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三十一章王子的掌聲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王子,要我殺了你,比讓我選擇化為海洋的泡沫,更叫我心痛。
    少飛爸爸,有些心情,不能對你說出來。我在心裡想了無數遍,還是只能隱瞞在心裡。
    少飛,我最愛的人,是你。
    我只想要你的掌聲。
    任晶雪的朗誦清楚有力,字腔正圓。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當她唸完最後一句詩句,眼神晶瑩剔透,笑顏如花。
    在場的觀眾都愣住了,直到唐少飛拍手鼓掌喝彩,其他人也跟著拍手鼓掌。
    任晶雪見觀眾反應熱烈,她知道自己的現代詩朗誦非常成功,然而她已經得到最在乎的掌聲。
    少飛爸爸的掌聲。
    當柳枝返回文藝音樂會的禮堂,看見唐少飛以深情款款的眼神和任晶雪彼此互相凝視對方。
    他們倆人的情意,盡在不言中。
    “少飛,我想吃八方雲集的水餃,你可以帶我去吃嗎?“柳枝嬌嗔道,主動握住少飛的手,聲音嬌柔婉轉。
    “嗯。”唐少飛別過頭,把對小雪的溫柔情意隱藏著,心平氣和說話。
    ”那就走吧!“他點頭著,握著柳枝的手離開了。
    ……
    下午兩點三十分,音樂會的表演又正式展開表演。
    春雨國小的四年級女學生合唱古巨基的歌曲好想好想。
    任晶雪選擇在表演者的休息室坐著。
    這次,言旭文出現在她面前,拿了一個掌上型的小狗玩偶娃娃。
    這個玩偶娃娃,在春雨國小的義賣會買到的,他知道小雪一定會喜歡的,果然任晶雪接過來,笑意盎然。
    “旭文,我很喜歡喔!謝謝你的用心。“她的小手輕按小狗娃娃的絨毛腹部,好可愛啊!
    “我有在八方雲集外帶一份水餃,現在吃看看吧!“言旭文決定接下來試探小雪的內心。
    他們倆人吃著水餃,閒聊最近流行的時裝款式,然後任晶雪聽見旭文將到國外的學校念書,等高中一年級就要辦理休學,飛到英國倫敦就讀。
    “旭文,你一定會成為有名的服裝設計師。“她知道旭文想當服裝設計師。
    “小雪,妳呢?”言旭文反問了一句。
    “我想跟最在乎的男生,共結連理,白首偕老。”任晶雪俏臉一片嫣紅,輕聲細語回答著。
    唐少飛嗎?!
    ”我在八方雲集水餃結賬時,看見唐少飛和柳枝兩人接吻了。”言旭文硬下心撒上滿天大謊。
    ”這樣啊!”任晶雪笑容淡化,眼睛一黯,”說不定我會有一個新媽媽呢!“浮動莫名的苦澀。
    剎那間,任晶雪先前因少飛的掌聲,進而感動的心,似乎從天堂墬落地獄的感覺,這一次她選擇忍住她的眼淚。
    然後,文藝音樂會的表演依舊展開更多表演項目。
    任晶雪來到觀眾席,杜雪芊留下一個位子。
    她坐下來,舞台上的樂團演奏櫻桃小丸子的動畫歌曲,觀眾沉醉聽著,氣氛輕鬆自在。
    最壓軸的音樂演奏表演曲子,是美女與野獸的電影主題曲。
    她好想好想成為少飛最重視的女孩子,就像她的好友杜雪芊的口氣,說穿了只是她在暗戀唐少飛而已。
    少飛爸爸,我對你……
    ……
    當文藝音樂會的表演結束,春雨國小的師生們開始收拾善後,男生搬椅子擺回原位,女生則搬動輕的樂器。
    老師們則負責重的樂器,一切收拾整齊乾淨俐落。
    然後,任晶雪和杜雪芊喝著礦泉水,吃著波蘿麵包,等聽完老師的訓話,之後就要回家去了。
    十五分鐘後,任晶雪和杜雪芊走出春雨國小的校門口。
    杜牧師來接女兒,很快杜雪芊坐在父親的摩托車,頭戴安全帽,準備返回家。
    任晶雪以為會看到少飛爸爸接她,結果言旭文告訴她,由他護送她回唐家別墅,唐少飛已經知會古媽媽一聲了。
    “小雪,抓住我的手,我騎腳踏車送妳回家。“言旭文的聲音溫文有禮低聲說話。
    “嗯。”任晶雪眼神黯淡無光,抿嘴。
    現在少飛爸爸眼中只有柳枝阿姨,應該說是未來的新媽媽了。
    少飛爸爸,我跟你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了。
    然而,我還是對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