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果然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吧!
我的心情總是容易受天氣影響。
果然是看了太多思念的文章的關係...
我的心情總是容易受別人情緒影響。
就是突然又想你了,想著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我現在應該正在煩惱你的生日我應該要送你什麼,又要怎麼幫你慶祝。
前天才問我現在還會想你嗎?
我還很有自信回她說「不想了,現在根本不會再為那個人哭
多帥氣的回答,我要做一個放下愛情的好榜樣!
然後⋯自己說的話還言猶在耳,腦袋和眼淚卻偷偷打了自己的臉。
反正要放假了,偷偷再把心打開一下也無妨。
反正總有一天,我會真的再也想不起你了。
在還想得起你的時候,就浪費一點時間來想你吧,雖然一點義意也沒有。
就像我寫的那些關於思念你的文都像廢文,一點價值也沒有,除非哪天能被你看見,把我的情緒都看進你的心裡,那它們就有價值了。
我在努力,我再努力。
謝謝你為我的生命提供了浪漫的素材,它現在偶爾還是會在我心裡偷偷上演浪漫的情節,這可能就是我能得到的最多了,人要知足,這樣就好了。
圖文不符,只是覺得自己拍的照片好美

2023/2/7補充:
因為Frank總是在再不分,所以我打出「我在努力,我再努力」其實是想到了他的再在不分。
  • 如果你總是在再不分,可以至少把文字放在能通用的句子裡嗎?
  • 你知道用錯文字會產生截然不同的意思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59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