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107篇:人類……果然好邪惡……

107:人類……果然好邪惡……
星博阿長老帶領的巫族法師,持續吟誦法術,因為尚未結束。
半神王看向嚴石隊長:「小魔女。」
嚴石聽懂,吩咐下去:「去把小魔女王妃帶來。」
半神王相信,接下來要殺的不是人類,不論怎麼做,衝擊應該不至於那麼大。
沒多久,小魔女和伊柔一起趕來。
她們都沉默看著明顯剛填平的大廣場,若有所思。
半神王重新獲得翻譯:「樹人。」
尼奧將軍下令士兵:「把所有樹人帶來!」
軍官和士兵們押著三輛大車,上面各用鐵鍊綑綁樹人。
樹人媽媽看著廣場:「好濃厚的怨恨黑氣……你們作出什麼……」
樹人爸爸:「人類……果然好邪惡……」
小樹人明顯也能看見無盡的濃厚黑氣,嚇傻了。
半神王:「小樹人,我要你在這裡睡眠。」
樹人不需要睡眠。
但是可以自願選擇睡眠。
會變的如同一棵平凡的樹木。
樹人媽媽吃驚:「什麼……」
樹人爸爸:「睡眠……就像死亡……不知道何時才會再次甦醒……或者可能永遠無法甦醒……」
樹人媽媽:「孩子……別做……」
樹人爸爸:「千萬不要……」
半神王:「你最好乖乖照做,否則會發生可怕的事情喲。」
小樹人慌張不安,幾乎六神無主:「…………」
樹人爸爸:「孩子……有沒有看到飄在空氣中的濃厚黑氣……這個人類真的好邪惡……別聽他的……別害怕……」
樹人媽媽:「只要記住……我們永遠愛你……」
半神王邁開腳步:「那就讓我看看你們彼此的愛有多偉大。」
樹人媽媽:「人類……你想做什麼……」
半神王接過士兵手中的一個陶罐,親手對樹人媽媽潑灑裡面的液體。
樹人爸爸:「油……」
小樹人不懂:「油是什麼……」
樹人媽媽:「孩子……不論怎樣……都別怕……」
半神王:「小樹人,有沒有看過雷電引發的森林大火?油可以輕易燃火,把你們燒光。如果你愛這個大樹人,就答應樹化,否則就是親眼看他燒光。」
小樹人:「…………」
半神王:「好吧,看來不燒死一個,你不會知道情況嚴重。火把拿來。」
一名士兵恭敬走近,呈上手中火把。
樹人媽媽:「孩子……他有求於你……千萬別怕……」
樹人爸爸:「聽他的……我們絕對都會死……所以別怕……他不敢……」
半神王:「我不敢嗎?」
不再囉嗦,直接點火。
潑滿油的樹人媽媽,立刻開始熊熊燃燒。
樹人爸爸完全沒想到半神王說放火就放火,驚恐訝異。
小樹人親眼看著:「!!!!」
燃燒的樹人媽媽,忍著不出聲一會。
不久之後,再忍不住,發出痛苦哀叫:
啊啊啊啊啊------
小樹人恐懼呼喚:「親親!!!!」
樹人不會落淚,不會哭,否則只怕小樹人已經開始哭叫。
至於燃燒的樹人媽媽,
一直哀號,
搖動頭部,
身體掙扎,
想掙脫綑綁,
不過鐵鍊真的太多太粗。
樹人爸爸:「孩子……別怕……」
小樹人奮力掙扎:「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
終於,燃燒的樹人媽媽,慢慢沒了動作,沒有哀號聲,只是靜靜化為焦炭……
半神王:「怎樣?要不要乖乖睡眠?」
小樹人:「親親!放開親親!」
半神王:「放開正在燃燒的那一個?太晚了,看起來已經燒死。」
小樹人:「燒死……」
半神王:「就是死掉。永遠、永遠、永遠、都不會再回來。」
小樹人:「…………」
半神王:「還有一個樹人,真的想要我燒?」
