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鏡推薦~我推悠鏡光學眼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年因為新鮮去百貨配眼鏡戴了約一年多左右,發現鏡片開始脫模覺得不是很滿意,所以一直在找新竹哪一家眼鏡行好,

找了很久看到了悠鏡光學眼鏡,是預約制的眼鏡行沒想到新竹也有預約制的眼鏡行,以前只有在台北有看過而且居然有300多個5星好評,而且大多數的人的評價內容都打得非常有體驗感,但那麼高的評價心裡也會感到怕怕的...哈哈想說是不是洗出來的

家庭聚會時剛好我姊夫說最近看近的看東西久眼睛會很累,不知道是不是老花還是度數增加,想去重配一隻於是我就順帶跟他說了悠鏡光學眼鏡,想說讓姊夫先去試試!他如果覺得不錯我再自己去(還主動幫姊夫預約)到了預約時間,一到店發現店家走的是溫馨路線,雖不大但我覺得也夠了。但太多框我反而不知道要選什麼,剛開始驗光師先仔細聽姊夫的困擾點,了解他的年紀跟平常用眼的習慣,最讓我驚訝的是還問了是否有高血壓跟糖尿病?

一開始我也很疑惑後來聽老闆說原來這會跟度數有關係!姊夫開始驗光時,我也在那偷看發現真的跟我平常驗光的不一樣!真的驗得很仔細除了用我們儀器測度數還會一度一度的反覆幫姊夫確認!驗了遠的距離會讓姊夫去外面走走試試,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結果板娘說現在只驗了一半!

raw-image

後來驗光師還幫姊夫驗了中距離就是看電腦的度數,跟近的老花的度數,後來發現姊夫有一點初期荖花加上以前的度數配太高,


驗光師建議可以降度數或配舒壓眼鏡減少眼睛的疲勞,當然驗光師也有說舒壓眼鏡再價位上一定會比單光眼鏡來得高一些。

這就是每個人的選擇跟想要的不一樣,細心地跟我們分析舒壓鏡片跟單光鏡片的優缺點,讓我們看看我們生活上使用是否適合,也讓姊夫試戴舒壓眼鏡並詢問的舒適受,完全可以感受他們的用心!真的是想幫你解決困擾的!

raw-image


後來姊夫選擇做舒壓鏡片,因為姊夫真的困擾已久!

哈哈,選框時由悠鏡闆娘介紹鏡框,闆娘介紹框時,真心覺得她講得超仔細,!闆娘會先了解你的度數跟你想配的鏡片的種類給你建議,也會聽你的喜好並了解你以前戴的鏡框造成的困擾點(例如:容易滑,太重)幫你找尋適合的鏡框,還會細心的幫你看頭圍鏡腳腳長,幫你就像跟朋友逛街一樣輕鬆的選擇,真心幫你挑選!

raw-image


選好鏡框後,就換驗光師幫姊夫介紹鏡片,店裡有台製鏡片/日本朝日鏡片/日本東海鏡片/法國鏡片/德國鏡片,詳細介紹各家鏡片品牌的產地與各家產地的差異,了解姊夫之前戴的鏡片等級,盡量幫姊夫找適合跟cp質高的,選好後就是調框與幫姊夫定位,因為姊夫做的是舒壓眼鏡。

raw-image
raw-image


所以好像就要做比較多的調整,驗光師會先人工幫姊夫定位然後再用機器幫姊夫三面定位,我在旁邊看都超想體驗的哈哈,後來聽板娘說那台機器除了可以定位之外,還可以自己3D列印客製化訂做自己的鏡框超酷~~


1周多後姊夫拿到眼鏡(後來姊夫選的是純日本製造朝日鏡片+訂製舒壓鏡片)時間要等

姊夫非常滿意,我看到姊夫的成品我也立馬約驗光配鏡,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分享給您們!

PS:悠鏡真的很用心,拿到眼鏡2周後他們還主動關心配戴狀況,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小夫妻

坦白說悠鏡光學眼鏡不是最最便宜的,但是我遇過最用心的,每個人選擇本來就不一樣

我個人跟我的家人是覺得很值得!


店名:悠鏡光學眼鏡


https://maps.app.goo.gl/xShMR6T9PZ4xpQFq8

電話號碼0913 289 977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58巷24號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