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2023!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2023,
雖然我不知道您是否愉快,
也不知道您是否平安,
但是時間的母親把我們帶到您的面前,
她說,
希望她的孩子們可以強壯,
希望她的孩子可以平安,
更希望她的孩子學會自律,
不再需要她的催促。
你好,2023,
希望我在您的照顧下,
可以學會堅強,
也希望可以在您的督導下,
學會自律,
更希望可以在您的幫助下,
達成目標。

作者雜談時間
哈囉~大家新年快樂呀~為了慶祝新年,於是我嘗試了不怎麼常寫的新詩!不知道各位覺得我寫的好不好,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點寫作建議,我會很感激的。
嗯……最近因為有些繁忙,所以沒什麼在更新文章,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努力每個月都發一篇文章的!加油加油加油!:)
好啦~
那麼就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啦~
拜拜囉!
6會員
13內容數
在我夢裡的不恐怖鬼故事。一位智障大學生加一位資優大學生和超可愛小羅莉的夏日鬼屋探險,卻意外被困於鬼屋內,鬼屋裡的秘密為何?為什麼是他們被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