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臭新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樣 我成了在過年前@&$&#的人類
真的是有夠昌盛
病毒直接找上我🤔
哈哈好不好奇@&$&#了
還能有什麼領受?!
不好奇嗎
我還是講給你聽😆
前天秘密行程後
晚上回家就覺得喉嚨有點怪怪,
但覺得應該是小小感冒
就去休息了,
禮拜三起床後就覺得有點累累的
也沒有很想動
還去睡了兩次的回籠覺
睡到一種自己覺得睡太多的狀態
小小咦想要趴趴走啊
後來因為知道晚上要和
瑄頭和宜婷禱告
還有分享經文哈哈🤣
所以就認命去休息了
那時候心裡有想說會不會真的得了,
但也沒有很想戳鼻子的動力
感謝主禱告的時候我都有聲音!!
而且順利的結束了
感動🥺🥺🥺
哈哈今天一早手很賤就去戳了一下
沒想到兩條線
唉......注定還是要被關在家了
只能說
上帝給我夠用的能力
可以跟她們一起禱告🤣
這個心情可能只有我最知道
真的會永生難忘餒
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 4:13
祝福看到頑皮臭新冠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頑皮臭新冠
#有夠昌盛的一年#到底
#要被關在家#感冒啦#安息吧
#上帝給我力量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1.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麥克風DoReM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滴答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二家巧克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圍爐飽足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美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帝愛你卡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頑皮的皮癢癢毛寵物皮膚病比較常見的問題,可能是由細菌、真菌、寄生蟲等感染引起的,也可能與過敏、環境因素等有關。 你家毛寵物出現了什麼症狀? 是有脫毛、紅疹、瘙癢之類的嗎? 最好帶它去看獸醫,做一下相關檢查,確定病因後,才能進行針對性的治療哦~ 也別太擔心啦!平時只要注意毛寵物的衛生,保持它的生活環境清潔
Thumbnail
avatar
voken Liu
2024-06-10
原生家庭疲憊 過完母親節好多人分享?從小我就不是個成績特優異的小孩 但文科還行 重點還常常當幹部 正常不是品學兼優才適合? 在團體生活中我不是特愛 偶爾覺得一個人比較自在 但每個時期我都是有朋友 至今我跟國小同學今年還有聚會 我的父母是一個認知水平非常標準窮人思維 因為我的文科扎根深 如歷史人性醜惡 論語等 人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5-15
肉桂粉與草莓醬,重力是個頑皮的東西以肉桂粉跟草莓醬加在吐司來描述。吐司就像是我們所處的膜,草莓醬就像是三大作用力,肉桂粉就像是引力。當吐司沾了草莓醬或者是灑了肉桂粉之後,你將吐司翻轉過來會發生什麼事?實際上肉桂粉雖能待在吐司上,但也可以很輕易的脫離,而草莓醬則會是牢牢地黏在吐司上。也因為肉桂粉容易脫離的關係,所以重力的大小才會如此之
Thumbnail
avatar
茂先生
2024-02-22
童書心得分享6《頑皮公主不出嫁》從此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幸福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小冠
2023-12-26
自閉症者的學習速度慢,無法和頑皮的地球人做比較會想提這主題,是因為今天在慈惠日間見到一件值得警剔的事實。 就是,徐姓學員,到康復之家偷東西。 其實,在基督教的十誡,有一誡是,不可偷盜。 就算是未信主者,只要有讀過書,都知道這事實。 而自閉症者的話,直接強制送到急性病房,反而有反效果。 因為,自閉症者,在建立〝持有權〞的認知,慢到爆。
avatar
宋雲燕
2023-07-26
美食新發現#嘎嘣脆皮豬 #嘎嘣脆五花 #脆皮豬 #非有利#脆皮五花肉感謝food yorkie #高雄美食#新店報報 #楠梓#德民黃昏市場也吃得到香酥#脆皮豬 楠梓的德民黃昏市場也吃得到皮脆肉多汁的脆皮豬了!馬上來分享! 脆皮豬甜蜜雙人餐 NTD 200 脆皮豬滿足5人餐 NTD 350 ^脆皮豬歡樂分享餐 NTD 500 *附盒裝小菜,有小老闆黃金泡菜、小老闆韓式
Thumbnail
avatar
chen
2022-11-19
[新北美食]外皮、軟彈有厚度濟公小籠包,高CP值、絕對俗擱大碗的汐止區包子小籠包可說是華人經典國民小吃,只要有華人地方就有小籠包存在。小籠包歷史可追朔到自北宋,現在的河南開封為當年的首都汴京,至今仍流行灌湯包。淵源流傳之久遠小籠包;可說是華人社會必吃小吃。台灣各地小籠包店家也不少,在新北市汐止區這家濟公小籠包就是讓人說讚店家。 濟公小籠包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區汐止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1-11
[零食]經脆脆炸雞皮餅乾&甜不辣脆片_話題新品上市_早鳥預購優惠_出乎意料的台灣在地食材零食_7-11限定快閃經脆脆Crispy Ching毫無疑問是一個融合台灣在地食材與創意的品牌。現在我們的食材大多講求在地化,強調結合台灣當地與當季的食材,經脆脆Crispy Ching做為一個充滿創意的品牌,不僅100%選用台灣在地食材,還發揮其無限的創意,將我們意想不到的食材作為零食,例如經脆脆Crispy Chin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9-19
〈你怎麼還不睡呢〉?純愛天后郭靜帶著最新 EP 俏皮回歸! Hi there,近期開啟各項斜槓的純愛天后郭靜,在上個月中帶著最新 EP《So Lucky》(2022) 回歸樂壇啦!雖然一直都有郭靜的消息,不過最近看到總是和音樂比較不相關的消息,像是上了各個綜藝節目還有投資副業"麻十七川滷專売所"等等,不過好在他的心裡還是有著音樂的,這次的新 EP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8-03
【臺灣旅遊・美食】「黑皮臭豆腐」苗栗必吃人氣美食【黑皮臭豆腐】 苗栗必吃人氣美食「黑皮臭豆腐」,據說是以16種中藥自然染色,將臭豆腐滷過後再油炸,帶有些微中藥香氣,相當有特色。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