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文) 今天終於租用一年期的雲端硬碟,讓我相信今後是雲端硬碟的時代了

生活雜文) 今天終於租用一年期的雲端硬碟,讓我相信今後是雲端硬碟的時代了
我之前從來沒有正式使用過雲端硬碟
因為我一直覺得,只要主機本身的硬空間夠大,就何必再花錢在雲端硬碟?
然後,因為我有收藏影片,最近終於很不幸的把主機硬碟塞爆
然後,我就開始想,比起去買一顆硬碟回來裝,要不要乾脆趁這個機會,開始使用雲端硬碟看看?
我是想到,至少雲端硬碟總是有一個優點:就算是出門在外,也能上網抓雲端的影片檔案看
於是,就這樣,我終於租用一年期的1TB空間
並且在使用之後,深深體會到:這樣可以隨時透過網路找到需要的重要檔案的雲端硬碟,的確很好用!
所以,我還能說什麼?  我已經因此確信,今後絕對是雲端硬碟的時代!
今後如果我需要更多的硬碟空間,肯定就是擴增雲端硬碟了!
很慶幸,有這個塞暴硬碟空間的契機,讓我可以正式開始使用雲端硬碟!
底下,順便介紹給一些還沒有使用雲端的朋友
傳輸速度最快的雲端,應該就是google沒錯了
平均價格最低,應該就是微軟
如果有常常抓MEGA檔案,ㄧ直面對傳輸量限制問題,那就是MEGA了
以上!
發自內心希望沒有接觸到雲端硬碟好處的人,也能早點體會到雲端硬碟的優點!
因為真的感覺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