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眼鏡行】便宜&實用隱眼- On line眼鏡行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朋友的鼓勵下嘗試戴隱眼,於是他們建議我先用日拋比較容易入門,但隱眼有很多選擇,他們就帶我去花壇這家On line眼鏡行。
市面上很多各式各樣的隱形眼鏡,而價位似乎一盒都至少300起跳,朋友帶我來的這家店一盒30片$250,雖然是沒有顏色能選擇,但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很不錯!
店家很親切地詢問我是否記得度數在哪裡,距離上一次測度數已經是一年前配眼鏡的事情了,店家貼心的再幫我測一次度數,也跟我講解戴隱形眼鏡需要注意的事項。
原來隱形眼鏡有區分正反面,這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所以在戴的時候真的要注意有沒有戴錯面,不然會導致眼睛非常的不舒服呢!
朋友們在此之前也跟我強調,雖然日拋顧名思義就是一天就得丟了,會比較貴但也比較衛生,所以才帶我來On line眼鏡行買隱形眼鏡,比其他店家來說划算的許多,而且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很多人會戴不上去,所以才不建議用月拋。
除了月拋需要清洗之外,第一次使用的人…譬如我不太懂得清洗,為了保護自己的眼睛所以選擇日拋!
On line眼鏡行除了有便宜又實用的隱形眼鏡外,還有很多眼鏡選擇~
我也怕我還沒適應戴隱眼,所以買了隱眼以外還配了一副眼鏡,不管是驗度數、驗光…等等,店家都非常的貼心。
這家的隱眼、眼鏡戴了很舒適,感謝朋友的推薦以外,也謝謝店家詳細介紹、說明注意事項!
店名: On line 眼鏡行
電話: 04-787 1567
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61之5號
陳盈柔
陳盈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