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21 HEARbeatING& 心跳

2021/05/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he honorable scientists, making good efforts, collect & summarize the beautiful info. From the NATURE, carefully write/edit in a book. Word by word, line by line, chapter by chapter.

Love the original, in cooking.
Keep the simplest, in living.
Stick to the very basic, in everything. Scientifically Yours,

Ps.
科學家, 鑽研了, 大自然真實寶貴;
歸納出, 基礎的, 生活常識和知識.
難解題, 困惑了, 先擱著; 輕鬆先,
清新些, 理輪廓, 啃啃書; 安心啦!

Pps.
日前晨跑後半段, 向耆老王先生, 請個安, 道聲早;
“ 妳是不是姓顧? 我以前的鄰居, 跟妳長得很像!” 耆老王說.
“ 我姓劉.” 安答. “ 我再繼續跑囉, 待會兒再聊.” 安說.

晨跑完成後, 擦乾汗, 喝個水, 陪著耆老王同學, 和學長顏同學, 走走.
“ 我年輕時也很喜歡跑步; 看妳跑步, 好像幫我們跑一樣, 真高興!” 王耆老說.
“ 其實我跑得很慢, 但有設定目標距離與時間. 行走著, 大方擺動雙臂, 雙腿抬高一些些, 不論什麼速度, 就是慢跑; 我的身體蠻喜歡這運動項目的.” 安說, 手臂自然加大動作.
“ 妳的年紀, 讀這時, 沒見到校園全都是草原和泥土地吧?” 顏學長問.
“ 是呀. 我在學時, 環境和現在一樣; 校園一直以來, 維持得很簡潔乾淨, 我很喜歡在這慢跑.” 安答.
“ 哇! 王先生, 你在跑步了耶!”安說, 高興地看著王耆老擺動起雙臂, 抬高膝蓋, 原地踩踏著, 跑步姿勢.
“ 啊, 好高興喔!” 安說. “ 咱們再聊囉, 再見!”

問聲早, 大方聊; 握握手, 交朋友.
學長姐, 學弟妹, 同學們; 好鄉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ve365
    Love365
    Share what I got, from the NATURE. ~ 隨遇而拍, 順心飛翔, 提筆如意. Ps. Movies I Enjoyed: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tmDGNyd1s9YWm_PPF7jrYXZZQI6mhFw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