小樹人:「不要……」
半神王:「那你要不要乖乖睡眠?」
樹人爸爸:「孩子……別理他……他是很邪惡的人類……」
小樹人:「不要再燒我的親親……」
半神王:「所以你答應睡眠了?」
樹人爸爸:「別理他……」
半神王:「我開始潑油了?」
小樹人:「讓我的親親離開……」
半神王:「我答應你。」
樹人爸爸:「他不會遵守諾言……別相信他……」
半神王:「我是王,會遵守諾言,只要你乖乖睡眠,就放他離開。」
小樹人:「好……我睡眠……你一定要放開我的親親……」
半神王:「一言為定。」
樹人爸爸非常絕望:「孩子……」
半神王:「來人啊,放開這個小樹人。」
士兵開始忙碌,解開鐵鍊。
小樹人站到廣場上:「親親……」
樹人爸爸:「孩子……真的不要……他不會守信……」
小樹人:「你真的會讓親親離開……」
半神王:「我以王的身份許諾,一定放開他。」
小樹人:「親親……我愛你……」
樹人爸爸:「孩子啊……」
小樹人,閉上雙眼,開始睡眠。
沒有多久,任何動靜都沒有,似乎已經樹化。
帶領的星博阿長老:「就是現在!上咒,立約!」
所有巫者,大喝一聲,使盡所有法力!
以小樹人為中心,猛烈強風暴起!
然後,一切歸於平靜。
所有施法的巫者,逐一重新站穩腳步,大鬆一口氣。
唯有樹人爸爸沉痛叫喊:「孩子啊……」
半神王看向:「長老,結束了?」
星博阿長老:「恭喜陛下,一切順利。接著只剩各式作物的播種,進行連結上咒。之後等待幾天,果實應該就會開始結出。」
半神王:「那好,士兵,放開那個大樹人。」
獲得解放的樹人爸爸,緩緩從臺車上坐起,站在廣場上。
樹人爸爸:「你竟然……把我的孩子……做為活祭品……」
半神王:「你可以走了。」
樹人爸爸:「我怎麼可能……離開我的孩子……」
半神王:「士兵,把這個樹人趕走。」
士兵們,開始舉起矛槍,拉滿弓箭。
樹人爸爸憤怒的開始攻擊士兵:
「你們才應該走開……」
士兵放箭,甚至矛槍逼去,但完全不是樹人爸爸的對手,甚至被逼著後退。
半神王:「好,我已經實現約定放你走。是你自己不走,還不知好歹打過來,那就別怪我了。」
樹人爸爸轉身,憤怒跑去,轉移攻擊目標:「你本來就不打算讓我走……」
半神王抽出神劍,擺出備戰姿勢:
「我的確是很擔心,萬一你真的走了該怎麼辦?
你主動出手攻擊,還真是幫了我大忙。
威脅就是要看到,立即出手除去,否則後悔萬分啊。」
樹人爸爸奔到半神王面前,雙手猛猛捶下:
「人類……
永遠被憎恨的邪惡種族啊……」
半神王:
「這叫做弱肉強食,
夠強的種族才能活下去。」
轟轟轟轟轟轟------
金黃濃厚的王者聖氣,猛烈爆發!
神劍迎面砍去!
接下來的戰鬥,
或者該說是單方面的屠殺,
完全沒有述說的意義了……
………………
…………
……
巫者們留在大廣場,分區播撒作物種子,施行連結咒術。
半神王帶領近人們回到御帳休息。
尼奧將軍:
「陛下,
本鎮的建築,和裡面所有物品,
如何處理?」
半神王:
「封鎖起來。
沒有王命,誰都不准進入拿取,也不准拆除,
違者以死論罪,全族連坐。」
將軍:「…………」
半神王:
「這裡已經是聖地。
把鎮民們的家園財物,
永遠留給他們的靈魂吧。」
將軍:「遵旨。」
楊風鎮,就此在黑暗中,化為不朽……
………………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