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番外篇5-2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的計畫很不道德,因為我是真的不懂得怎麼安慰人,
但是我知道我的優勢是什麼,我可以做別的事轉移他的注意力。
我打開手機找了一部女優特別吵的A片開始播放,
然後把我的褲子、內褲、衣服慢慢的脫下來。
好,我承認,我念念不忘大學時在淋浴間打手槍的時候,知道他在看我,讓我更加興奮這件事。
所以與其說我想要轉移他的注意力,更確切的說,
我自己也想引起他的注意,再更確切的說,
我知道讀者會一面倒都會支持我並贊成這時間點必須轉移他的注意力、
不忍看他傷心難過的對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週拋戀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