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eats /MHYK同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日本手遊《魔法使的約定》同人作品
#BL耽美向
#歐+凱主向(+路人費)
  隱藏着氣息倚靠着樹幹的歐文感受到某人魔力如蔓藤般的伸延,把他與附近的景物包圍起來。這種對待讓他感到非常的不悅,他把手提箱放至手邊,準備着隨時進行殺戮,同時回頭盯向那膽敢刺激他的人。
「呀,歐文,用不着那麼緊張。只是想稍微找你聊天而已。」費加洛帶着一貫和藹可親的態度慢慢的走向歐文的位置。在月色的映照之下,照亮了費加洛白晢的臉龐,但同時陰影也遮掩了他的笑容。
緊張?明明現在魔力比我還要弱的老骨頭。聊天?我們之間的關係可沒有什麼能聊天的程度。歐文那雙如太陽月亮的瞳色同時發出冷冽無比的殺氣狠狠的刺向費加洛,手提箱也完全沒有回收的打算。但費加洛沒有一絲的動容。
「我只是想請你幫忙做一件事而已。」費加洛直入重點。「歐文是好孩子,一定會答應的吧?」
歐文嗤之一笑,好孩子這詞用在他身上跟本如天堂和地獄的差別。「不要。」他也不需要知道內容是什麼,總之就是不要。就算他知道費加洛和北國的雙子的習行——暴力的強制請求。他就更要拒絕。「去找你那些南國嬰兒去,他們不是最愛幫忙嗎?不然找那東國的詛咒屋去。」歐文正在考慮要如何暴力拆解這噁心人的結界,妨礙他自由的東西他通通都要破壞的一乾二淨。
「他們都做不到。」費加洛沒有多餘的言語,他眼神飄移了一下又回來定睛在歐文身上:「不然,你很喜歡凱恩吧?」
「⋯⋯那個人變成怎樣我都沒所謂。」但歐文望向費加洛的眼神卻是更加銳利,倘若可以的話歐文想放出凱洛貝洛斯把費加洛咬的石頭都不剩。
「那我把他變成石頭也沒關係吧?」費加洛臉上的笑容沒有一絲的改變。
「⋯⋯我會先把你變成石頭。」歐文打開了手提箱的其中一個扣子。極寒極冷的殺氣源源不斷的由之滲出漫延着歐文的身邊。
「⋯⋯你認為你把我變成石頭比較快,還是我把凱恩變成石頭比較快?」這一切回答都在費加洛的預想之中,同時他也早已想好了相對的方案。為了讓一切如他所預料之內,費加洛也顯現了他的魔法道具。
「⋯⋯」歐文停下了手指頭的動作,代表他猶豫着、遲疑着。明明眼前這一切都讓他感到噁心到極點,明明這種比死更難受的感覺在折磨着他,明明那個偽善的騎士大人不應該成為他的阻礙。
「歐文,別誤會了,我是在籠絡你。」費加洛拿着魔道具,往前靠了幾步。「如果你希望的話,我可以讓凱恩對你千依百順。」費加洛在歐文耳邊輕輕的吐出這句話。「你應該很清楚我擅長的事情。」
「只要你———」
晚間的夜空潔淨無雲,巨大且皎潔而又威迫的月亮顯的份外孤寂。涼風把樹葉們吹的沙沙作響,月光映照下樹蔭卻無比淒涼。
嘭!的一聲窗戶被粗暴的吹開,就在那個瞬間凱恩已經反射性地往自己身旁抓起他的寶劍——但他胸口卻也已經被狠狠的往下踩。而同時那個不能再不熟悉的身影就已經出現在他眼前,這世上唯一一個就算沒有碰觸也可以清楚看見的人。
「太慢了。」歐文由上而下輕蔑的俯視着腳下的人,無視着自己的無禮和粗暴。
「歐、歐文!原來是你!」雖然被踩在腳下的凱恩,但反而因為對像是歐文而稍微鬆了一口氣,也沒有打算為被打擾而生氣。原本拿着自己魔道具的手也鬆了下來。「這個時間是怎麼了,晶已經在房間休息⋯⋯」
看見凱恩整個鬆懈的樣子,歐文也不理解但就來氣,狠狠的加重了腳上的力度:「吶,騎士大人,不如我現在就把你另一顆眼睛也挖出來吧?」歐文彎下身子,垂下的銀髮中包覆着如雪山般寒冷的嘰笑,嘲笑着睜着大眼且充滿疑問的凱恩。二人相同的瞳色,如鏡子般的存在,但卻照出截然不同的神色。
「雖然我現在無法戰勝你,但也不代表我會束手就擒。」凱恩伸手握緊那踩在自己胸上的腳,堅定的意志由那如火紅的太陽與純潔的月亮的顏色散發出來。
「⋯⋯哼。」無錯,這才是騎士大人的樣子。歐文甩開那抓在他腳上的手,從凱恩床上躍下,一把手抓着凱恩的下巴:「但如此弱小的騎士大人,除了如地上的蟲子那樣被人踐踏以外,你還能幹嘛?你還能保護誰?」
