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上映 | 這周電影看甚麼?灌籃高手?HERO?那個男人?或我的婆婆?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0112,明天上班完就放假啦!九部電影上映,大家的首選是哪部呢?
HERO | 那個男人
#HERO
演員:鄭成華、金高銀、羅京子、趙在允、裴正楠、李玹雨、朴昣奏
韓國獨立運動X音樂劇電影,1909年的在哈爾濱的槍聲,讓伊藤博文倒在血泊之中(我已經看過了,金高銀的歌聲非常動人)

#那個男人
IMDb分數:7.0
去年金馬影展的神祕影片,秒殺完售!一個愛你的老公竟然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仁,懸疑X驚悚展開的劇情片
愛子 | 山中森林
#愛子
IMDb分數:6.2
2020年執導電影《父親》的導演的新作!《父親》還蠻好看的,這部某方面應該是系列片吧~

#山中森林
演員: 李康生 、 李千那 、 郭雪芙 、 邱勝翊
本片擔當高雄電影節的閉幕片,這次李康生不與蔡明亮合作,而是跟第一次執導電影的導演姜寧合作,但李康生在片中還是叫阿生哈哈哈
窒友梅根 |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窒友梅根
IMDb分數:6.7
具高度人工智慧的玩偶M3GAN,怎麼看都是一部蠻可怕的恐怖片(玩偶的眼睛簡直就是小時候哭泣的回憶)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演員: 鍾欣凌 、 黃姵嘉 、 許傑輝 、 張書偉 、 邱凱偉 、 王少偉 、 楊銘威 、 蘇晏霈 、 林筳諭
OO是誰,看過預告的人應該都知道,炎亞綸獻唱主題曲,有炎P考慮一下去看這部台灣賀歲國片~
灌籃高手 | 聽見天堂
#灌籃高手
IMDb分數:8.5👍
完全是不少人小時候或青春的回憶,雖然我不是《灌籃高手》派,我是《排球少年》派,但可以想像如果排少出了新電影,一定也會超級感動。

#聽見天堂
IMDb分數:7.7
16年前在台灣上映過的片重新上映,從小失明的孩子,如何成為知名的國際聲音剪輯師
沒有你的旅程
#沒有你的旅程
IMDb分數:5.6
兩位好友騎車出遊卻一起出了車禍,醒來的人決定過著昏迷的人的人生,代替他將生活過下去

———————新片分析———————

本周九部新片,以《灌籃高手》之IMDb分數最高,有一定的可看度,打廣告打很凶的我的婆婆也即將上映,劇情、懸疑、喜劇片,樣樣皆有的一周。

💬歡迎底下留言分享:你最想看哪一部?

Eg. 目前我已經看過《HERO》了,好評,之後會再放影評文,如果要再看一部,那應該是《那個男人》!
想看更多即時影評分享,也歡迎追蹤IG,打賞贊助喔!
https://www.instagram.com/movieseeaj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64內容數
每周分享最新電影,讓大家輕鬆獲取電影情報,影評主要集中在社會議題、文化議題的劇情片,但是每周也會有一部院線片喔~電影推薦、好書推薦、戲劇推薦都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