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三十章人魚的心情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王子喔!
    即使你愛的人,不是我,只要你幸福就好。
    任晶雪的手指在黑白的鋼琴鍵龍飛鳳舞彈奏著。
    她終於了解人魚公主甘願化為泡沫的心情了。
    少飛,我愛你。
    思念的眼淚在她眼眸閃爍著,試著甩甩頭,告訴自己現在在眾人面前,有些心情不能公開,包括她對少飛爸爸的心情。
    在舞台貴賓觀眾席的唐少飛,一向很少接觸音樂,第一次聽見電影小美人魚的主題曲,他的心情迷惘以及……很悲傷。
    小雪之後要讀國小五年級了,身為養父的他要好好安排她的未來。
    他幫助一個孤女有棲身之所,他確實感受到助人為快樂之本啊!
    看見小雪的笑容,他真的很開心呀!他要讓小雪跟言旭文長長久久,畢竟言旭文是小雪現任男朋友,她的白馬王子!
    所以有些不該產生的異樣感情,他只能選擇忽視掉。
    ……
    任晶雪回到表演者的休息室,喝著礦泉水,吃著午餐牛肉飯,這是唐少飛外叫熊貓點餐送來的。
    快輪到現代詩的朗誦,她在心中唸著再別康橋的詩句。
    她很喜歡文學創作,尤其熱愛現代詩的創作。
    “小雪,妳的鋼琴彈奏真的很出神入化呢!我更期待妳的現代詩朗誦。“杜雪芊緩緩地走過來,激賞的口吻。
    “恩。”突然任晶雪伸手,和煦的笑:”我的巧克力聖代,先前買了沒?我要是不吃點東西,緊張的我會怯場呢!”
    ”早買了。要不然我幹嘛來到休息室找妳呢?”杜雪芊點頭一笑。
    於是,任晶雪見現代詩的朗誦時間還有半小時,她打算利用空閒吃著最愛的巧克力聖代。
    ”小雪,我買了一束紫羅蘭送妳。還帶了一本白居易的詩集。”言旭文從手提包取出一本古典詩詞,關於唐朝詩人白居易。”我相信妳一定會喜歡的。”
    ”我要去看少飛爸爸來了沒?”任晶雪望著休息室的門外。始終沒有出現她最想見的人影。
    ……
    唐少飛帶著女朋友柳枝去春雨國小的附近便利商店買關東煮的油豆腐和米血糕和黑輪以及豬血。
    他沒有特別愛吃,但是他知道小雪特別喜歡吃,他親自買了一包,只要看見小雪的笑容,當天的他,心情很不錯。
    柳枝喜歡吃,平常在家除了早餐吃燒餅油條,午餐吃員工食堂的雞腿便當,回家的晚餐總是吃泡麵度日。
    直到她認識唐少飛跟他交往,成為他的女朋友,一成不變的生活才有所改變。
    現在她正吃著他買的關東煮,笑容滿面,說著有趣的童年回憶。
    她最快樂的生活,只有跟奶奶住在一起的兩年時光。
    玩扯鈴和捏麵人,是她的童年消遣娛樂。
    唐少飛聽著聽著,心中有所感觸,如果他沒有領養小雪,小雪的才華恐怕會埋沒在育幼院。
    突然之間,唐少飛沒心情耗在便利商店,他想回春雨國小的禮堂繼續看小雪的現代詩朗誦。
    他想見她。
    “少飛,怎麼了?“柳枝輕聲細語問道。
    “我們該回春雨國小的禮堂,小雪的現代詩朗誦快開始了。“唐少飛嘴角上揚,露出悠閒的笑意。
    “嗯。”柳枝知道少飛很在乎自己的養女,在她還沒有成為他的未婚妻前,她只能暫時忍耐著。
    ……
    ”小雪,我有買妳的關東煮喔!”正當小雪的現代詩朗誦只剩十五分鐘要輪到她,唐少飛的身影終於出現在休息室門外。
    果然少飛爸爸沒有忘了她……太好了。她的內心總算安定,還有鬆口氣。
    任晶雪開心的接過那包關東煮,吃著米血糕,露出幸福的微笑。
    ”少飛,我要去洗手間,先失陪了。”柳枝難忍妒忌,轉身離開文藝音樂會的禮堂。
    任晶雪只不過是個國小女生,少飛卻這麼在乎她關心她。
    到底在少飛的心裡,有沒有她這個現任女朋友的存在啊?
    她要得到少飛,他是她的王子。她不會認輸給一個國小女生。
    ”接下來是春雨國小四年級生任晶雪的現代詩朗誦,作品是徐志摩的再別康橋。”舞台的男主持人客氣有禮介紹晶雪,只見任晶雪穿著制服走到舞台,盈盈一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