「就算如此,只要拼上我的性命⋯⋯」
「吶,騎士大人,還是,這次我們來交換心臟吧。」歐文把抓着凱恩下巴的手,慢慢的往下滑去,直到胸前。凱恩他對於首次如此妖魅的樣子感到有點失措而失去反應,取而代之是那強而有力嘭嘭跳動的心跳聲。
「吶,騎士大人,要不把你這活蹦亂跳的心臟,放在我這空空如也的胸口裡頭?」歐文那倘如甜美的毒藥的笑容完全把凱恩的心智都緊緊的吸住,明明歐文沒有使用任何的魔法,但凱恩卻無法動彈。
如此這般的,那騎士大人就算身處危險之中,也——
叩叩。輕輕的㪣門聲由凱恩的門外響起。「凱恩?剛剛是有什麼聲音嗎?」
是贀者。
「嘖。」歐文咂嘴了一聲,快速的把凱恩推離自己身邊並揚起了大衣準備轉身從打開的窗戶離開。
「啊、晶,我沒事!剛只是不小心滾下床了!」凱恩急忙的往門外大喊。身為一名理應守護他人的騎士,卻反被應當守護的人關心,真是失職。「真抱歉吵到你了,謝謝你關心我,請趕快休息。」凱恩也急忙由床上爬起,邊應付着門外的賢者,邊欲追上快要離開的歐文,但最後卻只抓得住那魔法剩下的餘光。
「那凱恩晚安,請好好休息。」被拒之門外的賢者也決定不多加過問,隨着賢者回到自己房間的關門聲,把整個空間又帶回平靜,銀白色的月光輕柔的灑在凱恩身上。
唯一激動而又強烈的,僅剩下在自己體內那不斷重覆的心跳聲。
凱恩摸回剛剛胸口上歐文的手指的同一位置,腦裡重覆着剛剛的畫面。瞬間一鼓熱流在腦內翻騰,他不理解這鼓熱流的來意,也不理解對方的目的。只能希望涼風替自己吹拂,把那雜亂無章的思緒梳回寧靜。
冷淡的月光毫不留情的照射在歐文全身,他乘坐在掃帚上,白衣與銀髮,幾乎與月光形成一體。他失神的凝望那欲近欲遠的月亮,嘲笑着剛剛失控的自己。明明已經決定要自由自在的活着,為什麼還要把別人的生命看的如此重要?
「真是讓人火大。」說完歐文便駕着掃帚往夢之森方向遠去。
End
2022.12.3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51321 HEARbeatING& 心跳The honorable scientists, making good efforts, collect & summarize the beautiful info. From the NATURE, carefully write/edit in a book.  Word by word,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5-13
    一個心跳的距離 Heartbeat Away歌曲欣賞 Heartbeat –Christopher Nissen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一個心跳的距離 Heartbeat Away如果是我用別人的心臟繼續活著,我會如何與它相處? —--談談器官捐贈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一個心跳的距離Heartbeat Away我用著別人的心臟,替他跳動,替他活著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小魔女學園單篇-18H-亞蘇-The Heartbeat可能有點OOC 明明一開始設定蘇西攻 但寫到第三段不知道為啥被翻轉成亞可攻 謝謝大家願意看完 希望有解救到一些同為蘇西糧難民 自己的習慣是每一篇文章都要有BGM 搭配音樂看文章會有不同味道(自己講 Jazz Chill - 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
    avatar
    米可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