到多種食物的概念🤣!
外面就是無邊際泳池
上菜
這個烤魚下巴超大 吃到怕
最愛的一道 明太子秋刀魚
烤時蔬必點的
明太子秋刀魚最讓我驚艷喜歡,食材很棒也滿好吃的推推👍!
吃飽了來欣賞高空夜景
下次想要傍晚來看夕陽一定很美!那天晚上風太大了好冷,拍沒幾張都快凍成冰棒啦🥺!
然後 人其實挺多的
很開心高雄有多了新景點好去處!分享給大家,有機會記得來體驗!元旦新年快樂❤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