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日記-投機小部位清理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參酌G大的對於大盤的想法(還沒訂閱的可以訂閱G大啦!!!), 並且出於清理投機小部位年後投機大部位的方向下。先獲利了結以下部位
至於會不會有可能賣飛的想法,煩惱自己看不到的東西做啥呢。說不定過兩天開低就又撿回來了。反正市場隨時都開著,好好找單子做就行啦。
要是一直有這種賣飛的感覺,那就真的是大行情來啦。我就要調整節奏不可以這樣漲多就跑。
#還是要提醒一下,對帳單都是可以造假的~~我寫日記只是一邊寫作一邊留個記憶點。
1.裕民:
留了3~4個交易日,運氣非常好的遇上大盤大漲。不然依照原本的盤算是跟著原物料一起慢慢盤上去的。
既然大盤已經超前進度衝上去,那了結掉也無妨。今年應該原物料都不錯,有回落都會加減減一些。
手上也留了一張看風向,如果大爆噴再把這張賣掉,說不定市場又開一張大牌(漲停)給我~
2.宏遠證
幸運地在8.74~8.75撿屍,跟裕民一樣過沒幾天遇上大盤爆噴。 就在8.8左右好好的送宏遠證給需要的人們~~
看起來很多條,其實加起來損益+3200左右。
這個就沒有留張數看風向,反正這沒啥基本面的中長期護航。早點清一清卡實在~~
---------------------
1/11補上
榮成:
一樣先獲利了結,轉進年後的投機部位。
如果大盤有回檔,榮成也跟著回檔到下面標示的16.65位置,我會再直接進貨。
突破區間盤整再回測區間高是我個人很愛的方式,但機會不多。希望有個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68內容數
關於市場的一些想法、分析以及胡言亂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