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104篇:人類是什麼?人類是邪惡……

104:人類是什麼?人類是邪惡……
帕梅爾山脈下,龐大的古森林。
起先,是一名寂寞的公樹人,經過一段漫長睡眠之後醒來,孤獨行走在這片龐大的古森林。
他困惑想著:森林中是否還有像自己一樣的樹人?
他相信有,只是都還在沉睡。
因此這名公樹人邁著緩慢腳步,走遍全樹林,輕輕搖動森林中每一棵樹木,尋找屬於自己的同類。
累了,想要休息,便停下腳步,看看藍天和星空,甚至是閉上雙眼,重新像棵大樹般動都不動。
直到那一天,這名樹人伸出手,輕輕晃動另一棵老樹,意外的把另一名母樹人搖醒……
漫長的尋找,終於獲得回應。
一個樹人,變成二個樹人。
他們彼此信賴,互相依靠,日夜相伴。
一起前後結伴而行,行走在這片森林,試圖尋找並且搖醒更多樹人。
又是漫長數十年過去。
這二名樹人,在一條來回走過數次的路徑上,意外發現一個小樹人。
小樹人什麼都不懂,抬著頭,睜著童稚雙眼,看著眼前年長的二名大樹人。
那二名被看的大樹人,彼此相看一會,
便知道,
也相信,
這是透過風的授精,落到地上開始成長,
而順利來到世間,
他們的孩子……
樹人爸爸:「來吧……我們的孩子……」
樹人媽媽:「跟著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
小樹人就此跟隨雙親,很可愛的喊他們:「親親,」一起行走在古森林中,尋找更多可能的同類。
只是,小樹人是好奇調皮的。
偶爾拉拉雙親的長腳。
偶爾追追森林烏龜,看看誰的腳步比較快。
小樹人真的非常喜歡這片森林,喜歡自己的雙親,希望可以永遠和他們在一起,生活在這裡。
就此,漫長的一百年過去。
然後,這一天到來了。
一大群人類出現眼前……
古森林深處。
半神王,握著神劍,出現在這三名樹人面前。
禁衛軍成員和尼奧將軍,追隨在左右。
半神王鬆口大氣:
「唉……親眼看到樹人,總算讓我安心。
人柱插滿地的慘況能看嗎?
又不是在演恐怖獵奇片……
樹人一家看見他們,意外的停下腳步。
因為都是在森林深處移動,所以小樹人從沒看過這樣的生物:「那是什麼……」
雙親驚訝回答:「人類……
小樹人:「人類是什麼……」
樹人爸爸警戒說著:「小心……人類是邪惡……」
小樹人:「邪惡……?」
這時,更多第六軍團的士兵,不再隱身,正式站出來。
手上都拿著帶鉤長鐵鍊,揮動前端。
小樹人依然純真:「好多人類……」
樹人媽媽轉身:「孩子……我們快離開……」
半神王一聲令下:
「給我活抓,一個都不准走!」
尼奧將軍:
「動手!」
所有士兵,把手中鐵練拋出,開始活抓行動。
數十條鐵鍊,纏上三名樹人,奮力拉扯。
小樹人動彈不得,慌張叫著:「啊……」
二名大樹人,眼見如此,開始奮力抵抗。
主動奔向士兵,使力拍打踩壓,驅趕殺戮。
甚至於反拉鐵鍊,士兵拖甩在地上。
大樹人的巨力,人類士兵難以抵抗。
這時,小樹人驚恐:「好痛……好痛……好痛……」
樹人父母聽到孩子喊痛,趕緊看去。
是半神王,站在被十條鐵鍊緊緊拉在原地的小樹人身邊。
手中的神劍,淺淺劈在小樹人的手臂上。
樹人父母驚慌邁開腳步奔跑,想要趕來拯救自己的孩子。
半神王抽出神劍,對著小樹人高舉:
「放棄抵抗,
否則下一劍就是果斷砍殺,
當場劈成二半。」
說完,金黃濃厚的王者聖氣,猛烈噴發:
轟------!!!!
小樹人嚇的大叫:「親親!親親!親親!……」」
樹人父母雖然不懂那是什麼氣場,不過知道這名人類肯定大動殺意,真心會對孩子砍殺下去。
護子心切的樹人父母,趕緊停止動作:
「人類……
用無助孩子威脅……
果然好邪惡……
半神王:
「我聽多了人類的邪惡,說點別的新鮮事。」
樹人爸爸:
「你要什麼……
我們離開這片森林嗎……
我們會把這片森林讓給你們……
讓我們帶孩子離開吧……」
半神王:
「喜悅吧,
我要你們世世代代接受供奉膜拜。」
樹人父母不懂。
半神王:
「歡迎成為人類王國的偉大守護神。」
………………
…………
……
作者小談:
說到人類邪惡的創作主題。
半神王這本書,我有故意做一件事。
大部分大章節的中後部,總會出現一些這類的內容。
表示人類很邪惡或是永遠怨恨人類之類的對談。
至少就我的印象,從05大章白石山開始,直到12大章,最後都會出現這樣的對談。
白石山也發出最痛苦的嚎叫:『人類啊,我真的沒有對你們怎樣……你們卻讓我肚子痛到快死掉,現在還真的要殺我……就算死亡,我也要怨恨你們到底啊……』
石巨人:『傷害驅趕我的人類,這是我的家園,我永遠憎恨你們……』
夏沃區大戰,精靈王罵了一堆,作者我根本不知道該挑選哪一句(笑)
同樣的,這個春之神樹大章也會有。
後續直到12大章,同樣有。
我一直想造出一種,人類是為了生存,不得不做出邪惡事情的情況。
另外,也是因為人類的強大,壯大,有明確的威脅傷害性,所以很容易被受到威脅的對方指控為邪惡。比如美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