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我的阿北4─ 女朋友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不是跟安慰過我,『她就只是不夠愛你』,又何必再糾結被罵變態或渣不渣男的事情?是說⋯你怎麼愛來愛去最後又去愛男人了?」
「啊就愛到了咩,愛到卡慘死。」
「哎,一定又是阿北害的,害你愛男的,又害你分手了。」
「又跟你有啥關係。我本來就男女通吃好嗎。」
「要是被你爸媽被你哥知道你變這樣,他們一定會恨死我。」
「就不是你的問題。」
「那至少分手是我害的啊。」
「就沒有認真說要在一起吼。」
「那你在傷心個什麼?」

本篇為濕粉獨家限定


阿北一語驚醒夢中人,的確,有沒有那麼萬分之一的可能,是我想跟犬顏弟好好久久的走下去,可是他非要我在阿北跟他之間做抉擇那就只有死路一條,我不可能為了跟誰談戀愛,就拋下阿北的。
或許又是我太天真,這世界本來就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因為,阿北忽然就交了新的小女友,只比我大幾歲,說是在學校約聘僱的女助手。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你的那麼粗又那麼大,她受得了喔?」
「噓,在說什麼⋯」阿北拍了拍我肩膀,又探頭探腦深怕她聽見,明明我們就在餐廳男廁她怎麼樣也不可能聽見的,「你要讓全場都知道啊。」
「所以受得了?」
「先不聊這個。我跟你說,吃飯要有禮貌話不能亂講,第一次見面,留給人家一個好印象,尊重,友善,好嗎?」雖然阿北講得是事實,可不知為何聽在耳裡就是覺得刺耳。因為我們的關係,好像忽然因為多了個妹子就全變了,本來男人之間可以大剌剌講的垃圾話,也通通變成冒犯的禁忌了。
...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男優公寓實境秀↓

我的阿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6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我的阿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532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