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我的阿北10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隨之而來的家族出遊,有點打亂了這一切。說是出遊,不如說是一個家族大露營活動。
離家唸書之後,就比較少跟這麼多的親戚一起出去玩了,雖不太想參加,可是爸媽跟哥好像都興致勃勃,搞得我不參加好像也不太行。出發的那天,我馬上就發現了阿北身影穿梭其中。原來,那個露營地是阿北朋友在經營的,他為了推廣才找了親戚一起來玩。

本篇為濕粉獨家限定


看到他雖然很開心,非常興奮,心臟砰砰跳,可我還是克制自己想找他說話的衝動,再加上他忙進忙出的,其實不太有空理我。阿北還是沒什麼變,結了婚魅力只有更暴增,本來討厭的旅程忽然變成小確幸,即使阿北還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但只要這樣遠遠看著,我就很滿足了。
這個露營地不是只有搭帳篷,也有一些小木屋類型,比較特別的就是旁邊還附設露天浴池。家裡沒有浴缸、租屋處也沒有浴缸的我,逮到這種可以泡澡的機會自然不可能放過,如果要盡情的泡,那就只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帶著飲料偷偷跑來泡個夠(才不想在那邊七嘴八舌閒聊)。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欸你這小子⋯⋯」熟悉的低沉嗓音嚇了我一大跳。
「居然跑來這裡快活。」
「阿北⋯」
「東找西找找不到你欸。」
「呃⋯」我不時瞥見他圍著的小毛巾上面明顯凸起,就一直在想那個屄都容納不下的巨屌,一時語塞。
他唰的扯下毛巾就大解放,那當然是因為只有我跟他,我們以前在野溪也都是這樣坦誠相見沒毛病。只是今晚不知為啥,就讓我坐立難安,一方面這是婚後約定好不再見面的久違重逢,另一方面是知道我根本控制不了我那淫魔獸性。
...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男優公寓實境秀↓

我的阿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我的阿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535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