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故事續集7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語、小語該醒了,起來穿衣服了,晚點車子要來了」
「嗯,我先去洗簌,對了現在幾點了」
「差不多快八點了,我熬了一點粥,放在桌上應該涼了,你等一下去吃一吃,墊墊肚子好嗎?」
我點頭示意著好,才想到他不是跟人家約八點半嗎?
「你怎麼不早點叫我起來,遲到怎麼辦?」
「沒事,你還長大多睡一點沒關係,」
「你這樣我會過意不去的」
「那就趕快去洗簌吧,還有下次起床記得套個衣服」
我才想到我還沒穿衣服,瞬間臉紅起來趕快跑走,洗簌完照著昨天老闆所教的,勉強打好一個能看的領結,看了看時間我趕忙地把粥吃完,走到客廳幫他提一些東西,過沒多久司機也來了,三人來來回回地搬東西,等到出發的時候已經九點了,我好奇地看著窗外的景色,想像著豪華地宴客地方,卻沒想到司機開到一家不是很大的飯館,外面已經有人在候著了,當洪哥下車時有個年輕人過來,跟身後漂亮的姊姊喊了一聲「師傅」,打過招呼後年輕人幫忙把東西搬進去,一進去發現到許多人都是我平常看到的接訪鄰居,主桌上坐著一對夫妻跟一個雍容華貴的女人,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女方比男方更有權有勢,畢竟是自己心肝女兒的人生中大事,所以母親還是放下面子來參加,而父親雖然沒來,但是也派人送一些飾品和賀禮,也大方地把這裡的所有費用也包了,宴會就這樣繼續著,看著有經驗的老人家,一步一步地指導洪哥跟他徒弟,最後完成時大家都起身道賀,私下還聽到「洪ㄟ,你以後有福了,有個人幫你ㄆㄤˊㄉㄠˋ」,那一刻我心裡有點不舒服,明明我也可以啊,洪哥似乎看到我的表情變化,立即地過來安撫我,告訴我他沒別的意思 ,只是祝福的話語,我沒說什麼繼續忙,之後主持人開始介紹佳人和雙方家長,我也才知道原來那個大哥哥叫「成功」,等一切都弄好後,他們拿著一個禮物過來給我當做見面禮,我禮貌性地笑了笑收了起來,等他們走後就隨便地收起來,專心地吃著飯打發時間,結束的時候幫忙送走賓客,雙方家長寒暄一下,等全部弄好也快下午了,坐著車的路上累到睡著,等醒來時已經到家了,我沒說什麼坐在客廳,而他看著我坐在我身旁。
「怎麼啦?還在為早上的事不開心呀?」
「沒有。」
「還說沒有,都表現在臉上了,跟我說說為什麼不開心」
「明明我也可以啊,為什麼只說他,明明是我比較早在你身邊耶」
「噗嗤,你這孩子真好笑,那只不過是場面話了」
「還笑,我不理你了,我要去洗澡睡覺。」
之後他直接把我攬過去,端詳著我許久之後,抱起我來往房間的地方走去,而我也主動攬著他脖子,雖然我已經忘記是如何開始的,我只記得他撐著手在身旁,一臉嚴肅地問著我許多問題
「小語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對我的感情是怎樣,但我保證我會用盡一生去疼愛你、呵護著你,你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嗎?」
「願意、當然願意,要不是你帶我回來,給我一個家,我可能會像以前一樣過著三餐不穩定的生活。」
「一旦我們發生了關係,就回不到以前那樣單純的關係了,有可能會被別人當怪物等等的,你...確定嗎?」
「我非常確定,這些日子裡你對我做的事我都看在眼裡」
「那...我開始囉,可能會有點痛,你...忍耐一下.......」
當他還沒說完話我就把他的嘴堵起來,急躁地脱著他的衣服,而他一開始有些驚訝,但過了幾秒之後就像變了一個人,想要把我完全地佔有一般。
「嗯....輕點....衣服都要破了...」
「沒那麼容易破,本來想說溫柔一點,但......應該不用了」
「嗯....啊.....我的媽呀....太大了.....進不去......不要了.......」
「想逃嗎......來不急了.....」在那之後他把那龐然巨物底在我的後庭一寸又一寸地進入直到裡面都塞滿了
「嗯.....啊......嗯......洪哥......慢一點.....求.....求你了」
「叫我阿興,我在考慮看看.......」
「嗯~~阿興~~哥哥~~........」
「唔.....這根本不是求饒吧,是在......叫我再狠一點.....」
「啊.......」
洪哥突然的深入,讓我大叫了一聲,我害羞的錘了錘他的胸,他也笑了出來,看到了他的笑容我也笑了,兩人在這一夜不知道做了幾次,也互相打開各自的心扉,向對方訴說著愛意,瞭解著對方的所有事情,最後兩人都累了,才互相擁抱著睡著,或許這就是天注定的吧,讓小語遇到阿興,然後展開這一系列的事吧~(還沒完結只是有感而發,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