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7日夢境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太長,太真實,醒來後竟覺得回不了魂。


夢見自己和媽媽大弟小弟、小弟的女友小婷小婷的女兒一起出門。

我們到一間咖啡廳用餐,點餐後店員陸續上餐,除了小婷的甜點,其他人的甜點和咖啡都上桌了,等了許久小婷的甜點還是沒來,她的表情越來越沮喪,我就趕快起身去問店員缺的餐點什麼時候才能上,店員說這項甜點是新品比較難做,所以製作時間比較長,我無奈應了聲「好」,就回到座位和小婷說這項甜品是新品,要做比較久,她微笑的點點頭,小弟轉頭對她說:「那就再等一下吧,妳先吃我的。」

用餐完畢,步行走回家的路上經過一棟大樓,媽停下腳步對我們說:「陪我上去找一下朋友。」

我們搭電梯上樓,走進一間公司,媽進門後就徑直的往前走,其他人也跟著她,我看見左手邊櫃子上放著一疊著色比賽的畫紙,上面寫著小六以下可以參加,想到自己小時候愛參加著色比賽,說不定小婷的女兒也會喜歡,就拿了一份,小跑步的追上他們,追上後只看見小弟和小婷的女兒,其他人不知道去哪?我把畫紙交到女孩手上,女孩開心的笑了,小小的身體抱著畫紙的樣子很可愛,她開心的抱著畫紙要去找媽媽,結果才一轉身就跌倒,正面朝下的趴在地上。

我心想完了,接著要聽到孩子爆哭的聲音了吧!慌張得不知道怎麼辦。

小弟看我一臉慌張,就說:「沒關係,她很勇敢」再對著女孩說:「沒事,自己站起來」

女孩果真沒有哭,鎮定的自己站起身,拍了拍穿在身上的粉色裙子,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們,像是在和我們說:「我沒事,我很勇敢」


這次會想把夢記錄下來,是因為難得夢見這麼真實又有邏輯的夢,夢境大多跳躍且沒有邏輯,醒來後回想都會覺得「這都夢到了什麼呀,完全沒道理」

不過今天的夢就像真的會發生的事情一樣,菜菜載我到公司上班的路上,恍惚間覺得不久前才和家人分離。

30會員
59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