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新口味,還沒吃的先看這篇。金鑲富貴起司金沙雞&濃醇金璨可可蛋撻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有新口味、莎莎我怎麼可能錯過、尤其肯德基,除了酥脆外皮的不敗炸雞外、他們的蛋撻我當然也不會錯過
⬇️APP非常方便、直接手刀點起PK會員獨享餐,然後加購蛋撻
⬇️ 開動之前、肯定要先幫食物拍個紀念遺照
兩塊金沙起司炸雞+四個雞塊+小份薯條+無糖綠(因為我不愛可樂🤣)
🍗起司金沙雞
肉質始終如一的鮮嫩我想是不用多說的,炸雞本身是有小小辣度的、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總是能幫肉質做味道的加分
醬的部分,吃不太出來鹹蛋黃和起司的香氣、感覺是被雞肉本身辣度蓋過、有點可惜。感覺直接吃辣味炸雞就可以了😌
🍫濃醇可可蛋撻
這個我必須大推,酥脆的塔皮+內餡的巧克力醬非常對味、而且巧克力的味道香濃,還不會太甜🤎
而且最上面的可可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讓整顆蛋撻的口感非常有層次、肯德基果然是號稱被蛋撻耽誤的炸雞店
每到新年、肯德基都會推出新口味吸引大家大吉大利一起吃雞,不過這次,還是他們家的蛋撻完勝。
如果你也很喜歡吃蛋撻的話、這個口味絕對可以買來吃(我決定要再去直接買一盒來追劇😋)
至於炸雞的話、喜歡嚐鮮的人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唷!畢竟味道這件事其實蠻主觀的,分享給你們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