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Happy New Yea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全球局勢有些紛亂,但我們挺過了…
再過幾天,農曆年即將正式到來,我們也即將迎新送舊
雖然世界一直在變、而且越變越快
但我一直深信與堅信

念好、心好,世界會更好

(可染品牌顧問2023福兔賀年卡)
這幾年很珍惜和愉悅的是-能在方格子這個平台上
文章交流,認識了諸位
2023 祝所有格友,一路健康、平安
讓我們
一起幸福快樂走過2023
May the joy and happiness around you today and always
願幸福快樂永伴您左右
『更多的美好請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251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設計師應該做一些讓人不會因花了錢而感到愚蠢的衣服。」是誰說了這麼有良心的話?。 現在什麼時尚賣得最好? 「事實就是二分法。精緻的蕾絲或講究做工的剪裁;凸顯女性氣質。」沒有人對中間的事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6-07
    凱文設計經營心路分享系列:你曾經想過做個人品牌嗎?給剛開始想做個人品牌創作者的建議這是我的個人品牌經營心路歷程系列內容,第一篇會分享我對於剛開始想做個人品牌的人一些建議,主要會用我自身的經驗來分享,如果你想經營個人品牌,歡迎鎖定這系列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2-09
    換人作的設計總監 Daniel Lee,持續展現對Burberry根植於英倫文化原型、標誌和面料細節的挑戰,彰顯全新態度從典藏圖案到全新印花,連Burberry格紋都煥然一新亮相。招牌風衣版型簡約,輕盈,修身剪裁,去掉腰帶。力求輕鬆現代感的優雅。   兼具功能性的設計,以毛絨翻領飛行大衣和夾克替代圍巾,又有賽車服飾的影子為代表;意想不到的拉鍊,不僅可以調整百褶裙的形狀,也取代雙排扣外套和訂製夾克上的鈕扣。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2-03
    2023設計新趨勢:Bento UI,連Apple官網都在用!加碼製作自己Bento風格的個人頁工具最近在瀏覽國外的設計分享或產品時,發現將 Bento UI 加入的品牌越來越多了! Bento UI,也有些人稱為 Bento Box,是在今年真正開始流行起來的設計風格之一。從 Framer 範本來看,也有不少網頁都有加入 Bento UI 這個元素!
    Thumbnail
    avatar
    K的下班後一角
    2023-09-22
    提高創作能見度 設計人都該了解的授權模式前陣子聽一個插畫家分享如何提高創作的能見度,她提及可以把插畫授權給文創商品廠商,由廠商印製成T恤等商品銷售,創作者本身並不需要投入製作、銷售商品的額外成本,但隨著商品的銷售量,可以多少取得一定權利金的收入,也能讓更多消費者認識自己的創作。 我後來有到這位插畫家提及的文創商品廠商網站晃晃⋯⋯
    Thumbnail
    avatar
    律師艾瑪|周芳儀律師
    2023-08-02
    設計師Tommy Hilfiger出書自曝個人軼事Hilfiger先生表示,“回顧過去30多年來在時尚界的經歷,讓我感到心潮澎湃,其中一些重大時刻對我的事業和個人生活起到瞭決定性的影響。我一直相信,最美好的事情仍在前方,但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收獲瞭人生中最為難忘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平底帆布鞋推薦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