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吃喝玩樂 | Diptyque大千之境香氛展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雄金馬賓館,展覽到9/24,還有時間還可以衝唷!

raw-image

Diptyque這品牌我入手第一樣商品就是香氛蠟燭-漿果!從此踏上買買買的不歸路啦!😆休假前一碗剛好刷到這展覽資訊,隔天立馬衝來,太興奮了!☺️

雖然說D家的香氛蠟燭並不是我的我最愛(擴香力太差了點),但包裝上真的沒話說耶,每一樣都是個藝術品!

這次Diptyque在首批香氛蠟燭誕生60年後(2023年),以Diptyque大千之境創新了和以往不同的香氛蠟燭!外觀上好像是和之前Fendi家飾設計師一起合作,一體成型的橢圓玻璃燭杯做3層疊加結構,燃燒起來會自然呈現柔軟光暈,透明燭蓋上的品牌標誌圖案,採用精湛的壓製玻璃工藝,是燭蓋也可以當作底座,整個香氛蠟燭相當厚實美麗!最開心的一點,還是品牌首套可補充式的香氛蠟燭唷!!!

raw-image

這次大千之境香氛蠟燭共有5顆,代表著5個不同國家不同城市!外觀顏色也以5種不同顏色區分!

raw-image

第一站義大利米蘭的仙女奇觀(柑橘調)

raw-image
raw-image

再來是墨西哥的夢幻森林(花香調)

raw-image
5款里我最愛這款

5款里我最愛這款

第三站是京都廟宇的神社凝香(木質香調)

raw-image
raw-image

接下來是中國江西景德鎮的時間幽谷(白茶香調)

這顆味道也好舒服

這顆味道也好舒服

raw-image

最後一站是美國科羅拉多州沙漠高原的精金地帶(豆類種子香調)

raw-image
raw-image

除了香氛展外,還可館內四處參觀其他藝術展覽唷!買的漫遊票還可全額折抵館內咖啡廳消費,另外門票還可去漢神巨蛋2F專觀兌換限量小禮物,我換了有圖案的行李吊牌和火柴盒!

raw-image

剩最後2天衝衝衝~這個展很值得唷!!!

來看一下我的小視頻吧☺️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